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陸女唸博士 塑袋套頭自殺

政治大學發生博士班女學生在自強宿舍(右上圖)中自殺。(圖/摘自政治大學網站)

【聯合報╱記者廖炳棋╱即時報導】2014.11.12 05:06 pm

政治大學李姓女博士生(24歲),今天中午被人發現在單人宿舍內用塑膠袋套頭、繩結綁頸窒息死亡;警方到場發現李女是大陸來台陸生,現場留有遺書,內容說自己全身到處都痛。政大向警方表示,李女憂鬱症纏身,現場也發現憂鬱症藥袋,警方初步研判是自殺死亡。

【中央社/台北12日電】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中午獲報,政治大學內有救護案,到場發現一名疑似就讀博士班的女學生頭套塑膠袋,明顯死亡。

消防局上午近12時獲報,政治大學內有救護案,到場時發現,一名女子明顯死亡,通報轄區台北市警局文山一分局處理。

警方派員趕赴現場,初步了解,女性死者疑似就讀政大博士班,且頭套塑膠袋,陳屍7樓宿舍內,排除他殺可能,但詳細案發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

政大博士班女陸生頭套塑膠袋 自殺身亡

20141112003847

2014年11月12日 14:44

張企群、郭匡超/台北報導

在政治大學攻讀博士的24歲李姓女陸生,今午驚傳在學校自強單人宿舍內以塑膠袋套頭自殺身亡,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中午獲報趕赴救援,到場時,李女已呈現死亡現象。警方在她筆記本找到「全身都是病痛、活不下去」等疑似輕生遺言,校方也表示,她服藥治療憂鬱症中,初步研判是病發尋短,排除他殺可能,但原因仍需調查釐清。

李女為政大某科系博士班1年級生,因周一和周二連續2天未上課,電話又無人接聽,系上教授覺得可疑,今天中午請助教前往指南路2段政大自強10舍7樓的單人宿舍查看,經會同舍監開房門進入,赫見李女仰躺床上,頭部套著一個塑膠袋,位在脖子部位的袋口用一根尼龍繩緊綁,已死亡多時。

警方調查發現,李女在筆記本上寫下全身從頭到腳都是病痛,活不下去等輕生字句,鑑識人員在屋內也找到治療憂鬱症藥物,校方也證實李女生前因患憂鬱症治療中。初步研判,應是憂鬱症病發且病痛所苦輕生,真正死因將解剖調查,並通知對岸家屬來台處理善後事宜。

塑膠袋套頭 博士班陸生輕生

2014年11月13日 04:09

張企群、胡清暉/台北報導

「這次不想再看醫生了!」在政治大學攻讀博士的24歲李姓女陸生,昨午驚傳在學校宿舍以塑膠袋套頭自殺身亡。警方在她的筆記本找到「全身病痛、活不下去,不想再看醫生」等疑似輕生遺言;校方也表示她治療中,初判病發尋短,排除他殺可能,全案由檢警偵辦中。

政大得知噩耗備感遺憾,表示李女為大陸廣東省籍的交換學生,今年9月來台就讀該校資訊科學系博士班,平日住宿該校新建3年的自強10舍7樓單人房。

校方指出,李入學後,曾多次向該校身心健康中心接受諮詢,並進行診治及相關藥物治療,發生此憾事,學校已通知李生的大陸家屬並會協助處理善後事宜,諮商人員也將陪同其他學生共同面對傷痛與復原。

警方調查,李女從本周日就不見人影,周一起至昨天又連續3天未上課,電話也無人接聽,系上教授察覺有異,昨午請助教至李女的宿舍查看,發現房門由內反鎖,經會同舍監開房門進入,赫見李女身體趴躺床上,頭部臉朝向露出床緣,頭套著一只塑膠袋,已死亡多時。

警方勘查發現,李女在筆記本上,零星寫下全身從頭到腳都會病痛,很痛苦以及這次不想再看醫生等吐露輕生的字句;屋內也找到她治療精神疾病的藥物,研判李女應是因此輕生,檢警將擇日解剖。

頭套塑膠袋 政大女博士生宿舍自殺身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政治大學宿舍12日驚傳學生自殺身亡,一名就讀博士班的女學生以頭套塑膠袋的方式尋短,消防隊趕到時發現她已經死亡。

