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受害者案例與控訴專區( 2 )蒐集自『回應  B  

2008/03/01 16:06
案例與控訴專區:
主旨:蒐集因「手淫無害論」而長期手淫造成身心傷害之控訴
說明:目的在於
(1)累計足夠多的案例,以累積大量統計案例之科學方法,摧毀「手淫無害論」。
(2)供手淫受害者之參考,以收互相惕勵之效。
(3)供子孫及來者之警惕,讓手淫不再危害人類身心健康。
 
目前『回應    B     』累計共有42篇(不包括以隱藏方式所留下的案例與控訴)
..............................................................................................................................
三郎2008/03/25 23:07 回應

看到昆吾劍前輩的部落格真的令我震撼.我國二開始手淫.但不是很頻繁.但畢業後就不斷增加次數.到高工時期更曾經1日3次.打到噴出的已非精液.而是白色奇怪的液體.目前我45歲.數十年來活在精神不濟的痛苦中.至今也一事無成.現服用中藥.雖稍有改善.但就是無法像以前一樣有良好的精神和男人的魅力.我願意在此見證.自慰確實有害身體.期盼昆吾劍前輩能協助我們這些不小心誤入歧途的人.謝謝!

.........................................................................................................
2008/03/27 20:10 回應

我從國小一二年級,就會從手淫中得到快感,手淫至今目前已經28歲了,我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至今都很內向,整天十分莫名的憂鬱,唸書時代沒勇氣追女朋友,每次手淫完就很有罪惡感,然後就想從宗教中尋求慰藉,到處看佛經,可是一切都是惘然,還是很憂鬱,手淫毀了我,斷送了我的大好前途,考不上研究所,國考,在外面上班又很自閉,只要遇到一些挑戰就十分憂鬱怕事,在外和人溝通很容易緊張,聲音很小聲很娘,完全無法領導他人,於是更封閉自己,離職在家一年多了,找工作也沒頭緒,真的很慘! 最近幾天手淫後,偶然間來到此網站,深感震撼,目前開始戒除手淫,照著吃羊肉,感覺身體比較有活力,聲音也比較大聲了. 目前資本主義社會體制下,競爭相當激烈,很多公司都為了營利而不擇手段,靠很多引誘消費者的噱頭來賺大錢,而罔顧事實,這其實是很普遍的現象,醫療產業也不例外,畢竟誰都不想倒閉. 因此大家應該要懷疑權威及廣告,以自己的經驗來檢驗,不要看他們說什麼,而是傾聽你的身體有何改變. 新來到劍大的網站,不要直接相信,而應該先懷疑劍大的方法,然後實驗看看自己的身體有無好轉,如果真的有效再相信,我覺得不要連試都不試,就直接相信或不相信,只逞口舌之快,這樣太過於主觀了! 如果我大學前就看到劍大的網站戒除手淫,今天就不會有如此下場了!謝謝劍大,我現在要趕快回覆這被我摧殘了二十幾年的身體,努力運動健身,上天賦予我這英俊的相貌,可是身體卻被我搞的十分瘦弱,真的很對不起上天.

.....................................................................................................................
snoopy_xly2008/03/21 17:25 回應

劍大~想在問一下
戒除手淫已經半年了~至今一直沒有想手淫的那種感覺了
對於女性的看法只有想征服的感覺比較不會退縮了
精神也不會那麼差了
今天天氣又有點小涼
所以手腳又有點小冰涼了
但摸摸肚子下面點大概腎的位子還有生殖器的位置都還是熱的
最近有交女友
但常常生殖器那邊沒事就會濕濕的透明前列腺液體
每天早上都翹很高感覺有點難受
不知道這樣的情況如何?是否正常有改善呢?

.......................................................................................................................................
阿潘2008/03/30 15:54 回應

請問一下劍大服用附子時要配開水ㄇ還是不用?有時我ㄉ臉會覺的燥熱那是怎樣

謝謝感謝大德

..............................................................................................................
ken2008/03/30 19:14 回應

磕謝版主的大恩,改變了我下半生.讓我不再每日生活於昏沈憂心疑慮中..至死仍不知何因!?

