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13th, 2011 by 昆吾劍

 

img021-2.jpg img022-2.jpgimg023-2.jpg

這三張是我早已亡陽但頭髮仍在的高中時代。

img014-2.jpgimg012-2.jpg

面容瘦削枯槁
img010-2.jpgimg018-2.jpgimg025-2.jpg

髮焦枯乾稀疏脫落

img032-3img033-3img034

三張驚悚,庸醫所謂,腎水虧乏枯竭,精極骨極,骨蒸勞熱,傳屍亡陰的照片。兩頰陷落,眼眶凹入,目光渙散呆滯,張口吸氣,蒜髮疏落,虯結蜷曲,面容愁苦。青春的生命一派陰霾死氣,困倦如幽靈。中醫竟然認為是:陰虛陰「火」!
陰虛腎虧論是中醫的垃圾,竟然能屹立千年,還為朱丹溪發揚光大!

img017-2.jpgimg015-2.jpgimg016-2.jpg

這是近40歲尚未回陽前與老外女友。造化弄人,分手不久之後我即發現單用附子,奈何時不我予。
img024-2.jpg

1999年921大地震之後來台北前之模樣。背景是我的作品,以油漆繪於厚紙板上的昆吾劍。
此時已經回陽,但仍不時檢驗經方。不時檢驗附子及其可能相關的配伍或方劑。直至8年後發表手淫毀滅論。前後檢驗了超過15年。也就是說,手淫亡陽理論及單用附子終極緩解,是否正確,是經過長期觀察無數他人,把過無數男女亡陽者脈象與驗證了超過15年以上,才敢將之公諸於世!
各位可以看到,當時我喜歡穿寬鬆衣服,因為亡陽者必會身如烘爐蒸騰燥熱….怕熱(冬天怕冷),時時自汗,尤其是夏天。如渾蛋庸醫所謂的陰火陰虛,相火心火熾盛燔灼。
左邊友人年紀比我大上十幾歲,有無亡陽,樣貌差別如此巨大!

掉髮脫髮禿頭,除了亡陽之外尚與皮脂腺分布,及不明,不可知的經絡連接相關。
亡陽者,有的人髮質會劣化焦枯捲曲黑色素消褪,有些則無此現象。亡陽大汗時有人會面部顴骨泛紅如妝,有些則仍面色青黃蠟黃如槁,或仍黧黑或蒼白貧血。又如有些人雖上熱潮紅潮熱格陽掉髮,卻不會頭臉出油。
同時男女亦有別。
因為上熱下寒之「上熱」,格陽於上之「格陽」,或戴陽之「陽」,也就是假熱假火浮越之傳導至顛頂百會的溫度或蒸熱程度,有些不一。
這條通往頭部顛頂的通路可能有所不同或某些人已然曲折轉向他處,因此頭頂溫度也就大異其趣,頂門溫度低或正常,覆蓋其上的頭髮就可能不會脫掉。不致禿頭。
但脫髮一定是頭部頭頂溫度異常。機體保護機制為了降溫,不得不掉髮散熱以自救。
因此,亡陽未必脫髮禿頭,禿頭掉髮則一定亡陽。
亡陽不是會立即禿頭。而是立即出現脫髮,猶如脫汗脫精一般,皆是氣脫,元氣脫亡衰敗所致。
禿頭是脫髮經年累月長期漸進而致,須三四年或更久才會明顯現出禿象,在此之前,頭髮仍茂密而未被發覺。等發覺時,皆已亡陽資深了。
手淫好發於青少年,如上述之不同的個人條件,若七八歲開始手淫,十一、二歲就可能禿頭了!

如何於三兩天快速長出肌肉。首先須將回陽及強陽兩個概念分開。
一般的過活,只須一般的回陽,就能有起碼的體力活力撐持應付。
除非上床,以及特別的生存拚戰。才需使用到強陽幹勁,無論拚戰、格鬥與性愛,都只是短暫的一時之舉,前後不過數小時。不是時時刻刻。因此,不該令自己時時刻刻處於極端苛刻的飲食克制狀態下。不吃不喝或不敢吃喝。
亡陽者急於強陽,誓言從對手爭回尊嚴,忍受極端克制口腹之慾的折磨只為彌補創傷。這是極為可以理解的。但,當無此必要時,無此艱鉅任務必勝時,如上述的拚戰肉搏,就該敞開心懷胃口,好好進食,好好正常的吃喝飲食!避開需禁絕之生冷寒涼之外好好祭五臟廟。餓了一定要進食,多吃肉少吃菜。不可盡讓附子空燒。吃上四餐亦無妨。
之所以難長出肌肉,就是過度刻意,一味地讓自己處於時時刻刻強陽焚燒狀態,盛大的陽氣將食物所生化的能量盡數利用殆盡,盡數化為「火」「氣」而無剩餘精血分出,生肌造肉長成血肉形體。只有心中無強陽,回歸「正常飲食」,三天長成虎背熊腰方有可能。而且,充盛的形體也會存儲大量能量於肝臟肌肉間,隨時應強陽所需!所以心中無強陽,又能有助快速強陽!

下面是蘋果Apple老賈Steve jobs手淫亡陽前後的模樣

若有人有辦法聯繫到Apple的Steve jobs,請他飛來台北,兩個禮拜還他一個英氣勃發的蘋果老賈!
jobs_woz.jpg

Steve Jobs.jpgwwdc-keynote_045.jpgjobsWWDC2010_610x407.jpg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