北市消防局接近中午12時許獲報指出,政大學生宿舍7樓有人自殺,消防隊到場時發現一名女子明顯死亡,隨即通報文山一分局處理。

警方初步了解,死者疑就讀政大博士班,以頭套塑膠袋方式自殺,排除他殺可能,但自殺原因是課業、家庭或感情等因素,仍待進一步釐清。

同一天。竟然是同一天。

香港城市大学一名内地学生坠楼身亡(图)

1415846723_zJyZ3n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名有志投身传媒业的内地资优女交换生,12日被发现在香港坠楼不治,警方检获死者留书纸张,发现字有“你到底在干嘛?为什么不能专心读书?”的字句。  坠楼内地女大学生程梦章(20岁),湖北人,曾就读广州中山大学,因成绩突出,今年9月入读香港城市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媒体与传播系,原计划下月返回中山大学,攻读传播与设计学院新闻传播。
12日晨7时许,程梦章被发现从沙田正街沙田广场银星阁高处坠下,倒伏平台公园重创昏迷。保安员发现事故后,立即报警,惜救护员到场时发现程女已经气绝。
警方封锁现场调查,在27楼天台检获女事主的背囊,内有个人财物、日记簿及证件等,钱包内有与男友合照,部分纸张写有耐人寻味字句。中午1时许,有教职员及学生到场协助调查。
校方对此深感悲痛,并向死者家属致深切慰问,并启动学生紧急事件应变小组,为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持。

内地生在港坠楼不治 港媒称内地生背负沉重压力

中新网11月13日电 一名就读香港城市大学的内地资优女交换生,12日被发现在香港沙田广场坠楼不治。据香港《新报》报道,香港临床心理学家叶妙妍认为,并非所有内地学生均来自富裕家庭,不少倚靠顶尖成绩及奖学金往外地留学,他们背负着沉重的经济及学业压力,若在异地的生活与适应上出现问题,又未能向人倾诉,便有可能钻牛角尖,做出傻事。
叶妙妍解释,内地学生可以来港留学,学业成绩由小至大必定十分出色,但来港后却要面对一个完全陌生环境,生活出现极大改变,语言上又有障碍,难以融入本地人生活圈子,当成绩一旦变差,信心便会大受打击,无法接受。
她又指,内地生通常都是独生子女,在家里受到父母的爱惜和照顾,他们的主要责任就是读书,但来港后却要自己一人面对所有事情,且父母对他们寄望甚殷,故就算成绩欠佳也不敢向父母倾诉,在没有支持的情况下,便容易钻牛角尖。

又一孤立無援的無辜生命毀於錯誤醫療,毀於錯誤知識!不明原因全身到處都痛。心身症/身心症,不明原因之疲困虛憊,陰寒欲絕,氣息懨懨,出汗作瀉,陽萎氣餒,以及怯懦憂鬱,無論男女,皆是手淫亡陽證。憂鬱症是生理疾病,非心理精神病。憂鬱症不會只有憂鬱,不會只有憂思愁苦,消極悲觀壓垮患者的生存意志,其背後諸多現代醫學檢查不出原因,束手無策的生理折磨,才是這種悲劇天天都在世界各地不斷上演的真正原因。

憂鬱症就是典型的手淫亡陽症!憂鬱症不是精神心理問題,而是生理上真陽寂滅衰亡!錯誤醫療與宗教心理慰藉將慢慢侵蝕心智孤立生命!

憂鬱症者,眉頭深鎖,抑鬱寡歡,自毀自殺意圖終年縈繞,揮之不去。憂鬱症,是手淫亡陽證,是生理疾病,非心理精神官能病變。主因是手淫毀損人身自動調控陰陽動態平衡的先天真氣,出陽入陰,體質逆變陰寒,性格心理精神狀態由陽光燦爛丕變為孤僻陰霾憂鬱,其候多静而常昏,形尪羸瘦,脈虛多寒,或有懮慘,悲傷多嗔,此皆亡陽無溫,非有鬼神而令憂傷也。

生理影響心理。陽充氣盛,體力壯盛,精力能量源源不絕,自能信心滿滿,藝高而膽大,恬適條達,豪情奔放、意興盎然。反之則孤僻退縮、怯懦惵卑、陰霾沉郁、憂思恐慌、情志不舒、意興蕭索。一樣的道理也。

