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這位藏頭縮尾的天才庸醫watsupchak3 又來搗亂!(居然有辦法隱藏yahoo會員的帳號資料)躲在回應欄裡攬客!請大家注意!與watsupchak 是同一個人!奇摩部落格的版主權限只有會員有開通部落格才能加以封鎖其搗亂破壞的言論!沒有開通部落格版主只能刪除其言論,此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羞辱本人,並在此攬客!刪不勝刪,決定讓其蠢行與本網誌一齊在歷史留名!特將其言論彙整在此,讓大家見識見識什麼是庸醫!!讓大家見識見識什麼叫丟人現眼!!丟盡中醫的臉!!侮辱了整個中醫!!這位天才就是把經方奉為一切!以為天下的病症都不離經方!經方並無手淫的論述證治,這位天才無前例可循,所以當然對於『手淫症侯群』的可怕一無所知,所以無知到認為手淫症侯群是可治的。是不是可治?把齒痕舌從有變成無就可證明一切!是不是亡陽證?手淫者輕易都可自我診察檢測加以證實!中醫界就是有這種不學無術的敗類,手淫無害論才能存留毒害世人!古代中國人的智慧可不這麼認為,張仲景也不這麼認為:因為少陰是死症!亡陽是死症!http://greenisland.csie.nctu.edu.tw/wp/2006/01/15/21/再請看:http://www.shanghan.com/home/?uid-10251-action-viewspace-itemid-1013

這個案例,單用附子;甚至大膽單用生附,才是正確的治療方法!世醫死抱著經方,死抱著四逆湯、通脈四逆湯、白通湯、白通湯加豬膽汁....等不知變通,對『附子』一無所知,議論紛紛遲疑用藥,根本對付不了亡陽;救不了命!張仲景如果地下有知真要活活氣死!再死一次!

現在又多了一位庸醫發言人阿飛 加入攬客,真是熱鬧!還有那位縮頭天才要加入??庸醫火力交叉支援,真是高招!

這個庸醫發言人要說的就是:

1. 齒痕舌代表水困脾胃,導致一切吸收都下降』『本身脾胃都崩毀了,水益四處』『大部分中醫都只會開補腎補心的藥,什麼左歸丸 加味逍遙散 等等屁一大堆這些補藥長期吃下來都會容易造成脾胃濕熱,打亂身體陰陽』(當然還有本人所提的附子!皆是屁!!)『都已經水困脾胃,再生溼熱,你絕吃中藥會好嗎?』意思是說你的手淫症侯群問題在脾胃!吃附子會變成濕熱!

2.毒素說。手淫症侯群是毒素所致!憂鬱症及社交退縮當然應該也是毒素所致!大家趕快將此一訊息回報給周杰倫!他正在代言防治憂鬱症!註:絕大部分的憂鬱症正是手淫亡陽症!!請參看憂鬱症量表http://www.happymood.com.tw/melancholia_measure.html

http://www.psychology.org.tw/pp8.htm

3.手淫症侯群不必吃藥就可恢復,但要排毒!不孕症排毒就可以懷孕了!陽萎早洩排毒就會強陽持久了!禿頭排毒就會髮落重生!憂鬱症排毒就可樂觀起來了!以上諸症皆是是中毒!!而且有見證者!『網頁旁邊的手淫症候群,我全都有,我也痛苦過
不信翻回前面的留言看看
但妳們現在所說吃附子的功效,我不吃藥靠養身全都有
那為何要吃藥?』

4.如何排?請看:在此提供一責小故事,有個醫生得癌症末期,他不吃中藥也不吃西藥
每天自己研究,吃些什麼或怎樣作息是最好的,每天喝蔬果汁
最後他癌症消失,真的沒了!!
我並非打廣告,他算有名,自己去找應該找的到』『他研究,癌症其實都是毒素,我們每天熬夜吃油炸都是再囤積毒素
久而久之就會聲癌症,蔬果汁等等排便是大量排毒,毒都排完
身體自然好』

5.各位千萬不要吃附子!『會打亂身體陰陽!』
『再來,附子古書說,是危急用來保命用的,效過很好,但久吃不是辦法‧‧』

6.手淫症侯群是可以治好的! 我想說的是,癌症都可以被治好,有什麼病治不好?』天下有什麼病治不好!何其偉大!手淫症侯群是小Case!各位網友請趕快將這方法告訴鴻海郭董,乳癌只要休息排毒就會痊癒了!中醫這下不死也得死!

7.他急著要救你!他是這位偉大名醫的見證!我證實先天之氣是可以回復的!!』『『我並非打廣告,他算有名,自己去找應該找的到』找不到這位名醫?趕快與其阿飛聯絡或留言!如果有誰想聽聽我詳細的養生作息,可以留言問』

8.他並非來此打廣告!

