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無害?手淫無害是連手淫無害論者都不敢擔保的假知識!偽科學!這是網路上一個毫無骨氣捍衛自己人格信譽,選擇踐踏自己尊嚴龜縮不出的手淫無害論者阿水諾先生

 

大家多到他的網站關照關照.....

 

手淫亡陽控訴集結行動將無止期的持續進行,希望手淫受害者;無論是台灣人、中國人、香港人、日本人、美國人、歐洲人或非洲人,黃種人、高加索白人、印地安紅人、黑人....任何種族.....請勇敢現身加入控訴;加入「手淫亡陽體驗」實驗監督小組暨「手淫亡陽受害見證者」名單 ,合力摧毀這班自詡學識淵博、文明科學...卻假科學實證之名,毫無獨立思考判斷能力踐踏科學精神躲在電腦裡做假證,散播偽知識危害人類健康的手淫無害論者!比神棍、密醫、詐騙集團還要可惡!手淫亡陽控訴宣言(一):我們不會明白,在我們之上還有一股力量,作為一個好的科學家,你必須對自然法則懷有敬畏之心。

手淫亡陽控訴宣言(二):「手淫亡陽體驗」實驗監督小組暨「手淫亡陽受害見證者」名單

 

手淫亡陽控訴宣言(一)手淫亡陽控訴宣言(二)

奇摩知識+裡、新浪愛問裡....充斥著如此這般危害青少年,荒謬、惡毒的偽知識!偽文明!假科學!大家多到這些知識論壇空間將那些人類健康的劊子手揪出來受測!讓其品嚐呼天天不應喚地地不迴的亡陽美妙滋味!請看:LIN,-CHIEN-CHENG從國小手淫到國3會有什麼病嗎??

 

當然不會亡陽,因為手淫無害!本人敢說下面這批人絕對無人有種敢應測!李银河、江漢聲、鄭丞傑、吳季如、譚健民、李政育、LIN,-CHIEN-CHENG.....這些人卻不斷的散播「手淫無害論」!戕害如旭日初昇的英雄少年!

 

古今中外,人類數千年來長期觀察累積的生存智慧,被「假實證醫學」、「假實證科學」、「偽知識」所踐踏!不是偽知識?不是假實證?不是假真理?那就出來用生命捍衛你的手淫無害論!出來!否則這般人就該跪下!


 

刪除

阿水諾2009/05/04 11:53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在自然界有許多動物都有自慰的行為,尤其是較高等的靈長類。家中的狗兒有時會用下體去磨擦抱枕,或用舌頭舔生殖器,之前電視新聞更報導某動物園的狒狒在打手槍被民眾錄下的影片,自慰在高等生物中極為常見,為何到了人身上就變成了毀滅之道了呢?莫非人身上就是多了一股"陽火"是嗎?

但這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在還沒證實之前就可以有這麼多滔滔不絕的理論,不禁使人聯想到宗教。在過去科學不發達的時代,有許多自然現象總是被人誤解,墓地的鬼火被想像成鬼魅、隕石被認為是上天的懲罰火球,人類總是將無法理解的事先歸咎為一股無形力量所造成,於是有鬼神論與宗教的產生。但經驗告訴我們,隨著科學進步,許多謎題都能被解開,那股無形力量不過是自然現象,當然對於人類來說還有許多未知領域有待摸索,渺小的我們是應該對大自然的奧妙及其法則懷有敬畏之心,因此要用更謙虛的心去探討研究。

但版主您文章中雖提到,作為一個好科學家須對自然保有敬畏,但從您的言論中似乎對許多事早有定論,在實驗未明之前就武斷的下了結論,這心態不就跟您所謂那些認定手淫無害論者是一樣的嗎?他們也有他們的一套說法,也有許多證據指出適度手淫無害,而您也有您一套說法,您也提出某些證據,但您既非醫療從業人員,也非科學研究人員,僅憑您自身說詞來反駁西方的實証醫學,實在難以令人信服,更何況您口口聲聲說要敬畏未知領域,卻又對這未明的自然法則早有定見,文章中盡是武斷的肯定語氣,看不出您對自然的敬畏在哪?若要以科學精神面對,是否應該在文章中表達這僅是您自身的推論,進行實驗之前是否應對自己的理論表示猜測語氣,這才是所謂科學態度吧!

關於您的實驗小弟是樂觀其成,畢竟對於解開手淫之謎有正面幫助,請原諒小弟學業繁重無法參加,相信要是金賽博士的實驗在現在舉行您也不一定能撥冗參加的吧,不過對您的實驗絕無輕視之意,不過科學實驗的可信度建立在實驗過程的嚴謹度上,實驗組、對照組、數據與圖表的交叉分析是否正確、以及能否將其他可能影響實驗結果的因素降到最低、參與實驗者的自由心證以及是否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會影響實驗、實驗樣本數量是否夠多到足以令人信服...等等,都將左右您這場實驗的成功與否!

