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陽散?網路上假藉「搶救無知的青少年…..推翻西方手淫無害論」實則是販賣壯陽藥「回陽散」的密醫網站。請網友擦亮眼睛,不要受騙!若有人在網路上向你兜售來歷不明的偽藥──回陽散,請踴躍向有關單位檢舉密醫!回陽散(三仙散)是治腹痛的藥方,切不可久服。

密醫所販賣的所謂「回陽散」,就是本人之前所公布的錯誤藥方──三仙散──也就是乾薑、附子、肉桂合用。請網友自行購買乾薑、附子、肉桂等三樣科學中藥自行調配對照即可證明!三種單方藥加起來不會超過520元台幣!可混合成300公克回陽散,吃上1年也吃不完。若你天價被詐騙!被當成提款機宰割!請勿姑息!請勇敢站出來檢舉密醫!

這密醫網站裡的文章通通都是侵害他人智慧剽竊來的,請大家以「文」用google搜尋,你將可追出原文之出處!本網誌大部分文章之前亦曾經被通篇無恥剽竊.....

 

請參看附子第5篇http://tw.myblog.yahoo.com/jw!di0tLbCDBRKh7.iVDyoKiZM-/article?mid=7668&prev=8367&next=5917

三仙讓你的遺精暫緩是因為三仙根本無能力讓吃進肚子裡的食物有效化生製造出精液血液。不但長不出肌肉還會臉頰凹陷藜黑,辛散走血,傷精損陰,內傷營血。不是「固精」。是假象。既然生不出肌肉,就回不了陽!回不了陽想壯陽?猶如緣木求魚!久服病變叢生。甚至血熱錯經妄行,微血管破裂!

精滿自遺?精液過多?既是精力過剩去跑個六千公尺吧,看看你是否有資格認為是精蟲過分滿溢!?自遺若是精滿,精液滿滿滿,滿到溢出,你豈還會眩暈、怕冷、怯懦、老二垂頭憂鬱....精滿豈不應該神氣活現;性能量充沛、精力過人、性致澎拜、爆發力洶湧、自大狂妄甚至老二強陽不倒?

精滿會回填骨髓腦海,回充大腦脊髓,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為身體所用,彌補虛弱衰敗!陽光活力精力充盛重建信心........生吃都不夠哪還有餘精曬乾?豈會無端自遺自洩....?三仙連回陽都無能力...豈能固精?講話尾音依然氣衰顫抖,怯懦心虛無法固護心陽,豈能固住精門?洗澡時搓弄搖搖自己的老弟檢測檢測吧!若隨便搓洗晃個兩下精門就已酸楚...鬆動欲洩.....快快快遺精漏尿,三仙還能有何用處?

所宣稱販賣的「回陽散」亦就是剽竊自本人之前公布的錯誤方劑「三仙散」(由附子、肉桂、乾薑所組成),你可自行配製加以對照。請勿盲目被「假專家」誤導,三仙散辛散走血、燔灼肺陰(重創肺金),對付不了寒飲痰喘...久服恐怕迫血妄行(類似血熱)、乾咳肺萎、躁擾不寧抓狂.......等不可預料的可怕後遺症!

錯誤的藥物將嚴重重創你的身體健康,請蒐集或保留相關醫療不當證據與資料向有關單位申訴,或告上法院申請巨額賠償,討回公道!!中醫的醫療疏失或用藥疏失http://www2.edah.org.tw/edh/download/%7BF536F38A-7A30-4706-8214-01CDB9144A9D%7D_%E9%86%AB%E7%99%82%E7%88%AD%E8%AD%B0%E5%8F%83%E8%80%83%E6%89%8B%E5%86%8A.pdf

請網友注意!手淫症侯群必須終身服藥。任何宣稱可以治癒手淫症侯群的中醫都是詐騙!今天手淫會如此氾濫,就是到處充斥不肖的中醫或密醫宣稱可以治療手淫陽萎的廣告。手淫亡陽者今生除了單用附子與羊肉,別無他法對付的了手淫症侯群,且須終生服藥!真正能回陽;真正有資格稱為「回陽散」的就是:單用「附子」!請看http://123.204.46.10/1.sinodb/book4/a4-0740.htm

單用附子的另一歷史上先例:三建湯http://www.chemdrug.com/databases/5_0_scwfahrehcmijnhl.html

──治元陽素虛,寒邪外攻,手足厥冷,大小便滑數,小便白渾,六脈沉微,除涸冷,扶元氣(這元氣不是人參所能扶助的)及傷寒陰毒。用烏頭附子天雄并炮,裂去皮臍,等分父咀。每服四錢,水二盞,薑15片,煎8分溫服《肘後方》http://baike.baidu.com/view/1384579.htm(註:烏頭、烏喙、天雄、附子、側子實為同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