請問有那位精通電腦的網友,可以破解這班藏頭縮尾的縮頭帳號,並加以封鎖!
watsupchak 32008/06/19 12:04 回應

中醫的十不治之人

  1. 不信中醫的人,一開始吃中藥就要求第二天就好了,這種人就是不信中醫 .

  2. 對醫師有疑慮的人 .

  3. 自以為是的人 , 又要吃西藥又要吃中藥的人 .

  4. 懂一點簡單中藥 , 對醫師處方指指點點的人 .

  5. 拿到處方 , 不按時吃的人,吃中藥態度是吃吃停停,不肯好好吃藥,自己還有意見看法的人 .

  6. 拿到處方 , 到了藥房抓藥 , 聽藥師說此方太強 , 這個不行 , 要加那個藥等 , 立刻就決定不拿藥了 , 或回頭來問醫師處方問題 , 此類笨蛋不要治 , 屬於牆頭草型 ,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 藥師不是醫師 , 他干擾醫師治療 , 妳也信 , 實在有夠笨拙 .

  7. 不聽醫師建議的人 , 以為吃藥就好了 , 比如: 肝硬化是由喝酒引起 , 吃中藥後 , 仍然不戒酒 , 如何會好呢?

  8. 重復問同一問題的人 , 表示他不相信你了 . 不可治 . (我在看病時都ㄧ定詳細解釋病情給病人聽, 但是再次複診時病人居然會問 , 吃這藥是為什麼? 你說氣不氣人 , 不相信就不要來看中醫 , 何必如此害自己呢?)

  9. 一有重病 , 只要人說什麼好 , 就立刻去做 , 結果亂吃一大堆藥 , 此種有疾病亂投醫的人不要治 .

  10. 平時吃一大推不必要的藥或維他命的人 , 生病時來看醫師 , 隨身攜帶一藥囊 , 並請求詢問醫師何藥可吃 , 何藥不可吃 , 這類人除了本身疾病外 , 又自己增添許多本來根本不存在的問題給醫生 , 千萬不要看 .

      以上十種人 , 奉勸所有中醫師 , 千萬不要去治 , 此類病人你就算是治好也不會感謝你 , 他會認為你是蒙到的 , 治不好就都是你的錯 , 從不會去檢討為什麼自己會得到此病 , 別人為什麼沒有此病 , 只會怪醫生不好 . 但是如果他們是去看西醫時 , 態度就一百八十度轉變了 , 完全聽西醫的話 , 就像一隻口袋中的寵物一樣 , 主人餵食什麼就吃什麼 , 乖巧的要死 , 就算結果是死於西醫之手 , 他們也不會去怪罪西醫 , 家屬們還會在抬病患屍體出院時 , 列隊向西醫致謝意的 .

昆吾劍2008/06/19 14:36回覆

藏頭縮尾的偉大中醫師:你的醜態與愚蠢將與本網誌一同在歷史上留名!

watsupchak 32008/06/20 01:01 回應

我只是跟心裡所想直說而已, 紀錄十天大大少少飲食事情, 多煩哦!
你想精神好的話為什麼只服單方附子? 脾虛濕困也是導致精神疲憊之一, 何不正正經經找個中醫師醫脾腎陽?!
很開心這位版主竟然道本人為一個中醫師(我只是曾看中醫近7個月的病人), 當時根本連經方及時方也未分清(全賴那位123兄我才找到經方醫師治我病,時方真是垃圾), 只是看過很多網上文章關於自己的病, 中醫真的是如此易做嗎? 讀5年是白吃的嗎?
tom兄說本人說話不屑, 本人並不想的, 我多篇回覆都被刪, 你看我帳號名稱就知吧, 帳也被封呢, 藏頭縮尾哦, 誰才是哦?!


昆吾劍2008/06/20 07:57回覆

藏頭縮尾的偉大中醫師(帳號資料居然有辦法隱藏):你縮頭的帳號本人根本封不了,何來帳號被封!你的言論將讓世人知道中醫有多墮落!中醫將因你而徹底蒙羞!歷史將記錄這一切!脾虛濕困?醫脾腎陽?可以對付齒痕舌?真是大言不慚!真是弱了中醫的能耐與精神!是不是如此,是不是可以止亡陽大汗,是不是可以讓寒痰寒飲墜下,科學的求證立即可以知道真章!你的蠢論蠢名將在歷史上見證了中醫之恥──不能不可;以附子對付手淫症侯群!對手淫的可怕傷害一無所知;對亡陽之證一無所知;讓辨證論治成為笑話!

watsupchak 32008/06/20 12:26 回應

帳號沒被封,我開這個3號來幹什麼? 自己心裡有數吧!