再三磕謝. 今日我前往迪x街買附子,在路上即打電話問老闆,老闆回應沒貨了,並問我最近一堆人要買附子不知為何? 他前晚到今日已賣3百多瓶了!?(前晚?真是太快了吧!?) 我回應我也是網路看到的並沒多說.

到現場還是去問問老闆確說有貨(真怪!) 於是我變買了一瓶,老闆又問了一些,又說他也要上網查.

沒加手淫關鍵字,我看是查不到什麼的! 1 瓶少說 月100天,保存期限應該約3年,我想大家如不要屯貨應該是不會缺貨的~不要讓商人供抬物價囉

................................................................................................................
楓影2008/03/30 23:01 回應

感謝劍大的藥方,我會將你的善知識對外傳播的 謝謝再謝謝

 對了劍大 因老爸本身有糖尿病 腎不好 可服用嗎?

感謝劍大

...................................................................................................................
Johnson2008/03/31 14:09 回應

小弟也是手淫下的受害者, 版上所描述的狀症我幾乎全都有了,昆吾大大能公佈藥方造福他人實在是感激不盡, 個人想請問大大: 小弟原本已經長期服水煎中藥, 如果要服用附子的話須中止服用水煎中藥嗎?

.........................................................................................................................................
SWQ2008/03/31 14:14 回應

感謝劍大公佈這救命的險方,不只挽救小弟的下半輩子,因為手淫所受的傷害使我既使不結婚拖累另一人,也沒辦法好好工作及侍奉父母晚年才是我最大的遺憾, 再次的深深感謝! 至於服藥的問題則想請教劍大,以後羊肉和附子服用的時機如何搭配?

.........................................................................................................................

Tom2008/03/31 19:37 回應
謝謝版主的處方,昨日晚上睡前吃了0.5克港#蘭,睡夢中陽具硬了大半夜,早上起床會拉水便,港#蘭牌子舌尖也會帶麻辣感.早上起床又吃0.5克,但是像今日這種天氣,還是會發抖怕冷,是要吃一段日子才能改善?
..........................................................................................................................
飛鴿2008/04/03 16:12 回應
 安安 大家好 感謝網主提供這個網頁 我無意見看到這個網頁 也已經停止手淫半個多月ㄌ 吃港天籃ㄉ
附子也有三天ㄉ時間 狂流目油的問題改善很多 腰痛也好很多 不過吃附子後隨感覺臉熱熱ㄉ 但是卻沒有網友所說ㄉ陽具挺大半夜 或是早上勃起ㄉ效果 為什麼ㄋ???我是去港X蘭ㄉ台中分公司買ㄉ 100公克 兩百四十元 是我買錯ㄌㄇ???還是需要一段時間來改善我ㄉ體質ㄋ 你所說ㄉ辦事前服用零點五克 是不是還無法適用我目前ㄉ體質ㄋ...另外版主說付子是用來改善早洩 也對陽痿有功效ㄇ...另外請問硬度ㄉ改善 能夠達到黃瓜級的硬度ㄇ 之前我吃過中藥來煎 那個中醫師說我最多只能到達帶皮ㄉ香蕉硬度 讓我好洩氣 後來感覺效果不好 也就不吃ㄌ 相望版主能回答我這些問題 麻煩你 嚕  感恩~~~
 .......................................................................................................................
bleakstyle2008/04/04 21:32 回應
請問劍大,文章我都讀完了,可是還有一問:

我現在已經不行手淫之事,頭髮掉落的情況已經很少了,但是最讓我困擾的就是鼻水不停的症狀。
我現在也沒有房事的需求,如果說我只是想改善手淫引起的症狀(如鼻水、注意力不集中等),那有需要服用附子嗎? 如果這樣的話會讓我再繼續掉髮嗎?