“衛氣盛,名曰高,營氣盛,名曰章。衛氣弱,名曰惵,營氣弱,名曰卑,惵卑相抟,名曰損”《傷寒論‧辨脈法》损者,五臟六腑俱乏氣,虛惙故也。虛惙者,虛憊羸弱而悲哀憂傷也。惵者,惧也,惵卑者,心中常自惊恐不安,聲低卑下怯懦也。高章惵卑俱是生理現象

“黃帝曰:願聞勇怯之所由然?少俞曰:勇士者,目深以固,長衡直揚,三焦理橫,其心端直,其肝大以堅,其膽滿以傍,怒則氣盛而胸張,肝舉而膽橫,眥裂面目揚,毛起而面蒼,此勇士之所由然者也。黃帝曰:願聞怯士之所由然?少俞曰:怯士者,目大而不減,陰陽相失,其焦理縱,曷骬短而小,肝系緩,其膽不滿而縱,腸胃挺,脇下空,雖方大怒,氣不能滿其胸,肝肺雖舉,氣衰復下,故不能久怒,此怯士之所由然者也。”《黃帝內經‧靈樞》勇怯之形成,決定于內臟及其功能之強弱

手淫亡陽證不是天馬行空自由心證,胡謅臆度,可以徵之驗之於證與脈。

何謂憂鬱症?心身症?畏光羞明,害怕陽光,害怕見人(尤其是陌生人),亦害怕看人也。不敢直視他人,亦逃避他人目光,害怕歡樂,神經質,心膽氣俱虛,時時刻刻恐畏如人將捕之。神識恍惚,見神見鬼。喜遠離凡塵躲在陰暗角落兀自耽溺咀嚼孤寂,獨處於熟悉個人空間方能稍稍心安,否則侷促窘迫,神經僵硬,惊悸怵惕,怔忪畏怖,恐慌焦慮,躁(陰躁不寧)無暫安時。即《難經》所謂:“陰病欲得溫,又欲閉戶獨處,惡聞人聲。”、“意不樂,僵仆直視”、“不欲得見人者”、 “脫陽者見鬼”也。無法融入他人,所以逃避他人。

一刻也無法歡喜自在,所以厭棄自己。自毀自殺。

“陰病則寒有餘,而熱不足,故飲食衣服居處,皆欲就溫也,陰主靜而應乎內,故欲閉戶獨處,而惡聞人聲也。”“陽為陰侮,而煩生。陰欲凌陽,而躁作。內實真寒外現假熱,此陰躁之死證欲成矣。”《傷寒論本義》

“蓋水能勝火,則寒能勝熱,是以十人之病,九患寒濕而不止也”《長沙藥解》水能克火,寒能勝熱,自明不移之理。水不能克火,寒不能勝熱,不可濕伏,不可寒折,則火非火,熱非熱,乃假火假熱,真寒也。何其簡單。庸醫清退心火腎火,愈清愈熱,愈退愈火,非死不止。人不會無緣無故無火,且不可逆轉,預後不良,不會天生無火,手淫亡陽者千百年來死於庸醫遺毒之奇冤莫可勝數。因虛寒怯弱抑郁不得解而自毀自殺的悲劇更是每天一再上演,前仆後繼,不啻是慘烈之屍諫也。這些冤魂地下有靈,該向庸醫索命!向教唆手淫無害;向宣稱適度手淫絕對無害之殺人兇手索命!誰謂殺人無證可驗,可遂逃其罪乎?

“五十一難曰:病有欲得溫者,有欲得寒者,有欲得見人者,有不欲得見人者,而各不相同,病在何臟腑也?然:病欲得寒,而欲見人者,病在腑也;病欲得溫,而不欲見人者,病在臟也。何以言之?腑者陽也,陽病欲得寒,又欲見人;臟者陰也,陰病欲得溫,又欲閉戶獨處,惡聞人聲。故以別知臟腑之病也。”《難經》

“三陰氣俱絕者,則目眩轉,目瞑;目瞑者,為失志;失志者,則志氣先死。死,即目瞑也。六陽氣俱絕者,則陰與陽相離,陰陽相離,則腠理泄,絕汗乃出,大如貫珠,轉出不流,即氣先死。旦占夕死,夕占旦死。”《難經‧二十四難》

目瞑者,昏眩,目慌慌無所見,善恐,如人將捕之,中寒痞脹欲死,眼睛閉合不欲睜開也。

“五十九難曰:狂癲之病,何以別之?然:狂疾之始發,少臥而不飢,自高賢也,自辨智也,自貴倨也,妄笑,好歌樂,妄行不休是也。癲疾始發,意不樂,僵仆直視。其脈三部陰陽俱盛是也。”《難經》

