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者社交能力將會變得很退縮;退縮成阿宅,從動態的征戰退縮成靜態的孤芳自賞,退縮到自己的領域,美其名:靈魂深處!自卑自怨自艾,神情鬱鬱,由於體力消失,當要提重物的時候;發現力使到手腕處竟然憑空消失,上下樓梯短短的路程變得異常遙遠;氣喘吁吁!冷汗淋漓,頭汗流珠,擦不勝擦!冬日亦不會稍稍好一點;仍然冷汗浸濕衣服,(冷汗遇風與冷氣則感寒;熱汗則喜吹風與冷氣)早上起來小老弟根本不再勃起,看見較為性感漂亮的女人有某種把持不住想洩的失控感!............這些絕不是罪惡感或悔恨折磨所致;而是真真實實看著力量消失看著肉體腐敗,看著精門敏感無力固攝;而你;才正值旭日初昇的年紀!!

        因為固攝無力;所以脫精(早洩、見色流精、夢洩尤其《被窩溫暖》);所以脫力;所以脫汗;所以脫溫(體溫從你的皮表散逸卻內寒自生,手腳冰冷,皮膚腠理舒張不易緊密,因而時常容易感冒);所以脫髮(以散逸燻蒸頭部臉部的蒸熱,這也是為何油脂分泌旺盛的原因),所以白帶淋漓泊泊自流不已............而『脫』;古中醫謂之『危』證......

        最讓手淫者精神崩潰和恐慌的恐怕不是手淫本身或罪惡感;而是身體內在的逐漸散功:精力神氣從毛細孔蒸散於空氣!心神驚懼心悸不寧!恐慌症、憂鬱症豈是精神官能的問題;乃是肉體的病理的。老化!快速的老化!女人因自慰面色如土、黑眼圈、頭髮劣化開岔、皮膚發黑發黃、形銷骨立、手腳冰冷、潮熱發燙、眩暈噁心!才十幾二十的美少女,卻已經步入更年期!四物湯的濫用讓月經經血背負黑鍋!年輕的生命又何需藥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