(我以前頭髮很粗,掉髮那時不但頭很油,髮質還變細,現在好不容易狀況中止,很怕服用附子後會因為不同的原因故態復萌)

還請劍大給點建議,非常感謝!
....................................................................................................................................................前鋒護衛2008/04/06 10:07 回應

戒了1個禮拜的手淫.吃了1個禮拜的炒羊肉.身體覺得比較不會怕冷.也比較不會疲累了.前天放假回基隆.上線看到劍大.所說的附子.昨天二話不說.隻身跑到.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一百八十X號的益X藥行.買了1瓶附子.價格2X0元.當我從老闆手中.拿到附子的那一刻.頓時心中突然.覺得那種感動.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真的很開心.          29歲的我.從17歲左右就學會了打手槍.知道自己有早洩是9年前的事吧.至今從未交過女朋友.         各位有早洩的兄弟們.趕快把手淫的習慣戒掉吧. 多多參閱大家發表的文章.健康的身體.不是用錢就可以買的到的.要用對的方法.方可重拾信心.抬頭挺身做人.祝大家早日把身體調養好.然後交到女朋友 劍大您真是我們早洩一族.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感恩         

................................................................................................................................
賢賢2008/04/06 22:52 回應

拜劍大公佈藥名之福,今去民生西那間藥房,一進去老板就直接問我是不是要附子,說一直有人來買;~希望各位得此福音也能宣導手淫之害,別都光看不練就枉費板主的苦心。另要請教板主若平常有喝自製酸奶(無冰)習慣,在服用附子時是否該停止?另喉嚨發炎能炎是否能服用?

.....................................................................................................................................
 
試看2008/04/07 00:20 回應
昆哥:小弟今年30歲,大概從幼稚園開始就有自慰的習慣,因為按壓生殖器會爽,一直到國一才第一次射精;目前還沒有性經驗,都是手淫,有時用自慰套,但時間好快(不到十秒)。而早洩是從我高中就這樣了,可能是常手淫的後遺病吧!那個時候還沒割包皮,看個喜歡的A片,用手指壓個龜頭,不到5秒就洩了,當然不壓就不會洩出啦!後來去割了包皮,就沒有一壓即洩的症狀,但如果用自慰套,一樣不到十秒就完事了。

目前我的症狀有,黑眼圈、白痰多、鼻塞、易倦、盜汗、怕冷、體力差、些微白頭髮

1.請問依小弟的症状,如果只服用港*蘭附子,但沒有食用羊肉,這樣有效嗎?還是小弟的症狀已經算嚴重,需要兩者都服用呢?

2.依照小弟的症狀,可以請昆哥給點建議,或者小弟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因為我都三十了,有結婚的壓力,我怕老婆將來會嫌我,所以也滿擔心的!

 .................................................................................................................................
yuyi2008/04/07 14:16 回應
只能感謝推薦小弟到此的大大:

由於今天有點閒,跑去逛了逛黃色網頁,結果發現了這部落格,我仔細研讀之後,發現我已經有這些症狀多年了,雖然已無法挽回,但希望自此之後去杜絕他的發生。

因為小弟現在已經有:眩暈、齒痕舌、手腳冰冷、氣喘胸悶,呼多吸少、耳鳴、聲音傳送不遠、發育受阻轉骨失敗、鼻塞(有家族遺傳)、心悸恐慌、怯懼懦弱、陽萎早洩(最近跟女友愛愛有時力不從心)、長期不明原因的疲憊、視力模糊、遺精滑精、見色流精、頻尿,我看小弟算嚴重了吧,其實剛開始就覺得是手淫照成的,但西醫強調無害,想不到已經那麼嚴重了。欲哭無淚。

小弟的第一次算是在小六國一的時候,那時的第四台有無碼的電影(金瓶梅-楊思敏主演),導致我第一次的發生,後來基本上就一個禮拜沒有10次有有5次,後來感覺體力越來越不像重前了,以前從早上5點打球到晚上9點都沒問題,但現在打個2個小時,眼睛都開始模糊看不見了,頭痛欲裂。去檢查腦波也只是說左腦腦波較右腦緩慢,眼力正常。

但自從我大學時期認識我的女友後,雖然常常愛愛,但不會像手淫的那麼累,因為之前一天手淫2次就頭暈想吐,但跟女友愛愛7次/夜,不知是不是採陰補陽的原因。

我只能說感謝大大您的分析,讓小弟真的知道壞處,我要徹底杜絕他的發生。

 

小弟在此有問題一問:

1.上次跟女友愛愛,為什麼到最後力不從心,舉不起來,是累了嗎??

