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成立將近四年,個人能力已到山窮水盡,無以維繼。亟需各方或企業金援資助或認養,亟需大家慨然解囊贊助。

昆吾劍(吳柏東)專戶:台灣  中華郵政(銀行代碼:700)

帳號:吳柏東  00012190607770

我的英文名字:WU BO DONG

first name():BO DONG

last name():WU

我的paypal帳號:kunwujian@gmail.com

本站亦祈請有識見的兩岸媒體出版業界,協助出書發行或採訪深入報導。請直接與我聯繫。

使用中國西聯匯款,只需要我的英文姓名(WU BO DONG )及我所在的城市:台北Taipei。就能匯款。匯出後須提供匯款人正確英文姓名、取款密碼、及匯出金額,這三樣資料給我,我方能順利領取。這三樣資料務必以私密留言的方式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