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漢唐經方神醫倪海廈的診療醫案:2010年07月13日跟診之診療日誌

「………下午的最後兩位病人很有意思,是對姊妹年約58歲,二人住在一起,一起生活多年,結果居然同樣出現上熱下寒的相同症狀,其中一位在二年前雙膝就已經更換成人工關節,自從手術後就沒有再出過汗,使得皮膚非常乾燥,上半身也就非常燥熱,可是下半身卻是冷的,中醫認為心主汗,無汗出就表示心已受損,故無力排汗,手術前的體重是130磅,而手術後體重迅速增加到180磅,由於體重過重,造成雙膝的負擔,因此無法正常運動,於是體重就無法下降,今天來是想瘦身,這是白虎與附子兼症,必須二藥同時使用於一副藥中才行。

另外一位也是上熱下寒症,但是每天的半夜二點鐘就會醒來,這是肝臟已經有受損的明證,她長期服用降膽固醇的藥與降血醣的藥,現在雙腳半夜抽筋的很嚴重,我仍然是使用大劑的石膏與附子給她,其中加入些疏肝活血解毒的藥,我囑咐她必須停止再吃這些害人的西藥,現在還來得及做出彌補動作,如果不立刻改變,繼續讓她吃西藥下去,其後果就是得到肝病,這是西醫之過。………」

上熱下寒2-2

神醫倪海廈完全不懂啥是上熱下寒!「白虎與附子兼症,必須二藥同時使用於一副藥中才行」?真是笑掉天下學中醫人的下巴!根本完全不懂中醫!以為上熱是白虎證,下寒是附子證,真是有夠天才!亡陽真寒格陽於上之假熱,神醫還真以為有白虎真熱於上焦。完全絲毫不識何謂陰盛格陽!截圖為証。這則醫門笑話將永遠留存於中醫史。

「陽氣弱一分,陰自盛一分,此一定之至理也。」清‧火神派祖師鄭欽安

「明系水盛,水盛一分,龍亦盛一分,水高一尺,龍亦高一尺,是龍之因水盛而游,非龍之不潛而反其常。」請參見鄭欽安《醫理真傳》之《坎卦》

註:水即陰也,龍即火也。明明是水盛陰寒至極,命門無火以約制殘陽虛火,以致龍火隨氾濫的陰寒水氣上騰上逆。

陰盛格陽或戴陽,上盛下虛,上熱下寒。是手淫亡陽受害者的典型表徵,一派火旺假象!這些假象火神一門應該最能體會,也應最有能力分辨!因為火神鄭欽安窮其一生無非就在論述這些假象,釐清關鍵證候辨明陽虛真面目。

火神除了未能真正體會單用附子回陽力道,以致導論出無引火歸元之機制,終而不能越過陽虛,見識傳說中亡陽證陰陽決離氣脫汗洩精漏的底蘊。至為可惜!但其真知灼見仍然令人欽佩!

「又有稱桂附為引火歸源者,皆未識其指歸,不知桂附乾薑,純是一團烈火,火旺則陰自消,如日烈而片雲無。況桂附二物,力能補坎離中之陽,其性剛烈至極,足以消盡僭上之陰氣。陰氣消盡,太空為之廊廊,自然上下奠安,無偏盛也,豈真引火歸源哉」

乾薑、肉桂或桂枝等燥液傷陰損目之物,雖乾旱亢烈卻並無助火燃旺之能,是減弱附子剛烈火性,掣肘同氣相求「引」火歸元的累贅。

何謂「同氣相求」「引火歸元」?請參見「何謂上火?何謂虛火上炎?何謂真寒假熱?何以服用中藥會上火?」一文中「浴室中鏡子」的提示。

「…關於引火歸元同氣相求的概念,打個譬喻將有助掌握要領:當我們在浴室洗熱水澡的時候,熱氣蒸氣會佈滿鏡面,使得無法照鏡子。此時將鏡子的溫度加溫升高,霧氣就會慢慢退去而讓鏡面恢復。若是將鏡子溫度降低則無濟於事,反更結霧模糊。這就是「同氣相求」,以熱引虛熱虛火下行回歸命門。….」

大陸火神派攏絡這等醫中庸手參與扶陽論壇可說大大不智與失策!自弱火神一門的能耐!

上熱下寒只要單用0.5公克的科中附子就會引虛火下行,降了!雙腳半夜抽筋,更是亡陽典型症狀也是0.5公克附子就緩解了。

漢唐經方神醫倪海廈誤診誤治醫案俯拾皆是!其診療日誌裡的四個醫案,皆是典型手淫亡陽證,單用附子皆能立即化危為安,甚至減肥!

尤其是第四例,乃是手淫亡陽虛極,復淋以退火之啤酒,導致嚴重水氣凌心徹底澆滅心陽,心臟脹大心肌痙攣近乎衰竭之徵象!

其人明辨陰陽寒熱玄虛基本能力皆盡付闕如,居然能自號神醫作威作福!

2010/07/28補述:

又是誤診誤治胡搞一通的醫案。2010年07月27日跟診之診療日誌

「一位女孩來自加州,患有恐懼症,無法加入人群,看到人多時就出現無法克制的顫抖,我都還尚未開始診斷,許多跟診同學就先離開診療間,因為病人實在抖得太厲 害,其母自述原本都一切正常,五年前不知原因的開始懼怕人多,無法見陽光,喜歡在陰暗處獨處,任何人只要大聲說話就無法控制的顫抖,因此無法繼續到學校讀 書,這病困擾她五年,五年以來經過所有西醫院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有次服用西醫開的抗焦慮藥,服用後才幾天就出現想自殺的念頭,幸虧母親反應得快,立刻停 止繼續讓她服藥。經過診斷後,這很明顯是中醫所謂的陰症,必須使用至剛的陽藥才行,我開給她天地間至陽至剛的硫磺,此病非得使用這藥不可,如果連個藥都無法讓她體內發生陽氣,就連我也沒有辦法了,這是最後一線用藥,此女長得很可愛,居然得到這種少見的病症,想想也只有經方家能夠幫助她了。」

經方家如倪海廈真是丟盡中醫的臉!丟盡火神派火神鄭欽安的臉!甚至丟盡經方家的臉!
這是典型的手淫亡陽證,一口單獨使用的附子下去,元氣心脈回復,心陽心氣築起,驚懼恐慌立即就能揮除緩解,重回人群!硫磺無重建心陽心氣心脈之能!這種只會胡搞的醫中庸手實在不配談論附子!

更令人讚嘆的就是:青龍與玄武居然可以混合一同使用!張仲景若還在世肯定吐血!果然是神醫!實在高明!這位腎臟病患實在有夠不幸!

 

Tags: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