...........................................................................................................................
缺水的海綿2008/04/05 08:05 回應
 劍大你好,

自從發現您的網站後

便開始盡力將自己的生活飲食運動做個調整

身體已有明顯改善

但始終有個疑問一直沒在網站找到您的答案

就是如果做愛的對象是同性

而且只有口交

或者在口交快射精前才拔出用手接著打出來

這樣算是手淫嗎

感謝您的解惑 

..................................................................................................................................
阿緯2008/03/14 09:00 回應

所以與心愛的女人做愛,兩相心意體液氣息愉悅交融互

換,真氣是可以互渡互補的,就算你戴了保險套、體外射精:如乳炮、肛

交、SM、口交、同志做愛‧‧‧‧‧等亦不會損及腎陽。

我想請問一下昆吾劍先生,您的意思是戴保險套做愛以及女生幫忙口交後射出,或是最後抽出體外射精以及女生幫忙打手槍等等,都不會損傷先天的陽氣嗎 ??!性交過程中男生的陰莖跟女生的陰道沒有直接接觸也沒關係??感覺好像不要戴套子還要正常作愛才是真正的陰陽交合(自己的想法),逛了這網站很久了,您上面的這段話我一直有疑惑,本身也是手淫長久下來的受害者,非常支持您的想法,也想問清楚您這段話的理由!!
...........................................................................................................................................
阿尼2008/03/14 16:19 回應
 

大大 請問 自從我打槍的習慣戒掉了半年之後晚上 開始夢遺 大概 2個月到3個月一次 現在也都沒打槍 我的頭髮也比較茂密了 如果維持現狀 都不打 我的身體會慢慢好嗎?

........................................................................................................................................

仔仔2008/03/15 23:07 回應

大大~~~~我非常同意你的看法..... 因為我自己也親身體驗過過度自慰是會對身體有害的 我退伍後不久因為閒閒在家沒事~~~所以幾乎一天一次~~~有時候一天2..3次 過了2..3個月後~~~發現跟女朋友來的時候實力大不如前........比我當兵前還要不行 當我停止自慰2..3個禮拜後發現又有改善了~~~所以我已經不自己來很久了 一直到看到你的網站~~~我非常推薦 另外問一個問題~~~像我女朋友有經痛跟經期不準還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吃羊肉可以改善嗎? 因為他很愛喝水~~~大大所說得水也是陰冷之物 所以如果叫他照大大的方法吃羊肉少喝水可以改善嗎? 謝謝大大

.....................................................................................................................................

未來追尋者2008/03/08 19:36 回應
 

昆吾劍大哥您好,

看到這個Blog,只能用如獲至寶形容。我也分享一下自身的經驗好了。

我目前二十六歲,就讀明星大學的研究所。

小時候的我,自覺聰穎過人,幾乎過目不忘。

國一時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漫畫上女性的裸體,開始了我漫長的手淫生涯。這時期每周約4~5次。

國中的我,一心想要讀建中,但在不知所以然的體力、智力衰退下,沒有如願以償。

高中以後,因為一個人租房住於外,A片A書幾乎成為每天必要的舒壓工具,

當然手淫也就更加變本加厲了。每周約6~7次

此時已經意識到,手淫會帶給我疲憊、記憶力下降、力不從心的感覺。

因此考前,我都會克制自己不要手淫,就這樣到了大學,考了還不錯的科系。

高中的我,在小時候的朋友裡,已經被說"變成一個比較平凡的人"。

大學,因為熟習了網路,所得的資訊更多了,在加上高中的體悟,慢慢了解手淫之害,

但誠如昆大哥板上所說,中西觀念不斷困擾了我,讓我感到非常疑惑。

大學仍然沒有改掉手淫的陋習,甚至拜網路方便之賜,有了更多情色資訊的來源。

重點是,我大學幾乎夜夜無法入眠,就這樣痛苦的過了四年,

偏頭痛、健忘、體力孱弱不斷不斷的讓我的生活受到嚴重的影響。

就這樣,意志消沉,沒有考上任何一間研究所,便去當了兵。(非預官預士)

