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就是早洩,就是很快就射出了,自己還沒爽到女人也很不爽。早洩何須定義,何需別人、醫生、專家或者甚至女人幫你定義?!你期望他們有人跟你說:阿!你只是太興奮、太緊張、經驗不夠..............放鬆心情,你是正常的。?

早洩就是連看個A片都感到快要射出,控制不了要射精的衝動,女人幫你舔幾下、含在口中動幾下、插入美眉搖幾下,阿!就再也忍受不了了,這種衝動要射出的感覺千真萬確。你還要相信:這是心理因素,是心因性的鬼話!

這是人身最重要最珍貴的陽氣,被某種因素所折喪以致這股浩然之氣為之虛弱為之匱乏;陽氣不足陽物當然不堅,雖也能勃起也能進入......但火侯溫度硬度是不足的,陽氣不足固攝能力;固精的能力就不濟了!

自慰不會早洩,做愛才會早洩?美眉握著妳的大屌套弄(不說含著,不說口交)兩三下就射精,這還不算早洩;要進入才有早不早洩的問題!這種鬼話你還要麻痺你自己多久!!

陽氣不足心虛懦弱,你想混黑道都不夠格,陽氣不足就不會有野性,不會有侵略性,就不會HOT!女人亦然;不會HOT就不會辣。真正的辣妹意味著陽充氣足性能力超強,你,享用的起嗎?鐵漢嬌娃,你是硬裡子還是小綿羊,你自己最清楚不過,早不早洩你還要尋找定義!?反過來說,陽氣飽滿固攝強勁,女人想讓你洩都不易得逞。早洩來自陽弱;陽弱來自手淫。手淫讓你體內最珍貴的陽氣廉價般射向空氣中,一去不復返!什麼叫性能力超強,簡單來說就是不易高潮,女人不易高潮,你當然無法滿足她,於男人來說,射精代表達到高潮,不易射精,其實就是強陽!有足夠的能力駕馭任何最淫蕩的欲女。

這股陽津如果射向女陰,達到高潮,彼此失去的能量互由對方獲得彌補,通體舒暢百病不生延年益壽。個中的奧妙科學無能理解。這就是古人所謂的採補之術!明朝尤為興盛。請參看此篇『性愛必須由兩個人來完成,男與女;陰與陽,自慰無害論的第一個錯誤就是:違反自然!』

這是網友wenwang所提供對岸劉盛開先生的一篇文章,請大家深思!http://bbs.jiexieyin.org/dispbbs.asp?boardID=25&ID=37316&page=1在此特別感謝wenwang!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