首先, 版主你指的先天真陽究竟是什麼, 是指什麼? 你從何得知先天真陽這東西? 難經? 內經? 如何知他被削弱了就不能被補回?!
舌淡胖大, 寒痰 等這都是脾虛所做成的哦, 不要以為人體只有"腎"一個臟腑吧!
123兄, 每位醫師都最少給他3次機會的治症(我從那些中醫師網看的), 特別是你們這些如此嚴重及複雜的症, 不會1,2劑就能醫好的! 我的醫師較便宜, 可惜不在台灣, 他又不收本人診金,給我台灣幣約1200 5 天共10劑藥.......... 你的醫師開真武湯的用意是給你去水哦, 所以排尿後可能會好點吧....

watsupchak 32008/06/20 12:39 回應

看來那位cindy的說法很對哦...........
好像版主將所有的症狀也歸在腎中!

版主觀點是任何手淫也是亡陽, 一次也是亡陽? 那恐怕全世界的男人無不是亡陽吧.............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打炮時狀態多好吧? 那絕對不是你們現有的徵狀, 因此那根本不是亡陽!

要怪的不是手淫, 而是為何體力不支還要繼續拼命打呢..................

watsupchak 32008/06/20 19:43 回應

版主你指的先天真陽究竟是什麼, 是指什麼? 你從何得知先天真陽這東西? 難經? 內經? 如何知他被削弱了就不能被補回?! 何不回答? 沒法回答嗎? 因為是你自己想出來的道理?
123兄, 要是你相信倪醫師的話何不先看看上方"中醫十不治的人"呢? 我從沒聽說過倪醫師會批評經方的中醫呢!
大家可不可以清醒一點, 動動你們的腦筋, 為何這位版主滿口是中醫的道理, 引用的都是中醫的方劑, 而又一味再鬧中醫已死呢? 再看看他竟是一名執業資格也未有的人, 竟然會悟得天下真理??? 他是神仙嗎? 有可能嗎? 世間奇人?
真正的中醫看到這網頁根本會不屑一看, 認為無必要出言去幫他吧, 由他去死, 只要我這些曾患有根大家一樣的痛楚才會理會呢!
TOM兄, 昆吾劍版主是說一次也是亡陽, 你也說35前你也是很強哦! , 其實根本你25歲停下來就不會好像現在吧?! 那根本就是徹徹底底否定了那位版主一次都是亡陽這理論啦!!
我是曾手淫5年, 其間有段期間每天一次, 最少也有兩星期一次的, 未吃時方派中藥時半點版主所謂的亡陽徵狀也沒有, 舌尖而紅, 口乾, 手腳發熱, 尿黃短, 大便乾結等....... 因錯吃時方陰涼中藥大約3個月的劑量就變得好像亡陽徵狀!
要去除濕氣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 打激烈的球賽(我是一打就3小時), 出了那身汗就會全身發熱及手腳溫熱, 熱至夜晚也難眠, 尿黃短, 必須早睡及戒除所有的凍飲, 茶及生冷食物, 溫水也不要渴太多, 沒有濕氣人就自然精神了!

watsupchak 32008/06/20 20:03 回應

要是版主你認為自己真的有道理的, 何不開個分類是關於反對你理論的聲音, 從而把他們逐個解答, 那才叫人服哦! 我看過有幾個很精采的反對性回應都被刪了, 這樣的自問自答及自娛有什麼意思呢?
就像是我的回應也被刪了不下五次吧, 帳號也換了3個

watsupchak 32008/06/20 20:32 回應

還有哦123兄, 手腫腳腫不一定要喝真武湯吧, 你們又不是中醫, 只是簡單看過幾個網上的方劑對症, 根本可能連五臟六腑九竅氣血如何運行也未知.......
你真的把中醫當西藥看嗎? 頭痛吃必理痛?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嗎?
中藥五千年歷史, 古書醫經如此多, 藥也多到用不得了, 只有附子有用? 其他都是垃圾? 傷寒雜病論全部垃圾唯獨附子有用, 難道這個昆吾劍版主真是比醫聖 張仲景還高明? 醫術比所有看診30年或讀5年中醫課程的醫師還高嗎??? 中醫5千年歷史不及版主一人之智慧?? 大家成年人了, 這樣也信不會好笑嗎?

不過還深服這位版主, 其一人理論竟何令如此多人信服, 包恬本人也曾相信哦!!
我唯一可以同意版主的只有戒除手淫, 往往濺多了自己也會不知的

watsupchak 32008/06/20 23:45 回應

123兄, 沒看清楚的該是你哦, 你不就剛剛叫手淫者開真武湯試試看嗎? 有水腫一定開真武湯??
我完全明白你們的感受, 剛剛找到心靈上的依靠(昆吾劍版主), 但他理論就是講不通
徬徨無助的人就是這樣啦, 不會希望人們會破壞他們心靈上的依靠!