我的自尊在這個時期受到非常非常嚴重的打擊。

我的許多親友也非常意外,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當兵期間,因為心懷大志,又尊嚴掃地,

我對女色一點興趣也沒有了,半年,整整半年,我完全沒有手淫,

不知怎地?我就在這半年胖了七八公斤,體力也變好了。

從此,我對西醫的說法完全不屑一顧而深信中醫之說。

退伍後,順利的考上研究所。

但我知道,我還有一場硬仗要打------對抗手淫!!

從開始的忍欲、禁慾,到積極的"管理欲望".......

雖然此刻我仍然無法完全克制欲望,但已經可以控制得很好了。

從每周兩次,到現在的每月1~2次。

今天看到這個部落格,看到這麼多人在此集結對抗手淫,

我知道我不孤單。

也因為這個部落格,得知回復自身陽氣的方法,真的是難以言謝的大恩。

唯一想問昆大哥的是,究竟有沒有方法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克制呢?

現在的街頭,女生穿著都是比辣的,畢竟我是個男人,更是個俗世之人,

一個月1~2次在看過昆大哥的文之後也知道"惡小之不可為"........

.....................................................................................................................................

阿青2008/03/06 22:59 回應
 

受害者之一的我~目前已經有一點齒痕舌~4年前開始手淫至今!太長的時間了.

倆年前發現開始掉髮~身體虛弱~手腳冰冷~還有很多完全符合版主說的

以為是壓力太大熬夜所導致~害我服用(柔佩)擦生髮水多2~3年!花費太多在今錢上了!

今天看了此篇文章大嘆我(自慰活該)!羊肉是3餐都吃嗎?我不想再花錢在頭髮上了我才28歲!

想如何調養身體?感謝救命之恩阿!哀.....

...................................................................................................................................

牛丸2008/03/07 11:23 回應
 

劍大你好:我想把我親身經驗說出來。因為這痛苦對我影響太大。我個人比較早熟,所以國小3年級已看A片,國小升5年級時,就開始打手槍。但打到國2時,明顯發現記憶力衰退,而且我那時正處於長高轉骨時期,我有去找轉骨醫生幫我看,他說我至少會長到175以上,但大家都知道,要長高得靠你的精,我那時沒想這麼多,也是繼續打,現在真的很後悔,我親弟弟因為沒手淫過,長到185。唉!! 做哥哥真的有點羨幕他。以上是提外話。之前我打手槍至少一天一次,而且持續12年以上了。我說我目前的症狀, 1.記憶力衰退,想到事情突然忘記,跟我國高中時,差真多。 2.腎臟,腰部會痛。而且手腳冰冷。 3.勃起後,很容易軟掉,且興趣缺缺,應該說對女人已提不了勁, 有點心不從力,想當時,我高中很神勇,現在才知打手槍對我身體受創極大。 4.現在工作,說真的,自己會感到很虛,而且睡多久都不會飽。其實我可以列很多我的症狀,但我想跟大家講的是手淫真的不好!! 很多人以為手淫科增加記憶力,那是騙人的。你連續打10年看看,雖然身體好的打個2~3年看不出狀況(我也是這樣),但當你打到10年以上,你就知道!! 雖然我現今才20幾歲,但容貌上已出現衰老現象。說真的,沒親身體驗到真的體悟不到,在這裡挺推劍大的人,都是有感而發的人。現在雖然很多人不相信是因為你沒打到你身體在折磨你的時候,這時你已發現及時危晚。祝各位同仁,從現今開始,請必愛惜身體,祝劍大,各位同仁,身體健康,每天順心。

......................................................................................................................................

progress2008/01/26 07:51 回應
 

昆吾劍你好, 很高興能見到你這個部落格. 我十四歲要升國二的那個暑假, 因為和鄰居借了一本連載漫畫, 雖然內容以暴力為主, 但是它的女角色再某一篇章畫的相當養眼, 我當時手去搓揉了陰莖幾下(那是很自然地, 很下意識地去碰, 從來沒有人教過我如何自慰), 後來就噴了一大堆液體在褲子裡, 當時雖然覺得莫名其妙卻也帶有一陣很特別的前所未有的快感. 從那時起我就持續手淫無法自拔. 一直到前兩個禮拜六, 也就是一月十三日才有幸見到這.

