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無知的手淫亡陽妹,亡陽暴肥到臃腫,渾不自知已經水分瀦留代謝機制出現障礙。傳播錯誤知識教導手淫;鼓勵透過適當自慰探索身體 「…學習如何正確自慰……」,將讓無知年青學子的身體走向毀滅!

這種暴肥體型,腦滿腸肥、全身水腫、肌膚腠理鬆垮….除了亡陽之外與錯誤的養生攝食,如素食、肆無忌憚的多喝水有極大的關連!

陰蒂退縮隱縮猶如男人陰莖倒縮入腹,極端陰寒囊縮的現象。是亡陽重症!這位性學專家可說是不知死活!

高宜君

C993281Y

高宜君

KaoIchun1

 

 

陰蒂

0513331

陰蒂:

陰蒂就在女陰前端兩片小陰唇會 合之處。陰蒂有一可見的尖端部份稱為陰蒂頭,往往被陰蒂包皮部分或完全蓋住。陰蒂就像男性的陰莖一樣,可以勃起

2009020710482791

陰蒂位於陰唇前連合的頂尖部,由一對陰蒂海綿體組成。整個陰蒂由陰蒂腳、陰蒂體、陰蒂頭三段組成。發育良好的陰蒂可以 從外面看見長度約有2公分,直徑約有0.5公分,平時被陰蒂包皮包裹著,只有進入性興奮狀態後才會露出來。接受性刺激後,陰蒂能很快充血勃起,充分勃起後 觸之有鼻尖部一樣的硬度。

陰蒂是女性神經最多感覺豐富敏銳的性器官,陰蒂頭的神經末梢要比周圍組織多6至8倍,因而成為女性的性敏感區域之 一,稍加觸動即有明顯的感覺。在女性性反應中起重要作用,既是性刺激的感受器,也是性刺激的變換器。無可否認,陰蒂的確是女性快感的中心,在性生活時,陰 莖抽動對陰蒂有很明顯的磨擦,感到很刺激,因此很容易達到性高潮。

女性性高潮時 陰蒂會 脹大突出,並隨高潮跳動。

Img222782629

幼稚園起天天自慰!性 學名嘴撰寫《隱蒂症》分享性經驗(2010/03/28 10:31)
今日新聞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9歲的高宜君畢業於樹德科技大學性學研究所,她將所學用演講的方式帶給民眾,成為一位性學名嘴。她最近也將自己的性經驗分享給大家,撰寫《隱蒂 症》一書,希望能幫助更多人認識身體,學習如何正確自慰。

高宜君自述,她從幼稚園開始起就天天自慰,睡前總是得「自摸」到高潮才睡著,還會跟與兒時友人分享自慰的方法。國小六年級時,媽媽送她一把電動牙 刷,她拿刷頭震動陰蒂,這支另類的自慰工具讓她一天最多四、五次高潮。進入國中青春期時,有一天她突然覺得陰蒂灼熱刺痛,用手一摸才知道自己原本突起的陰 蒂竟然縮進去。

後來,高宜君發現塗抹凡士林可舒緩症狀,但是到了大學,她自慰後仍然常常出現陰蒂疼痛或是縮進去的狀況。她後來開始研究性學,才知道自己的「隱蒂」 經驗並不尋常。

三年前她在性研所所長林燕卿介紹下,她到馬來西亞帶領性教育營隊,還受邀到馬國電視節目談兩性關係,至今到各地進行上百場演講,進行性教育的推廣。

高宜君說,想用自己的故事,提醒家長如何給孩子正確性教育,並透過適當自慰探索身體。

幼 患《隱蒂症》 她變性學名嘴
• 2010-03-28
• 中國時報
• 【林宏聰/高縣報導】

▲樹德科大諮商老師高宜君(左)綽號「小沈殿霞」,說話內容辛辣、表情豐富, 常逗得聽眾哈哈大笑。(林宏聰攝)
因幼年自慰方式錯誤,樹德科技大學諮商老師高宜君青春期時,陰蒂刺痛難 耐,甚至「完全消失不見」;長大後她發憤研究性學,三年演講上百場,更以自身經驗撰寫《隱蒂症》一書,幫助更多家長孩子認識身體,學習正確自慰。
廿九歲未婚、樹德科大性學研究所畢業的高宜君談話百無禁忌,一口黃色笑話常逗得聽眾哈哈大笑,有「黃后」、「小沈殿霞」封號。她自述幼稚 園起就天天自慰,睡前總在被子裡「摸」到高潮才睡,甚至與兒時玩伴分享自慰方式。
小學六年級時,媽媽送一把電動牙刷,她竟拿刷頭震動陰蒂自 慰,最高一天多達四、五次。不料,進入國中青春期後,某天早上她突然覺得陰蒂灼熱刺痛,用手觸摸嚇一大跳,原本突起的陰蒂竟「縮進去」了。
當時她覺得自慰很可恥,就算陰蒂再痛,也不敢告訴家人。後來,她意外發現塗抹凡士林可舒緩症狀,但一直到大學,自慰後仍不時出現陰蒂疼 痛、隱縮情形;待開始接觸性學,才知道這項經驗不尋常。
就讀性學研究所後,三年前在所長林燕卿介紹下,她到馬來西亞帶領性教育營隊,更受邀上馬國電視節目談兩性關 係,從此全心投入性教育推廣,至今到各地進行上百場演講,儼然成為「性學名嘴」。
「我想用自己故事,提醒家長如何給孩子正確性教育,並透過適當自慰探索身體」,高宜君把陰蒂疼痛、萎縮的罕見感受,命名為「隱蒂症」,著 手撰寫書籍。
義大醫院婦產部長張基昌說,適度自慰不會造成身體傷害,但要注意清潔,事前一定洗淨雙手;若使用情趣用品,除應避免選用有溝紋、凹槽產品 以免藏汙納垢,更要經常使用無皂、非化學清潔劑殺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