找醫師來跟你根治哦? 病人找醫生要醫生來求你治病麼?

只是版主的一句: watsupchak3是庸醫, 就知道他是固執盲目導人於盲的人!

watsupchak3

123兄, 抱大腿的不是你自己才對嗎???? 經常引用著倪醫師的理論,, 但又只說附子羊肉有用其他中藥垃圾, 你們是真的是有道理的, 何需引用其他醫師的理論哦?? 何需用人們處方的藥哦? 你們與別不同一點嗎?? 世界是這麼狹小嗎?! 你是聽倪醫師的話, 就幹緊找他去治病去, 不要再說羊肉附子這等廢話! 你連自己認同誰的講法還未能搞清楚呢!
實習生: 那段對話跟解釋先天真陽完全無關哦!
恩恩: 我說過哦本人案例, 但早就被刪了吧!
bbs:  很多中醫都熟讀古典的,  應該是你運氣差吧!  我現在服中藥也不是一樣? 身體長期手腳溫暖, 尿黃,  晨勃每天也有啦, 大便也是每天一次,  又是一覺睡天光
正常有點判斷能力的人都知誰是誰非啦, 從版主的言論可見其錯漏百出

1.他說我是一個平庸的中醫師,本人只曾找中醫看病7個月的病人哦,可見其導人於盲(我看了後不禁笑了出來哦)
2.版主說手淫一次就亡陽哦?那麼全世界100%的男人亡陽了吧?為何滿街的人依舊是精神奕奕的?
3.滿口是火神派理論及用自己亂用中藥,但一邊說中藥無能,既然自己如此有能力何需引用其他理論及中藥?用人家的理論還倒去反罵人,真的聞所未聞!
4.先天真陽哦,連他自己還不說到在那根據出來,版主智慧如此高哦,釋迦牟尼再世耶!
5.叫人做愛不射精哦,那就會射入尿道內啦,造愛射精是自然不過的事,你這樣就是違反了自然定律啦,害死人的丫,會不孕的,你說自慰違反自然但現在你又做違反自然的事??
6.脾腎如此虛極還建議大家可以進飲mcdonald's的可樂,可悲,難道那些可樂滿是陽氣?!
7.中醫執業資格是完全沒有的,感覺版主的中醫理論就是東看一些西湊一堆不完整的東西,五臟任何一個臟都會互相影響的,你獨補腎陽有何用?如何生氣血?像脾虛接著也腎虛啦
8.版主將所有病徵都歸於腎,真的沒什麼好講,這樣也叫道理的,那我不知道其他4臟有什麼用途了,版主應該撰寫本書為一臟六腑的研究哦,無謂再看其他的吧

你們回答時請用用你們的根據,否則只會說我打嘴炮這樣的瞎罵有什麼用?理說不通就只會瞎罵哦!
還有這位版主說少陰病就是死症,真的不知所謂!應該連什麼為少陰也不大清楚吧!
連如此基本的還未懂就罵人醫術差?? 你是那麼棒的話,找個死症病人來醫哦,否則你所說的全部也是廢話!空口說白話:

    少 陰 病 , 惡 寒 身 踡 而 利 , 手 足 逆 冷 者 , 不 治 。

    少 陰 病 , 吐 利 躁 煩 , 四 逆 者 死 。

    少 陰 病 , 下 利 止 而 頭 眩 , 時 時 自 冒 者 , 死 。

    少 陰 病 , 四 逆 惡 寒 而 身 踡 , 脈 不 至 , 不 煩 而 躁 者死 。

    少 陰 病 , 六 七 日 , 息 高 者 死 。

    少 陰 病 , 脈 微 細 沉 , 但 欲 臥 , 汗 出 不 煩 , 自 欲 吐。 至 五 六 日 , 自 利 , 復 煩 躁 , 不 得 臥 寐 者 死 。

阿飛

有救了.....?
還記得我嗎

其實我也不敢保證有沒有救
不過我可以提出一些新論點跟新主張
其實這種病是可以醫的
只是很難醫,甚至每個人都不同
廢話不多說,我直接切重點
你的先天之氣無法靠任何藥物或食物回復算是正確的
也可以說不正確
怎說?先天之氣的確無法吃任何東西回復
但!!可以靠你自己的身體來回復
先天不足,後天養之 後天不足,先天灌之
我們這種都是消耗太多能量,導致先天用盡,後天也崩垮
齒痕舌就是證據
造成齒痕舌有很多原因,甚至是很多原因+起來造成
每天操勞 消耗 導致身體控制不了水,水益全身
但重點!!會水困脾胃
導致吸收不良,脾胃濕寒
所以現在我要說個數學概念,為何身體會變這樣?