後來我從一月十四日開始停止自慰, 並且照你所說的多吃羊肉和多做提肛運動來試試看. 因為我大學的時候就有你所講的心悸恐慌, 畏寒怕冷, 少氣懶言, 手腳冰冷(這一項讓我感到最嚴重), 記憶力減退, 腰痠腿軟. 雖然我大學時有在踢七人制足球, 可是我有時候身體有時會感到一種"虛"的感覺. 但也有可能因為我有在做足球這種激烈運動所以讓我的脫髮情形很不嚴重, 而且我的頭髮很黑.

我在停止自慰並吃羊肉和作提肛運動後之後, 在溫度適應上我感到非常奇妙. 我最近才剛下部隊, 所在的單位是在高山上, 又濕又冷風又透, 如果是我大學時候的身體, 會一直覺得很冷, 而且那種冷是全身性的, 連內臟(尤其腎臟)都會感覺到. 從一月十五日我就察覺到, 雖然氣溫很低, 可是我會感到冷的地方只有皮膚表面, 在室外一陣子以後, 我發現我的皮膚是燙的! 冷風吹來我卻沒有太多畏寒的感覺, 那讓我想起小學的時候和弟弟在冬天在屋外跑來跑去玩耍, 只要衣服穿夠, 就一點都不怕冷的情景. 難怪台灣人講:"囝仔人屁股三把火."

不過現在我後悔也沒用了. 亡羊補牢, 為時不晚. 我現在要用積極的心去面對未來, 除了把身體調養好, 還要把這裡的訊息和知識帶給其他人. 感謝昆吾劍版主.

progress2008/02/07 09:41 回應
 

陰曆新年快樂. 我自從一月十四日下定決心開始停止手淫, 運動, 和配合你的方法以後, 我發現了一個現象. 在這接近二十五天(到今天晚上十二點)不打槍的時間中, 我發現愈到後期我的陰莖就愈像青少年時期一樣, 是每天早上硬梆梆地勃起的, 包括今天早上. 雖說二十五天是很短的, 可是身體是自己的, 可以感覺得到.

我想請問, 早上醒來一柱沖天久久不歇, 這種現象根據你學過的是怎麼樣的原理? 如果說一個年輕男性的陰莖常常早上醒來時沒有勃起, 那麼代表他的身體狀況是如何?

....................................................................................................................................................

綠島2007/09/20 07:36 回應

你的文章很多都有一針見血
確實長期服藥只是讓身體暫時回春而已~
我也支持你

................................................................................................................................................

 
研2生2008/02/28 01:06 回應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國中時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學會了手淫,直至今日24歲了,一直是手淫無害論的被害者,前天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劍大的部落格,知識+中都是倡導手淫無害論,突然看到了大大的手淫毀滅論,好奇的點了一下部落格,看了大大的文章,才發現,原來手淫是百害無一利,真的悔不當初,現在出現了下述的症狀,手腳冬天冰冷,起床後依然很想睡、不時打哈欠,記憶力退化,容易感冒,打完球喝水依然汗流浹背,小便混濁,爬個幾階樓梯就氣喘吁吁。

目前已經停機2天了,決定持續停機,悔恨阿。

.......................................................................................................................................

 
賢賢2008/01/20 12:03 回應
 

若果頻頻遺洩,天天滑遺,甚至一晚2次或以上,則已達兇險境地...