意不樂者,意志消沉,悶悶不樂,鬱鬱寡歡也。亦即是憂鬱症也。癲疾屬於陰證,陰性主靜,發病多見神志癡呆,憂恚無言,口吃鄭聲,孤僻疏離,愁苦悲觀,社交退縮,遁世出世。 

“狂者陽疾,癲者陰疾,邪氣既盛,至傷其神,故其病如此。”《難經經釋》

“重陽者狂,重陰者癲。脫陽者見鬼,脫陰者目盲。”《難經‧二十難》脫陽者,亡失陽氣也。亦即是亡陽

“狂疾發於陽,故其狀皆自有餘而主動;癲疾發於陰,故其狀皆自不足而主靜。其脈三部陰陽俱盛者,謂發於陽為狂,則陽脈俱盛;發於陰為癲,則陰脈俱盛也。”“蓋陰盛而極,陽之脫也,鬼為幽陰之物,故見之。”《難經本義》

“癲疾始生,先不樂,頭重痛,視舉,目赤甚,作極已而煩心”“癲疾始作,先反僵,因而脊痛”《黃帝內經‧靈樞》“先不樂者,神志不舒也。頭重痛者,厥氣逆于寒水之太陽也。脊者背也,寒氣乘于地中也”《靈樞集注》僵者,頸項、肢體、腰膝僵硬不靈活,寒甚血氣凝滯,僵直發冷而痠痛也。頭痛、脊痛、僵直痛,身如被杖,全身盡痛也 

身如被杖者,“徐彬曰:寒邪直中陰經,久而不解,則為毒矣。故有陰毒之病。其病乃直中於腎,浸淫肝脾,寒氣凜冽,所至疼痛。面目者,肝脾之精所及也,土受寒侵,木乃乘之,故色青。寒侵肌肉,與衛氣相爭,故痛如被杖。”《傷寒論綱目》

注:徐彬,清初傷寒學家,撰著《金匱要略論注》

“少陰病,身體痛,手足寒,骨節痛,脈沉者,附子湯主之”《傷寒論》

少陰者,腎也。“腎主骨,寒淫則痛”《傷寒論條辨》。“一身骨節俱痛者,太陽經病也,若手足寒而脈沉,則腎中真陽之虛審矣。可見身體骨節之痛,皆陽虛所致,而與外感不相涉也”《伤寒缵论》“身體疼者,生陽之氣不周于一身也;手足寒者,生陽之氣不充于四肢也;骨節痛者,生陽之氣不行于骨節也;脈沉者,生陽之氣陷下也”《傷寒直解》臟寒為病,寒邪在臟,尿白溲頻滑利、胃冷腹痛下利腸澼、昏昏欲睡但欲寐、手足厥冷惡寒足蜷、煩躁欲死無暫安時…,少陰之為病,必有下利。手足逆冷不回,則必系臟寒。“少陰陽虛,釜底無火,胃中亦冷”“少陰病具,而脈獨見沉,則寒邪堅實沉固,冱凝臟中,將滅陽于內也”“骨屬腎,腎寒故身體骨節俱痛也,必當急救其臟中之陽,不為陰凌,方為合法”“陽為陰侮而煩生;陰欲凌陽而躁作,內實真寒外現假熱,此陰躁之死證欲成矣。非急于助火之源,何以消嚴寒之勢乎?”《傷寒論本義》

一身身子骨兒盡痛,難道是幻想出來的? 