其實這是很簡單的
當你身體健康的時候,你每天脾畏製造100克的養分
你每天的工作、壓力、操勞花掉90克
如果你再加上手淫,一次消耗了50克
這樣++--就變成-40了
但身體不可能憑空變出養份,該去哪邊拿呢?也就是先天
先天是當你在兒胎時爸媽給你的,每個人的量都不同
但一定會有限的
所以長期手淫久而久之就會造成先天用盡,在不停止
後天就會跟著賠下去,再來惡性循環
當然最後會變成我們這樣
接著我再來算個簡單的數學,既然出現齒痕舌後,為何吃中藥不會好?

齒痕舌代表水困脾胃,導致一切吸收都下降
以前每天可以製造100克的養分,現在變成只剩下50克
但你的生活作息會因此大幅改變嗎?不會
你還是天天操勞、壓力、手淫,每天照樣消耗140克
這樣先天之氣哪可能養起來?如果說吃中藥
那這真的就是個很難說的問題了
大部分中醫都只會開補腎補心的藥,什麼左歸丸 加味逍遙散 等等屁一大堆
這些補藥長期吃下來都會容易造成脾胃濕熱,打亂身體陰陽
都已經水困脾胃,再生溼熱,你絕吃中藥會好嗎?
再者,水困脾胃會導致吸收不良,包誇中藥也是
現在再來個數學問題
身體垮了之後每天只製造50克的養分+吸收不良的中藥30克,看似有用是不是?
但實際上,就算你戒掉手淫,每天消耗的養分還是90克
再加上身體平白無故要多負擔分解藥的養分,所以還要消耗10克
++--你吃了中藥依舊是-20,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吃中藥不會好的原因!!
就算你吃了一百年,借了手淫一百年,身體永遠都在負值

總歸,先天之氣只能靠你自己的後天養回來,但我們大部分後天也崩毀了
所以辦法只有慢慢調養,如何調養?
首先,最重要的,戒掉手淫,手淫是孤陽獨出,大傷元氣,一次大概-50
再來,做氣功或是找醫聖等等疏通水路,別讓脾胃被水困住進而吸收不良
在二,正常作息,吃飯咬超碎在吞,這很重要!!
在三,讓自己的身體消耗降到最低,別熬夜,忌口,別傷神
在四,多做有氧運動,別做激烈運動消耗血氣
在五,吃些天然『溫補』,例如龍眼乾等等
在六,讓大便正常,多喝蔬果汁(請用打汁機自己打天然的),但別喝過頭,因為畢竟蔬果較生冷
在七,保持恆心,心情愉快

現在再來個數學問題
如果水路稍微疏通後,加上正常作息,每天製造的營養物質提升到60克
再加上天然溫補+10 大便順暢,讓身體毒素快速排出+10
每天的營養物質就有80克
在看另一方面,少了手淫,每天消耗降低到70克
那你就有多餘的10克可以修補身體,回復後天,後天回復,自然會養先天
人的身體是很奇妙的,其實我們自身的修補能力是非常強的
但這要有恆心

實例:我自己
我之前找合格中醫吃中藥一個月,有好一點,但每天依舊不是很舒服
但我自己照上面那樣做一個月,回復的比吃中藥還好
我現在不但不怕冷,頻尿也減少,腹瀉沒了,天天大便
記憶力漸漸恢復,頭昏腦脹減少,腰痠腳麻也較少了,體力也好多了
我現在終於越來越有自信了
但,我又不小心破戒,讓我幾乎打回原形
可見手淫是多麼消耗身體
切忌,只要看色的 手淫,你所做的養身全都會毀掉重來

在此提供一責小故事,有個醫生得癌症末期,他不吃中藥也不吃西藥
每天自己研究,吃些什麼或怎樣作息是最好的,每天喝蔬果汁
最後他癌症消失,真的沒了!!
我並非打廣告,他算有名,自己去找應該找的到
他研究,癌症其實都是毒素,我們每天熬夜吃油炸都是再囤積毒素
久而久之就會聲癌症,蔬果汁等等排便是大量排毒,毒都排完
身體自然好
我想說的是,癌症都可以被治好,有什麼病治不好?
再來,附子古書說,是危急用來保命用的,效過很好,但久吃不是辦法‧‧
最後個建議,如果各位很嚴重的,還是先請假一星期在家什麼都不要做
就躺著休息吧,我相信各位身體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回復的

最後,我想請坤大讓這篇保密,能否複製這篇文,幫我發一次,請保密我的身分
我怕網路太發達,會被認識的人認出我,但我又想試著救救大家
幫個忙吧?

