看著A圖欣賞A片裡漂亮絕頂的美眉,把玩你的命根,讓它伸展開來,長長吐口惡氣,真他媽的,這真是人生美妙的樂趣!只要不射精就不會傷身,(已經弄到要射出;強行壓住精門,不使流出;則變生它症,實為已經射精)你的陽氣也不會耗損斲喪。事後當然的;不會疲憊,不會虛脫感!陽氣回歸命門,稱為歸元!下回再次伸懶腰的時候,火燙堅挺依然,短時間想動搖它到想射精的衝動感覺,不會輕鬆容易!

反過來;如果命門火衰陽氣孱弱,首先你就會感到刺激的火辣香豔動作,已經讓你快快快要把持不住,你必須頻頻忍精提肛,你再也看不下去!因為你已經處在射出的臨界點!你根本還來不及把玩或搖動你的老二!看A片還真讓你驚心動魄,唯恐中途一不慎就....!這種體會真真實實,你如果還不認為這就是早洩,就是在欺人欺己!陽弱的陽物是不健全的!陽氣充;就能緊緊固攝住你的毛細孔,謂之表陽衛氣強盛,肌膚腠理緊密,寒邪不容易入侵!陽氣足;精門固攝有力,澁精秘氣,久戰不洩!陽氣衰;則脫!脫汗、脫精、脫力!虛脫的脫!!所以容易冷汗淋漓,所以早洩見色流精,所以一奮力激烈活動即力量用罄掏空而力竭虛脫!

你才十幾歲,你才十幾二十的少年,命門怎會火衰?你可能連做愛打砲是爽成什麼樣都還未曾享受過,怎會縱欲過度?醒醒吧!這火是手淫打手槍打掉了的!一切都是手淫是健康的論調把你玩弄到這般田地!

哪個男人不自慰?這句話應是說:哪個男人不把弄、撩撥、撫觸他的生殖器!而非打手槍,自己一個人單獨用罄子彈的手淫!切記!請勿用套弄等類似方式,也就是打手槍的方式直至臨界點忍住提肛,用力強行阻止射出!易變生他症!!自慰是在與性伴侶發生成熟性行為前的排練?自慰可以增加對射精的控制和防止早洩,自慰可以治療遲延射精?http://intermargins.net/repression/pervert/nonGenital/masturbation/whitepaper.pdf

自慰吧!手淫吧!自慰可以治療早洩;你又何必苦苦到處求醫!?手槍越打陽氣只會越弱;不會增強!否則此刻的你豈不天下無敵?

早洩無法經由手淫鍛鍊!別再相信西方的渣宰理論人間鬼話。陽氣充,就是不會射不會想射,沒有臨不臨界點忍精的問題!女人亦然;單獨一個人撫摸撥弄生殖器,只要不達高潮陽氣則不會散失!

禁忌的遊戲必須兩個人來完成,一陰一陽,一個0號一個1號,一男一女;陰陽調和體液交換,彼此體內產生化學變化,失去的能量方能互由對方獲得補償。縱令是口交,體外射精,....否則獨陰孤陽,兀自焚燒,終至化為灰燼!違背自然,必遭天譴!採捕之術難由科學驗證;人身體內陰陽之傳變亦然........但是舌脈證歷歷.....陽氣散失,猶如散功!!自慰無害論的最大錯誤即是──違背自然!獨身主義者的快速凋亡恐怕亦復如是吧!無論男女都不是一整片的!走出家門走出電腦走出陰霾;走進陽光走入人間!去把妹去給帥哥追吧!去逐風追浪吧!去為自己找個愛人吧!兩個互補的生命交融的做愛才是正道才是王道,看看那些社會聞人,女人越玩身體越是強健,也不見禿頭。腰身挺直!精血可以補充,豐盛的大餐營養的食物,自可補足!失去陽氣則是敗腎,敗光腎中之陽!不是虧耗!永無復原之望!

冬天要來了,正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體內的陽氣是不是夠用心知肚明,寒天面對冷飲,遲遲不敢啜飲,因為你體內內發的溫度不足,沒有火焉敢制水!火就是你的內力,內力不足,必然陽萎陽弱。陽則伸;陰則縮,陽動陰靜;陽強陰弱,天下至理。摸摸你腰後的右腎!一片濕冷!看看那些中年習練外丹功、太極、八段錦易筋經,企及的無非是;轉弱為強,祛病暖腎的陽氣?你豈能於年輕的時光裡,糟蹋揮霍掉那人身最最寶貴的腎氣!腎中之陽氣!

敬告各位網友!本人無任何醫師醫療認證,拒絕從事密醫醫療行為!請網友千萬不要在回應或留言裡留下聯絡方式,以免成了密醫或有心者的肥羊!本人絕不賣藥也不接受診療!特此再次申告!

自衛手淫之舌象照片,因取自網路恐有侵權之虞,故暫先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