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炁」是一種生命力。一種能力。

手淫者具有一種特徵:特別容易流汗,動靜皆汗出,動則滿身大汗,汗出如洗淋漓如雨。在30℃以上的夏季形態氣候,靜止坐臥不動也翕翕然發熱自汗涔涔。吃喝熱食辣味更是頭汗如珠迸出;滾滾追逐而落,頭臉熱氣蒸騰狂汗不歇。沐浴之後也難清爽,立即被拭揩不及的汗出所汙染。晝日醒時自汗;夜寐則盜汗連連。無論是汗自出或盜汗皆畏風惡寒。

不因傷寒、傷風、外感的體虛出汗就是「氣虛」;衛表不固。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4541894 說道:

2010/05/09 at 10:51:15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以下失溫怕冷、陽萎囊縮、腎冷如冰……..這些寒象是亡陽的典型也是老化的特性。老化是不可逆轉的。失溫怕冷、陽萎囊縮、腎冷如冰的陰寒體質也終生無法逆轉。

溫煦器官手足的熱能不會無中生有,需消耗能量做功方能產生。機體必有某種機制或能力;能持續不斷供應做功所需的足夠能量,才能維持體溫以讓機體生理功能正常運作。如生長、生殖、活動戰鬥、勃起以及對抗壓力、寒暑與病邪。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亡陽是一種狀態─虛弱狀態,這種狀態在人將食物吃進肚子後接著一連串的代謝上,出現緩慢、效率低落以及遲滯。氣溫越低越遲緩不振。不但難以將食物順利氧化代謝轉換成能量溫煦自身器官組織,還形成負擔。完穀不化水瀉或讓氧化之後的終產物─「水」難以被工作溫度不足運轉不佳的臟器所排出體外。

代謝是生物體內用於維持生命的一系列蒸騰氣化(化學反應)。這些反應進程使得生物體能夠生長和繁殖並保持它們的活性「健康結構」,以及對外界環境有能力做出有效率,「應有」的反應。是生物體不斷進行物質和能量交換的過程。一旦物質和能量的交換停止,生物體的結構和系統就會解體。新陳代謝遲緩無異生命現象低微瀕臨解體,無異老化趨近生命終點。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位無知的手淫亡陽妹,亡陽暴肥到臃腫,渾不自知已經水分瀦留代謝機制出現障礙。傳播錯誤知識教導手淫;鼓勵透過適當自慰探索身體 「…學習如何正確自慰……」,將讓無知年青學子的身體走向毀滅!

這種暴肥體型,腦滿腸肥、全身水腫、肌膚腠理鬆垮….除了亡陽之外與錯誤的養生攝食,如素食、肆無忌憚的多喝水有極大的關連!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不假思索用生命悍衛真理!誰?連自己都不敢為自己背書!

敢百般羞辱手淫亡陽者,敢極盡侮辱性的叫陣挑戰昆吾劍的手淫毀滅論,就必須為自己的言論負責!像個人物為自己的名聲奮鬥!龜縮就能固護尊嚴?出來!戰死也像個英雄!你只有一條路可走!戰死!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研究:砒霜有助延長罕見白血病患存活時間by倪海廈1

研究:砒霜有助延長罕見白血病患存活時間by倪海廈2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身冷底,天生虛寒體質?氣血虛,血液運行不暢循環不良?

很多女人,可能超過50%,也就是說每兩個就有一人,到了冬天(註:大地18℃以下方能稱為冬天)尤其是14℃以下,不但怕冷超級誇張,手腳冰冷。她們多的是身材纖細才氣過人的美女。而且伴隨:眩暈、低血壓、貧血、氣喘、頭痛、拉肚子(天將亮雞鳴或晨起時尤為易見。稱為五更泄瀉。)、白帶白淫、經期紊亂、經痛欲死、多尿頻尿、子宮虛寒下墜………….。除此之外,常見:勞動家事則冷汗如珠沁出畏風畏寒,容易感冒、臉色青黃、脫髮、乳頭指關節發黑 (請參見附圖) 手 松島楓之指關節發黑1 松島楓之指關節發黑2 、血管沉潛、黑眼圈、青春痘、手掌腳板蒼白毫無溫潤血色(見圖)  侯佩岑3-1   。…….。尚未碰觸其人之手已可感到森森的寒氣透體而出。睡覺時手腳冰凍之外,身冷亦如死屍。縱然裹著毛襪,蓋著重裘厚被,若無電暖器或暖蒼白的腳板2 氣空調,直到天亮被窩裡也還仍是濕冷無溫。不但有睡如無睡,冷到難以入眠及半夜凍醒。請對照血色溫潤的指關節及手掌與腳底板附圖。……..待續血色溫潤6  013v3   6   als_cherrypotter_pr_074hires64 血色溫潤9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淫者(無論男女)纏綿一生的遺精、夢洩、白濁、白淫、滑精與白帶淋漓連綿不盡。

「人之五臟六腑,俱各有精,然腎為藏精之府,而聽命於心,貴乎水火升降,精氣內持。若調攝失宜,思慮不節,嗜欲過度,水火不交,精元失守,由是而為赤白濁之患。赤是心虛有熱,因思慮得之;白濁腎虛有寒,過於淫欲而得之。其狀漩白如油,光彩不定,腳澄下,凝如膏糊。治法︰赤者當清心調氣,白者溫補下元,又須清上,使水火既濟,陰陽協和,精氣自固矣。……夢遺精滑專主乎熱,帶下脫精同治法……..因夢交而出精者,謂之夢遺;不因夢而自泄精者,謂之精滑。皆相火所動,久則有虛而無寒也。」….《丹溪心法》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淫症侯群、陽萎早洩、憂鬱症…掙脫無盡屈辱的終極方法:附子與天下無敵

附子,單用附子: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