昆吾劍2008/06/21 23:33回覆

我不會苟同你的論點的!亡陽者、癌症患者體內根本就沒有毒素!先天不足,後天養之 後天不足,先天灌之?真是高明!
又是一個藏頭縮尾的高人!真是熱鬧!庸醫火力交叉支援,真是高招!

watsupchak3

1. 你究竟要表達的主要重點是什麼?你要大家跟隨你嗎?那你的解決方式是什麼呢?
絕對沒想過要你們跟隨我!! 我原意是在分享自己看中醫的經歷, 不論時方及經方, 以及都一些中醫理論(版主也有引用吧), 但很多反對他的其他用戶及帖子都被剷掉,因此我要說出我的聲音
2.
你是手淫症候群的患者嗎?你有齒痕舌嗎?你齒痕舌好了嗎?
我的舌不完全放出來有邊有點凹凸,像版主那幅相,但比較沒那麼明顯, 完全放出來看起來就無, 醫師看我舌診只是謂舌尖紅, 因此本人認為真的是鉅齒狀才是, 否則根本就是人人也有的!
3. 如果兩者皆是的話,你的治療方式是什麼呢?
3.1
你跟劍大一樣自學尋到出路?哪麻煩告訴我們方法
本人當初不是為看齒痕舌而求診的, 是為看耳鳴, 但最後吃了3個多月的陰涼藥, 就出現很多版主所謂的徵狀, 包括手腳冷, 倦, 無力, 陰器涼, 沒晨勃, 沒有力量做任何事, 尿清長............等等
3.2 你是中醫師嗎?你的意思是找你有用嗎?
說了多少遍我不是!
3.3 你是要介紹治療你病症的中醫師嗎,
介紹也可以, 但我身居不在台灣, 你們台灣如此多出色的中醫師還不珍惜
3.5 你是要告訴大家你的經驗嗎?如果是的話,請你具體的把經驗法則說明出來
早就寫了吧, 但被刪了
3.4 如果以上三點是的話,我願意我自己,和我身邊的同病病友,也呼籲這個部落格的網友,一起去找你治療,反正劍大說他的方法無法終生治癒,雖然有人說他們已經如獲重生,但如果你能根治,你敢把你的處方或辦法,或把你的醫院診所公佈出來,也算是解救大家嗎?你有這種勇氣嗎?
處方一定要由中醫師開吧, 同一個病也可以開很多張方的.... 勇氣那裡沒有? 只怕你們要浪費機票過來診治吧, 況且我網上看台灣先中醫最好的地方, 還有你不要無視版主, 這裡是他的一個天空!

3.5 劍大要把他的數十年研究,連同藥方,無私無償的公佈給大家,相信是同病相憐的仁心,才有這總近乎自殺的勇氣,希望解救我們這些因為無知而身陷水火深淵的人,及希望我們的下一代,不要再重導覆轍,歷史的錯誤,權威的自大無知,不會再禍害下一代!因為這樣,劍大令人尊敬!

這點我從來沒有否認! 戒除手淫是多好的事

3.6 你也有這樣的仁心嗎?你願意公佈你的方法嗎?

4. 中醫世界的有字天書,流傳千年的理論學說, 說真的,看不懂,也沒幾個人讀通,驗證,我們病患也沒辦法判定,所以,好像也只有無知的把自己託付給所謂的權威自大的名醫,證照,中醫聖經,但事實上,我 們這種病症的人,相信各種可能的辦法,名醫,都找過了:西醫,中醫,心理醫師,靈修,命理,風水,求神問卜,到最後只有等什麼時候,終於自我放棄,認命, 卻又一輩子的悔恨及不甘心,甚至有的人,到死都不知道為甚麼….

你看過什麼明醫(中醫)? 看過多少次? 為什麼停止再看?吃過什麼藥?

5. 我今年36歲,因為這個問題,鬼擋牆了快20年, 到這裡終於知道為甚麼,也第一次有人,可以把整個症狀,描述的這麼具體清楚。我面臨了學業退步(雖然還算是一般的高學歷份子)事業停滯(但還是一般人眼中 中產階級)家庭瀕臨破滅(我有一個兒子,但幾乎好幾次面臨破碎)夫妻關係惡化到幾乎不可收拾(雙方的身理心理嚴重問題,也沒有男性的尊嚴可言)自殺放棄人 生的念頭不斷在心理徘徊。我忍辱偷生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那麼多年,終於看到希望,我相信,跟我有一樣問題的人,比比皆是

真的是很慘, 十分同情你

6. 你的發言,引起公憤,是因為你的出發點,及你的具體目的,讓人質疑,請把你的象牙拿出來!