附子湯由附子、茯苓、白朮、人參、芍藥組成。與真武湯為兄弟檔,差別只在附子湯重用附子兩枚,真武只用一枚,以及人參易以生薑。“芍藥益陰,陽虛者非所宜也”《注解傷寒論》芍藥收陰而停液,亦非下利者所宜,無論男女。“即用附子溫腎,即不當雜以白芍之酸寒”《醫門法律》。下利在少陰關乎生死,亡陽人每每臟厥腹瀉清谷,豈間雜陰柔芍藥之附子湯所能建功?“附子破而回陽,取其飛騎突入,豈可用芍藥凝陰之物,以羈絆附子雄入之勢,而致迂緩無功耶?仲景原方必無此藥!”《傷寒集注》“陽氣欲脫之頃,雜一點陰柔之品便足害事”《長沙方歌括》茯苓淡滲利竅,亡陽人小便既利,頻數不能收攝,不復滲也。無形之寒,生有形之水也,寒生則濕聚。附子走而不守,性善逐水,寓鎮奠水氣于溫里之中,暖臟即能蒸散寒濕水氣,散寒除濕而燠土,又何須乾薑畫蛇添足?“灶底無薪,陽明自病”“火敗則土衰,下焦滑脫,徒理中焦無用”也《傷寒論本義》。附子溫下,溫下即溫上溫中也,命門有火,釜底有薪,自能燥脾暖胃而制水也。少陰病見其端倪,即宜設法急為申救,生陽溫里以救其根本,不爾,終致殘陽飛越外脫不留,陰寒瀰漫,成抑鬱愁結厭世之證,至不可挽回也。

少陰臟病之治,四逆、薑附、附子湯、真武湯、白通湯等恃附子為力之方勢所必用,且不容濡滯遲延觀望,而單用附子補火,天之一陽自生,溫里溫臟破陰回陽更勝上述經方。

陰病欲得溫,欲得陽和之氣溫煦以熨散寒氣,何以反畏陽光?

命火欲熄,真陽發露,元氣外泄,虛陽飛越,乘汗而出,內真寒外現假熱。故陽光下虛汗自出不斂,遇勞動輒魄汗淋漓,暈眩目瞑、畏光羞明。

陰極于下,熱炎於上,陰氣逼迫虛陽上逆,孤陽受逼浮戴于上,潮熱妝紅,面放赤光。虛陽貫頂,假火燔炙,亢陽裹身則益發證情惡化也。

“陽為陰侮,而煩生。陰欲凌陽,而躁作”火氣內衰,陽氣外馳,命火微弱,陰陽分馳離絕,內真寒外現假熱,無根虛火不歸宅,陰躁(假火)無暫安時。見光益增燠熱躁擾不寧。

“傷寒三陰經病深,必變為陰毒,其症四肢厥冷,吐利,不渴,靜倦不臥,甚則目痛鄭聲,加以頭痛頭汗,睛痛不欲見亮,面唇指甲青黑,手背冷汗,心下結硬,臍腹築痛,身如被杖,外腎冰冷。”明‧李梴《醫學入門陰毒者,陰獨盛而陽氣暴絕也。亡陽也。故猶如陰魂懼怕陽光也

“岐伯曰:陽勝則身熱,腠理閉,喘粗為之俯仰,汗不出而熱,齒乾以煩冤,腹滿死,能冬不能夏。陰勝則身寒,汗出身常清,數栗而寒,寒則厥,厥則腹滿死,能夏不能冬。此陰陽更勝之變,病之形能也。”《黃帝內經‧素問》

憂鬱症者,遇則發,抑郁恐慌,焦慮惊悸,怵惕怔忡腎冷如冰汗出身常清,數栗而寒,能夏不能冬。單用附子破陰回陽,引虛陽假火內返歸根,大塊吃羊肉,溫煦腎氣,提振體溫,即解陽氣壯盛即解。“假熱者,溫其真陽,中溫則虛火歸元矣”《醫門法律》陰氣散,陽氣來,止汗定悸,掙脫自我封閉,回到社會回到人群!

憂鬱孤寂,時值入冬,氣溫下降,落葉紛紛,陰霾連天,心緒就更灰暗陰鬱不開了(郁結不散)。水木臟相連,少陰腎(水臟)火焰微,水泉不溫,寒水凍木,(厥陰)肝亦寒郁不舒也。“萬物觸陽舒之暖而生,觸陰慘之寒而殺”《醫門法律》附子補火溫賦,振陽暖肝,強心復脈,木郁條達,心氣轉盛,郁滯即舒矣。

身體疼痛,寒邪在肝,則筋脈拘急而掣疼也,此必先使陽氣先回於少陰,而後厥陰之侵及者,可徐圖于後,且寒邪本自少陰發源,源頭之陽水即溫,則灌溉于肝木者皆春泉矣,豈復有寒水凍木之象乎?是溫腎即所以溫肝耳!”《傷寒論本義》

