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附子使用之新手速覽

(本篇貼文由TOM費心整理,特此致謝!)

 

分類:救命文章
2008/07/02 16:12

羊肉+附子---使用之新手速覽---

注意

注意!附子為有毒之物!(雖然科學中藥已無毒性)

附子並非壯陽藥,想壯陽者請離開此處!孕婦(懷孕的婦女)不可服用!!不是手淫者,不是齒痕舌,不可誤服!!誤服恐生它變!
有斯證才用斯藥,否則肝陽上亢,內熱火旺,燔灼爍精成為精極、骨極;疔瘡腫毒,癰疽發背!!切記切記!不可心存僥倖誤用!


手淫者自我照護基本觀念:

1.永遠戒除手淫,沒有做愛對象,永不得洩精!永不得高潮!(女人)
2.讓身體自我修復功能充分發揮,休生養息!多活動多鍛鍊體能;但不得過分勞累。
3.戒手淫之後如果反出現遺精夢泄,切勿驚慌,代表陽氣已經有能力製造回充精液!雖小有折損但遠不及自慰的重創,切勿自暴自棄。
4.多多親近陽光遠離陰霾,讓體內濕冷之氣蒸發。避免生冷寒涼食物飲料,平常蔬果水分的攝取必須節制!
5.吃點羊肉或附子生脈升氣,羊肉有非常好的溫煦與推動津液的功效,讓血液可以被輸送到最遠端!


飲食管控節制基本觀念

1.不必太神經質!飲食上很難盡挑非寒性食物,而世上除了羊肉之外,鮮有足稱為熱性食物的存在!
2.附子是讓陽氣升起,儘管吃垃圾食物也會讓腺體器官化生出賀爾蒙!(或轉化成身體所需要的東西)
3.絕對不能吃的東西:
   a.苦瓜、冬瓜、西瓜....(南瓜除外)等瓜類
   b.綠豆、茶葉(紅茶、綠茶、珍珠奶茶....等茶類),任何有薄荷的東西如牙膏、青草茶....
   c.咖啡、啤酒、雪碧汽水、苦茶、仙草、甘蔗汁、楊桃汁、椰子汁、梨子汁...等強烈退火解熱飲料,其他就不必太在意了!但仍須節制!
   d.鮮奶,螃蟹、鱉...等極其陰寒則要避免!
   e.任何中藥如:人蔘、當歸、枸杞、黃耆.....等任何中藥。
   f.(羊肉附子使用時)不吃任何西藥。
4.水果少吃,三餐盡量多吃肉尤其是羊肉少吃菜(比例上)!
5.重點是你必須服食羊肉跟附子來升起類陽氣,溫煦脾胃中和陰性食物,讓食物的精微物質能令身體所吸收!破除虛不受補的亡陽體質!
6.服用附子之後,過於陽熱會缺水,但與口渴不盡相同!須自我分辨缺水與口渴的不同!缺水才是真的需要喝飲料降溫!平常的口渴,
   必須盡量適應,直到唾液濃稠,尿液很黃才補充!喝水要節制否則會越喝越渴!必須自己學會如何調整!(如觀察舌胎)

緩解手淫症候群基本觀念:(飲食有管控節制下)

1.羊肉在冬日溫暖手腳延長手淫者的壽命
2.附子平日有效緩解手淫症候群
3.一天吃個一餐羊肉+附子,較易硬起來可解決陽痿早洩
4.吃純羊肉的天下無敵法可以輕易解決陽痿早洩,達百戰不洩
5.附子不可省略不吃!亡陽的藥物天下只有附子!羊肉只是相佐而已;雖然羊肉的溫煦功能比附子有效,但真能挽性命於危旦的是附子;
   挽真氣衰亡於須夷的仍是附子!可以沒有羊肉,不能放棄附子!

附子使用原則:

使用上科學中藥已無毒性,安全方便,藥效仍然不錯!附子是改變體內環境因手淫而陽氣衰亡的陰霾,令之趨於陽光普照而讓陰寒積貯的水氣蒸騰氣化,讓器官獲得溫煦,有足夠的正常工作溫度,令機能暢旺代謝運轉正常!體會因附子而帶來的陽熱蒸騰,善用此種特殊的陰陽消長,掌握其起伏,並納為己用,方可體力強盛如少年,陽強持久!想強陽無非依恃此種改變陰陽態勢的特性,某種程度上,病態性的犧牲口福換取倍於常人的性福!做完愛立即吃喝解除陽熱!恢復常態!