我已達到您所說的危險境地了,雖已戒除手淫(因為身体虛弱且陽萎、早洩…早已提不起勁),但仍常遺精,身体也日益變差,想去看醫生(中、西醫),但板大又說無效,那到底該如何是好?

.................................................................................................................................

 
小惟2008/01/05 23:53 回應
 

昆吾劍大大
感謝你
你的大恩大德
永遠忘不了

.............................................................................................................................

OK絣2007/12/28 20:46 回應  

您好 我也是受害者 直到近期才絕得身體很差 以前小時候睡醒就精神百倍 元神充足 但是長大後越來越虛 睡覺 後還是很累 運動一下就氣喘 您說可吃羊肉 不過我是素食 有什麼蔬菜的代替品嗎 再次謝謝您的出現 讓我更加確信自己身體的感覺 感恩 更希望能造福更多仍再虐待自己的人

......................................................................................................................................

嵐天2007/12/22 22:48 回應
 

真是感謝站長提供了這些資訊...

加油!!我支持你~~

...................................................................................................................................

克里斯2007/12/20 11:23 回應
 

決定要戒了
早些看到這文就好了
悔不當初

..................................................................................................................................

wang2007/12/16 13:20 回應
 

看來不是空穴來風,站長加油,

唉...看見恨晚

....................................................................................................................................
 
豪仔2007/12/14 00:44 回應
 

感激不盡 版大救了無知的我 ...orz  改天我也要分享自己的經驗

....................................................................................................................................

小韋2007/11/17 23:09 回應
 

引述昆吾劍大大的語:繼續停機!你現在還在發育中,多運動多接觸陽光,冬日盡量趨近溫暖;遠離陰霾,常保四肢、脾胃、右後腰溫暖,少吃生冷,遇寒襲多吃羊肉!.................無法治好!!否則我也不必在此,自慰又何彷?!不過我的方法,可以讓你活得有尊嚴!......感謝您的回應!過去五臟受的傷希望能早日康復,我今天靜坐到一半感受到左邊腎似乎是冰冰的,但右邊腎沒什麼異狀,跟大家分享。

...........................................................................................................................................

ㄚ瑋2007/11/10 23:40 回應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雖然知道自衛不好,但是很爽,所以沒辦法有效的去克制,看了你的文章,我就很害怕,最近這一年自衛感覺已經有點不夠硬 不夠持久了,我支持你,拜託你救救我吧

.......................................................................................................................................

紅龍2007/11/10 16:49 回應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所以我支持你

........................................................................................................................................

 
 2007/10/22 11:39 回應
 

支持

..................................................................................................................................

 2007/10/13 01:26 回應
 

我本身是網路錯誤資訊的受害者

ㄧ直到搞壞身體 還是不知道和自慰有這麼大的關係

感謝站長的告知 ~

...................................................................................................................................

 
亞比2007/10/05 00:37 回應

我也是這各惡習的受害者.真是發現恨晚阿

請站長繼續努力.才能造福更多的有緣份之人

.....................................................................................................................................

 
 
JUJU2007/11/05 16:47 回應
 

版主您好;請問你什麼時候會公佈治療方法.?希望早點公佈,也算是大功德.大福報.
說實在,台灣人很欠缺民族自信心,所以才會盲目完全迷信西醫說法.
我記得以前唸大學時,一位老師問 ''相信中藥的請舉手?"....結果沒幾個同學舉手...,中醫.其實臨床經驗很重要,國內中醫教學培養上確太重理論.這造成很多中醫師如版主講的錯誤現象一堆.

...................................................................................................................................

2007/08/14 12:39 回應
 

支持你

.............................................................................................................................

 2008/02/02 11:45 回應
 

我妹妹16歲她也常掉頭髮
但我有注意她的行為和舌象
並沒有DIY...
而且她的額頭上痘痘很多
這是跟什麼有關呢?

..........................................................................................................................

怪獸2008/03/02 02:22 回應
 

我也在此支持,

雖然也有點很晚的感覺

之前我還想過把西方"自慰有助自己對性的認識"的觀念在以後介紹給別人,

還好有幸能看到這裡的文章

差點自誤誤人

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