如果你真的有仁心的話,請一個一個具體的,回 應我以上的問題,最重要的是:你有齒痕舌嗎?齒痕舌好了嗎?你有什麼具體辦法,或找你,或找誰有用,具體說出來,當反對黨誰不會,拿點辦法出來,大家就跟 你,打從心理尊敬你,否則不負責任的說那麼多有什麼意義呢,浪費大家的時間。

這裡是戰場,我們是從地獄爬出來的人,請拿出你的本事,不然你會被我們詛咒死~

我現在康復中了, 那6個健康特徵大都有了, 除了手腳還是涼的(摸上自己手臂或其他身體部位會覺得手掌很熱, 但醫師摸我的手他仍感到我手是涼的, 健康的人掌心真是會熱得很的!) 到我完全康復時就是一個例證!

阿飛

我何時說我是高人?我何時說過我是醫生?
我只是個17.8歲的年輕人
不信你回之前的留言看看,我是否虎爛過?
藏頭藏尾,我之所以想保密是因為我還是年輕人
深怕有朋友同學會亂搜尋到我的留言,這樣會很困擾
你以為我怕你們否定嗎?
我只是來提供我的經驗的,我用『身體』去體驗的
你們可以不相信,我也不會強迫你們
我只是想看看有誰會想跟我ㄧ起試試這種方法而已!?
如果沒有,那我會重此離開,但如果有,好歹我也要幫幫他人
我既沒叫你們吃藥也沒啥商業利圖,我裝高人幹麻?
還有,我再此補充一些我的論點
我依如此養生,約過一個月,某一天忽然發覺頭暈好像大大減少了
頻尿、精神萎靡、氣虛,似乎都好多了
那天我打籃球測試,幾乎跟我以前身體強壯時的感覺一樣強悍
但我回家忍不住手淫一次後,我身體的感覺
竟然不會當場頭暈了
之前很嚴重時,每次完都氣衝腦門,腰痠立現,精神頓時萎靡,當晚立刻失眠
但這次,我只有稍微的頭昏,一點點的疲憊而已
晚上也沒立刻失眠
後來隔天又不小心一次
感覺比較差了,有較頻尿
在後天又一次
打回原形,身體明顯疲憊
經過這次,我證實先天之氣是可以回復的!!
如果不行,那為什麼我前後感覺差這麼多?
還有,即使我打回原形也比我當初吃中藥好的太多太多
這一切都讓我感到希望無比
如果有誰想聽聽我詳細的養生作息,可以留言問
如果都沒人問,那就請昆大把我所有的留言都刪了吧?
這個要求,不過份吧?
反正我試過了‧‧‧
在強調,我根本沒要圖利啥?裝啥高人?我閒閒沒事打一堆字無聊?
噗,我現在沒吃任何中藥,勃起正常,座位溫熱,下面也是溫熱的
身體一天感覺比一天好,我真的覺我有救了!!
好八,屁話太多也沒用,就這樣吧

昆吾劍2008/06/22 00:34回覆

真是高明!

watsupchak3

watsupchak3在我看來(我以前是當輔仔,就是學政戰的),他是"專業人員"故意派來亂的,我看他以下這些質疑

說了多次我不是啊?!

大家看看只曾找中醫看病7個月的病人,引經據典的能力這般強,雖然他都是斷章取意,反正大多數人不懂,他可以未對症亂掰

謝謝你的讚賞!  好像版主這樣的病人引經據典不是更強嗎?!  當中醫真的是那麼容易引用兩句就做到了就好哦!

真好玩,您又知道全世界100%的男人都打過手槍了,套一句您自己的話"您的根據是從何而來"你不知道要在如此競爭的社會上生存,偽裝自己很OK是很平常的生活方式,連動植物都會,況且有些人還很年輕,可能還不到版主在左側所說的中年之後,人是萬物之靈難道不懂,不然您就公開部落格,公開相片,像我一樣,別被人家說你藏頭縮尾又在那邊不高興.

沒有根據的, 沒有100%也應該有90%, 手淫於這個社會是平常不過的事, 但當然不要去手淫啦.... 中年以後手淫才會有事, 就不叫一次手淫就亡陽吧, 對不?! 我公開相片沒問題, 但當我開了部落格又被封號哦, 開來托嗎?

我對中醫真 的不懂,但劍大會這樣一定有他的用意,我能感受到他是個性情中人,他希望所有亡陽人都能被拯救,並把此善知識傳出去,讓以後的人不會因錯誤的知識導至手淫 症候群所苦,因為尤其男人是一家之柱,男人都玩完了,我看這個家也差不多了,將會很辛苦,所以他很急,如此快就公佈藥方,人數根本都未到先前設定的300 萬人,心腸真好,人家也賺您一塊錢,套一句"KERORO軍曹"摩亞大人的話-這就叫做"普渡眾生"嗎.哇哈哈.我大兒子看到這句一定想笑.說爸爸你幹 嘛學摩亞大人

你在感謝版主是多好人吧.......... 我也想不到有什麼可回你這些....