“肝中寒者,兩臂不舉,舌本燥,喜太息,胸中痛,不得轉側,食則吐而汗出也”“肝著,其人常欲蹈其胸上,先未苦時,但欲飲熱”《金匱要略》

“肝藏血,寒則血脈凝澀,而兩背不舉。舌本燥者,肝循喉嚨之後,上入頏顙,寒則津液閉而不流。肝屬木,性宜舒暢,喜太息者,肝氣郁而不伸也。肝經上貫膈,布脇肋,寒邪凝斂,經氣不利,故胸中痛,不得轉側也。肝主疏泄,著則氣郁不伸,常欲人蹈其胸上,以舒其氣(蹈者,按摩之謂也)。又以寒氣固結于中,欲飲熱以散其寒”《金匱要略廣注校詮》

“肝脈絡舌本,臟寒,則火不能蒸血以為津液,故舌本燥也。肝木苦急,故喜太息以少伸其寒郁耳。肝以陽氣為貴,木得春而枝葉融合,性情舒暢之理也。著者,留滯之義,臟中陽虛,而陰寒之氣,不能融合舒暢。且肝絡從少陽之脇而上貫於胸,故其黏滯之氣,留著于胸也。夫肝之陰氣,既著于胸,則其胸中常有似板似緊之候,重按之少可者,以他人手足之陽熱借溫至陰之寒逆者也。未苦時,常欲飲熱者,熱乃陽類,胸將著而求救于外火也。”清‧高學山《高注金匱要略》

胸悶不舒,嗟嘆長息,喜按摩按揉捶打胸部以減輕症狀,津液不上潮,咽乾舌燥,喜熱飲,飲則汗出不斂…皆說明肝氣郁而不伸之抑鬱憂恚乃因於寒也。肝之臟寒起于腎寒。易言之,足少陰腎氣之寒累及厥陰肝木郁結也。皆說明憂鬱症是生理疾病,而非心理精神病也。

陽氣不能自振,寒由內生,膚涼肢厥,肉瞤身慄,瑟索惊惶,則信心崩解,熱情豁達,瀟灑放逸急凍為陰霾憂郁,沮喪失能。這即是憂鬱症的本質。 一個肉身發冷寒顫瑟縮的幽靈,是絕無可能豪情灑脫,樂觀快樂,激情洋溢面對生命。梵谷1890年的畫作《在永生之門》 

梵谷(Vincent Willem van Gogh)1890年的畫作《在永生之門 On the Threshold of Eternity》繪出了其自身憂鬱症的身影與狀態。37歲卻已是猶如73歲的老頭。1890正是梵谷結束其37年悲慘歲月自殺那一年。On the Threshold of Eternity(在永生之門)

悲痛的老人(永生之門)Old Man in Sorrow (On the Threshold of Eternity 在永恆之閾值)1890

陰虛則陽亢(),陽虛則陰盛(),一定之理。陽狂陰鬱, “狂疾之始發,少臥而不飢,自高賢也,自辨智也,自貴倨也,妄笑,好歌樂,妄行不休是也。”《難經》“甚則棄衣而走,登高而歌,或至不食數日,逾垣上屋,所上之處,皆非其素所能也。”《素問》亢陽氣傲惡欲得正與陰氣獨盛惡欲得“癲疾始發,意不樂,僵仆直視”“欲閉戶獨處,惡聞人聲”陰郁惵卑(向)之憂鬱症霄壤為兩極也。數千年前古中國之文明即洞悉此一至理,奈何這世上的笨蛋庸醫何其多,連最基本的都無能力分清辨別。
注:自高賢,自辨智,自貴倨,即所謂自以為高尚賢能,能言善辨,傲慢不遜也,相當有自信自負(向)也。

手淫受害亡陽者,遲遲不肯相信自身的心身症/身心症全肇自手淫無害論/適度手淫無害,且有益健康論,將避重就輕,仙風道骨,出塵超凡,飄逸形而上,兀自灑脫無性如行尸。脈病人不病,謂之行尸也。移動活死人也。

越是冰心玉潔,潔身自愛;越是知識水平超高,信服西方醫學,越是容易墜入手淫無害論的萬丈深淵。自愉偷歡而毀了一生。手淫自慰猶如古人所謂“如大水浸牆,水退則牆蘇,不可犯之”矣。《傷寒蘊要》

宅男腐女悲歌!憂鬱症是西方醫學盲點所賜,西方手淫無害論荼毒種下之禍根,豈反能排憂解郁!?憂鬱症,高科技也徒呼負負!唯有古中國人的智慧方能救贖,一味盲目迷信西方,信服西方能解憂,是明明有可生之機,自斷活路也,將賠上性命!憂鬱症是亡陽證,真元陽氣頹敗垂絕之無陽證,心虛則悲,外無亡憂之觸,卻內有悲傷油然自升。日麗長空,則陽和氣暖,條暢而舒;金烏西墜,則遍界陰寒,郁鎖不伸!

