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冰冷可以逆轉,永遠被治癒嗎?這問題無非就是問說,亡陽,先天真陽毀損能否再次被逆轉,回復陰陽平衡,回到先天無破損,陰平陽秘動態平衡,冬暖夏涼之境。不為吃喝飲食生冷寒涼燥熱所牽動影響。

亡陽手足無溫是先天命門遭某種因素破壞,這某種破壞因子並非由外而入的食物也非藥物。也就是說,濫用藥物根本無此毀壞殺傷能耐。

命門會破滅,咎由更具毀滅性的內因性因子─手淫。因此反向藉由食物與藥物調養妄想回復先天,絕對是鏡花水月徒空幻想!即便正治不行用權反佐亦無用!

先天之所以被稱先天,其最重要的一個特性就是,不可逆轉性!所以手腳冰冷之疾,永無可能被治癒,永無可能回到不受制生冷寒涼的恆定狀態。

後天的食物與藥物則是可以逆轉的。

 

中醫之所以會妄言手腳冰冷可以治癒,源自經方或典籍裡,絕大多數不屬於經方而是經方輕蔑的時方或雜方。羅列無數的所謂療治厥逆,溫經(中)散寒,溫腎鎮納浮陽,溫賦消積回陽的方劑。諸如四逆、白通、通脈四逆、通脈四逆加蔥白、通脈四逆加豬膽汁(或羊膽汁)、白通加豬膽汁人尿、黑錫丹、真武、桂枝加附子、附子湯、附子散、薑附歸桂參甘、薑附、參附、朮附、芪附、金液丹、正陽散、白朮散、肉桂散、回陽散、回陽丹、返魂丹、天魂湯、三味四味六味回陽飲、當歸四逆、當歸四逆加吳茱萸生薑湯、退陰散、返陰丹、大烏頭煎、腎氣丸、天雄散、火焰散、四神丹………….當然也包括霹靂散、三仙散。以及蔥熨、艾灸、腳心肚臍敷貼燒灸吳茱萸、附子…….等等,計策汗牛充棟不勝枚舉。

這些也許或能多少減緩因寒衍生的某些急性症狀,度過一時危境。因為究竟是熱藥,加減有效,卻讓夜郎自大的經方庸醫認定手腳冰冷可以永遠治癒,不再因吃喝生冷復犯。

對於患者,這是一個天大的謊言!毫不負責的惡意欺騙!

亡陽是一種新陳代謝極度沉衰、生命現象極其低微的徵象。這種徵象在27℃以上的高溫很難被查覺,身處27℃以上的環境溫度再嚴重的亡陽者也不會表現出手腳冰冷顫慄寒象,原本隱伏沉微的脈象也會應指而動。很不幸;幾乎任何中醫診查空間環境溫度都被設定在26、27℃之間,甚至高達28℃。尤其是一些本身也怕冷的醫家更是如此。以免露出馬腳被病家發現原來醫生手腳冰冷的程度比自己還要嚴重。

古人只知診脈需於平旦為之。卻未將環境溫度因素考慮在內,難怪庸醫會以為你根本不是命門火衰不是亡陽並非快要死了。

同時也讓庸醫據此以誆騙你說,你的手腳冰冷已經被經方治癒了。室溫超過24、5℃,當然不再手腳冰冷。

手淫亡陽者只需將身處的溫度調控在22℃以下,著短袖衣物,注意;不是僅僅冷氣機空調溫度設定在22℃,而是身處坐臥座位處的溫度實際量測值為 22℃以下。再喝罐330ml加冰雪碧吃水果,你的生命現象指數就會完全曝露出來!寒顫不已、唇青囊縮、腎臟冰冷!立即戮破經方謊言現出原形!

註:在溫度22℃或以下,正常人仍能啜飲加冰冷飲悠然自得神色自若,不會發顫手腳厥冷唇青囊縮!無論室內戶外。若著長袖衣服則應調控在19℃以下。

下次就醫時請放亮眼睛仔細觀察診查室室溫及醫生著裝情形,引其言談暗中觀察其舌或藉故碰觸其手….就可判斷醫師是否也為亡陽一族。根本不配醫治他人手腳冰冷!

手腳冰冷既然無可能治癒,庸醫所一時減緩的症狀或惡疾,根本不能算治癒。必將捲土重來,更具毀滅殺傷力的反撲與移轉,正暗中急遽醞釀!

大家應該造訪造訪台北羅斯福路上的三大名中醫:國醫張步桃、禿頭的李政育與黑眼圈眼袋垂垂欲墜的吳明珠,並請先查看他們的舌頭,檢視一下是否有齒痕舌?若不幸有齒痕舌,請教他們為何自己無法治癒自己的齒痕舌?難道他們都看不懂醫書典籍?本人保證這三位名醫都是亡陽者,都有齒痕舌。都是純潔的手淫受害者,一遇冷,依然手腳無溫。

49ec3a09d6874

國醫張步桃

3903583944

眼袋垂垂欲墜的名醫吳明珠

201001042014371

號稱台灣四大名醫之一的李政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