看一下這篇好不好.人身之陽,即為那儀器無法量測..... ,人家劍大用一般人所能體會的方式來解釋

他不是釋迦牟尼啦,是一位濟世救人的活菩薩,您到底有沒有仔細看過我的第一篇感謝文ㄚ,還是眼睛不好看不清楚,羊肉多吃一點,對眼睛也很好喔.

版主大多的文章我也看過, 但感謝文真的沒看哦! tom兄該也沒看過我以前的文章吧!

附子+身體狀態很好,真的沒有想射精的感覺,這我可以作證,我自己也覺的不可思議,但引以為傲--竊笑--

那你就是版主所謂的違反自然了, 但不濺沒有高潮做來幹什麼哦....................

別斷章取意,---攏麥吵---我們來看看原貼文

夏天到了!口渴就暢飲冷飲吧!有附子在,很快就能再調回來,去喝杯可樂加冰塊吧!去吃碗紅豆冰吧!有附子你一定變得很喜歡吃喝涼的!這是因為你的內在已經因為附子而有能力消受冰冷之物了!千萬別喝雪碧、檸檬紅茶,會斃命的!其他茶類冷飲、咖啡、啤酒、楊桃汁、冬瓜茶、苦茶、...........及有薄何之類的東西都應遠離。但任務在身時;仍須收手節制!

所以我才會去喝可 樂思樂冰, 一方面是測試,一方面自己嘴饞(而且那時大杯特價12元喔,現在有點渴真想再試一試)可能是科中附子藥效較差,且那幾天狀態並非在純陽體(去看一下我的分 享貼文),雖然我沒成功自做自受, 不過羊肉+附子又幫我調回來了,不然我現在怎可能在電腦前回應文章,哪有那精神,我已經打了快90分鐘了(打字真的很慢)

其實正常人吃凍物冷飲也是對身體不好的, 何況是如此重症哦! 我到現在也不敢喝任何冷品, 打球喝冰水除外


唉....就是因為版主的羊肉+附子很有效,我們才會犧牲睡眠時間打字來挺他,有效勝過千言萬語.

你想我閉咀絕對沒有問題, 反正我的聲音都說完了, 版主也懶得去答 (是懶還是答到真是不清楚)

8.版主將所有病徵都歸於腎,真的沒什麼好講,這樣也叫道理的,那我不知道其他4臟有什麼用途了,版主應該撰寫本書為一臟六腑的研究哦,無謂再看其他的吧

請詳讀這部落格的文章(多爬文好嗎?別當網路小白),您就會發現很有道理,而且是和有病症的人來驗証,更是讓人不得不信,況且版主應付"您們"都來不及了,那有時間寫書呢?還好有我們這些感恩者出來做見證來會會"您們",以免"您們"在此胡言亂語誤導別人

我看過這 裡大多少的帖子, 本來也深信版主的道理, 但自從他說本人是庸醫後, 我就知是什麼回事

終於答完了,喔...打的2個多小時,劍大若你有看到此篇...改日若有機會網聚,你要請我喝一杯飲料喔(請我喝飲料是開玩笑的,應該是我請您才 對),該來去睡了還有4天夜班要上呢,最近公司單接很多,連特休都很難請,不過我就賺爆啦,加班時數超多,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累死,這都要感謝劍大和大 家.

阿偶的""嚴控飲食篇-此篇必詳讀.否則別說羊肉和附子,我看神仙也救不了你"石沉大海了嗎.............(大大別鎚我)

阿飛

我還沒破戒時,我曾經養身養到齒痕舌消失了
但一破戒多次後,齒痕舌頓現
這代表什麼?我一定有養回某種東西,不然我怎可能控制身體的水
只是我又把那些東西快速消耗掉了
之前有報導,有某位大學生因幾個禮拜長期熬夜+DIY,導致要那個時舉不起來
後來戒除DIY改善作息『二個月』得以恢復
連這種還沒到很嚴重的都要『二個月』才能恢復
那我們呢?毀一棟樓很快,但要從一磚一瓦從新建起是何等難?
好吧,我說句我的淺見,先天不是不能恢復,而是當你脾胃都崩潰後
每天所製造的血氣根本不夠一天所用,導致沒多的血氣可以補充回去
就算有多的,那也是一點點,需要長時間的累積觀察的
當然,最後我只想說,我不用天天吃附子,身體也可以不再感到很疲憊
下面要的時候可以硬梆梆,記憶力一天比一天好(從我看書的速度可以得知)
體力也好很多,雖然不是完全可以喝冰的,但至少可以不用忌口忌這麼兇

阿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