你能想像如此年輕的生命,自殺前的絕望、無助、忿恨與恐懼?!

憂鬱症就是典型的手淫亡陽症!憂鬱症不是精神心理問題,而是生理上真陽寂滅衰亡!錯誤醫療與宗教心理慰藉將慢慢侵蝕心智孤立生命!藝人歡歡燒炭的悲劇尚未遠!還有,別忘了賈宏聲的跳樓!

生理與心理如影隨形,世人只從精神、心靈,意識層面狀態上探索解讀自殺者心理上厭棄生命的動機緣由,漠然忽視生理決定心理,則影反被形遮,終將永無法理解憂鬱症患者其背後深藏,難以言喻,無法解決的巨大生理困境。那,不堪重負的生理壓力,才是促使他們萬念俱灰,絕望地走向自我毀滅的主因。

手淫者,唯有先斷去禍害世人,不通乖舛訛謬惑論,不翻之困局方有自翻之機矣!真陽之氣勃勃欲動,方能咤而按劍,掙脫憂鬱!請參見本人字字血淚的:手淫猶如以手把刃,坐自創傷 沒有自殺過,你很難想像自殺前心理自我建設的悲壯決死勇氣!本人至少死過三次!

延伸閱讀:關於禿頭和亡陽的再思考傷精人的保養和恢復戒除淫慾只要一招政大博士班女陸生頭套塑膠袋 自殺身亡沒有情慾,裡必寒!正是健康嚴重亮起紅燈的警訊! 又是奪命憂鬱症!身心症3

“身中津液,因胃寒凝結而成濁唾,久而不清,其人必瘦削索澤。”《尚論》陰主靜,命火低微,蒸騰氣化調控水液功能不振,體液轉輸流行,津液代謝凝滯,寒濕水氣內盛,止而不動,久而不清,故淪為死水濁唾發臭。身如死水發冷發臭,不敢與人交流互動,甚至不敢愛人或被愛,孤寂抑郁,情志不伸,默默不言,能不憂鬱悲忿,欲尋自死?請看:

劍大你好,因緣際會下得悉此網站解開了我一直以來身體出問題的原因,我是女生,25歲,從小在班裡都是名列前茅,小學開始有狐臭,但一般塗了止汗劑也不太聞得到,大學以前的中學生活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但在中學好像五六年級開始有口臭,但刷牙後也可以緩解。進了大學身體就開始發出各種莫名的臭味,孤臭、腥臭、屁臭等,當然還有嚴重口臭,刷牙後都沒用,不知用過多少除臭產品還有不吃肉(海鮮喜歡吃)都無效,其他亡陽症狀差不多都有了。很怕跟人接觸,怕他們聞到我的臭味,

本來畢業以後應該有很好的工作,但畢業後到目前我的體臭口臭還治不了跟本不能跟人正常交流,還有精神萎靡不願動腦袋常常一片空白,頭頂也禿了很多出外只能靠增髮纖維。

請問我的體臭口臭服用附子後還有機會好嗎?我很想快點找到工作供養母親。

本人答曰:體臭(狐臭)、口臭皆是手淫亡陽證,身體有如一灘死水所以惡臭。虛汗不斂,加上飲食或服用錯誤藥物可發生狐臭。非關口腔腋下清潔衛生有問題。不是任何除臭收斂殺菌劑所能緩解。請放下心中負擔,服附子回陽之後,多吃肉(吃肉不是口臭狐臭的原因),少吃海鮮(甚至少碰海鮮,因為海鮮皆是陰寒之物),少喝水,不渴絕不喝水。先禁絕水果,一俟解決體臭狐臭口臭後,再偶而解饞時方可少少食用。多吃羊肉豬肉。沒有羊肉也一定要多吃豬肉。斷絕你現在所服用的任何中西藥物。以免影響破壞附子。千萬不要喝鮮奶及吃乳製品。請參見:手淫亡陽者需禁絕的食物一文。

黃帝八十一難經難經 難經本義靈樞集注醫門法律

 
 
arrow
arrow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