附子的作用是改變體內陰陽的態勢,讓陽熱上升,只要在飲食上不要破壞減弱附子的持續作用,就能馬上體會強陽!當天服用當天見效!夏天(盛夏的7.8月天)不必一定要吃羊肉!有附子就足夠了!羊肉加附子不一定會藥效增強!請自己好好體會!冬天就一定要羊肉相助!夏天附子不必服用太多量,過多會焚燒受不了!

早上起床立即服用0.3公克!若會失眠及夜尿頻繁晚上再服用0.3公克!睡前服用附子如果服用過量,身體沒辦法將過量附子代謝出去,累積在體內造成固攝力下降,就會造成遺精。若空腹服用,請服後一定要吃東西!因為會很飢餓!睡前服用的話,請勿在飢餓空腹下!最好肚子裡尚有食物!睡前也不要再喝水以免減弱附子效用和徒增夜尿!

附子升起的類陽氣很容易為生冷寒涼之物所抑制,減弱或破壞!這就是為何需要節制飲食來保持附子的效用的原因。
不是吃了附子,體內有附子成分就可高枕無憂!因為各人日常飲食及活動量各異,須彈性增減用量,若需大量陽氣時,不必墨守定規!要能牢牢固住精關與氣門(汗孔),只要維持住陽氣在有效的運作狀態即能達成!掌握到要領,想早洩都難!最慢3天就應該可以達到百戰不洩!3天的時間足夠讓你體內的陰寒食物消化殆盡,化為精血!令你的屁股大腿肌肉橫生!3天,體內最嚴重的水氣浮腫因著羊肉與附子,一定能被蒸發氣化,蒸騰化氣,達到陽氣蔽體,熱血奔騰!

冬天(或低溫環境下)一天的量仍然維持在1公克!若有超過,下次減量或暫時停用,但若有需要,不可拘泥,超出用量也不必恐慌!科中已經無毒性!夏天一天總量在0.5克!但超過也沒關係!視氣溫及身體狀況彈性增減!吃了禁吃的東西,會抑制減弱或喪失附子的功效,須等這些東西,讓它們消化之後,藥力才會再次展現,當然效力會減弱!或者再次服用附子與之對抗,不過這樣會增加附子的服用量導致過量!下次必須暫時停用或減量!現在正逢盛夏,每次的用量可能必須減至0.2或0.1公克,已經無法再減,所以必須減次數或停用一次,以免累加用量造成附子劑量過多而困頓疲憊!

總之,不可拘泥不變!自己必須由小量開始,多加體會~!臨事時,服下一匙都無妨,如無任務,睡前暢飲冷飲無妨,臨睡時再服用附子調回,也有助睡眠!服用附子後上廁所覺得尿不太出來是因為固攝能力緊緊收斂澀秘!不是攝護腺有問題的尿液排不出來!兩者是不同的!


附子為何無效:

1.劑量不足!
   吃東西或活動前,若附子的量足夠,也無再亂吃喝水果果汁之類的東西,運動或吃熱食,都不該再度出汗不止(即固攝不住)!
   會再度出汗不止,表示,體內存留會破壞附子藥效的東西或其他藥物(包括任何中藥,包括維他命或任何補藥......)

2.服附子後的飲食沒有管控節制!
   不是要你一直服用附子!而是你若無節制飲食,附子在你體內的作用發揮不出來以及被減弱了被破壞了!要想不再大汗自汗狂出,
   不是只要服用附子就能建功,還需進食大量肉類,當然最好的就是羊肉,其他紅肉也行和避免生冷,尤其是水果果汁或茶類或鮮奶!
   否則今生休想止汗!多利用空調減低外在環境的溫度,不要一味暢飲冷品減溫,讓效果喪失!切記切記!

3.附子劑量過多也會疲倦!
   太疲累是會造成遺精!若覺疲倦可以減輕用量或停用一天觀察看看!服用附子未必會在晨起時硬梆梆,若睡前吃喝一堆,
   反能早上一柱擎天!這些並非重點,要在床上強陽不洩才是陽氣充盛!也才是大家所想達到的!

  感謝 劍大,123,喜子,885...等所有好朋友的經驗分享,以上內容擷取自

                                                       昆吾劍的手淫毀滅論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