最後要提到一個概念,大家都知道愛因斯坦的相對論適用於巨觀世界,如行星與行星之間,而量子力學就只能用在原子之中的微觀世界。而版主您也不能肯定您的理論是放諸天下皆準的吧,也許只是在您自己身上成立,或是適用少部份人身上,然而卻有可能不會在大多數人身上成立?

 

刪除

阿水諾2009/05/05 10:02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1youtube上可查到許多猴子跟猩猩自慰直至射精的影片,之前新聞也有播出某動物園狒狒自慰射精被在場學生錄下的影片,真的想看的的話我可以給你連結。高等靈長類動物在發情期若無性伴侶常會藉由自慰發洩!非洲國家公園還曾有狒狒對著旅客的車子自慰射精的事情!相信可以改變你對動物自慰的看法!

 

 

 

2.本人以及友人皆有手淫習慣,還是自國中開始的,沒有女朋友時有需要還是得靠自慰解決,現在25歲了,也算是斷斷續續做了好幾年實驗了,也不見什麼齒痕舌,畏寒,禿頭,黑眼圈,我大可以就根據我自身經歷或身邊的例子來說我的理論才是正確的!至少就手淫者必有齒痕舌這點我的例子就可推翻你了!但又如同你說有許多人出現了你描述的症狀,在假設大家都沒說謊或跨大的前提下,只要手淫必傷身的理論似乎不是在每個人身上都可見,所以我才不會如此武斷的下定論,但你完全不考慮像我們這些人的情形,只選擇採納那些跟你有相同遭遇之人的說法,只相信你認為正確的,對於持相反意見的人都一概否定,大罵其他中醫師是恥辱、敗類!這就是你所謂的謙卑?科學精神?像我前面提到自己手淫卻若無其事,你應該會認為我在騙人吧!

 

 

 

3.我對中醫不瞭解,不知你說的尺脈為何,如果你說的是把脈的話,我印象中手觸碰的是會跳動的動脈,動脈跳動是因為心臟收縮送出的血液撞擊動脈管壁造成的!我並不否認陽氣存在的可能性,只是在科學將陽氣的神秘面紗解開前,一般人實在難以憑中國古書中的理論去了解他的本質,陽氣究竟是身體中某幾種物理及化學現象所形成的協同反應,又或是如靈魂般非物質界的超自然現象,這都有待驗證,也許陽氣的真面目與你我的認知上有需多出入也說不一定,近代西方醫學已開始進行對諸多中醫理論的實驗與研究,希望有一天能藉助科學來找出答案,當然也許那一天永不會到來

 

 

4.除了冬天手腳冰冷是我幼稚園就會有的症狀所以無法拿來當手淫危害的證據之外,什麼黑眼圈、體力下降、禿髮、早洩陽萎均沒有,這應該歸功於平時飲食作息正常,加上武術訓練與重量訓練的關係,我想我的體能比起同年紀甚至是比我小的人還要來的強許多,不是要自誇,而是我認為身體健康的原因在於正常作息與運動,適度手淫也許根本不會影響才是!

你有文章中提到只要手淫亡陽者一有狂烈大量體力活動:如提負重物快速上下樓層或引擎熄火推車快速跑步……..立刻遭受虛脫氣竭、眩暈欲死、大汗淋漓不歇….冷汗狂冒、口張吸不到空氣的險境。照理說我應該老早就亡陽了,為何還能時常晨跑6000公尺也沒見虛脫氣竭呢?若你要說慢跑不算狂烈運動,打籃球總該算劇烈運動了吧,也沒有立刻眩暈欲死呀?更別說運動強度更大的重量訓練每次都至少都得練上40分鐘….

 

 

 

 5.我有提到因課業繁重,平時還有其他的學習,無法參加你的實驗,不過我想應該沒差,畢竟我跟朋友們早已實驗了好幾年了,今後這實驗我們有機會應該還是會繼續做下去吧!

 

 

 

 

 

 

 

 

昆吾劍2009/05/04 21:59回覆

1.任何動物都有玩弄生殖器的動作與習慣,但不會把玩到射精,猴子把玩生殖器,貓狗舔生殖器....稀鬆平常,都不能算是手淫打手槍,僅止於把玩!尤其是貓狗,根本無能力將生殖器玩到爆漿!而且本人不是單指男人手淫!母猴會玩弄生殖器玩到潮吹嗎?

2.本人及幾乎到此的手淫者皆已經自身實驗過並得到悽慘的下場!你據何理由認為還沒證實?你可以先自己在家手淫六個月再來論說別人的理論是否不經證實吧!這種實驗根本無需什麼對照組,你親身手淫打槍六個月,也許僅需三個月,你就知道什麼是亡陽!而且絕對亡陽!測試你的性能力就可得知!測試你對寒熱的適應性就可得知!測試你陽物勃起的熱度就可得知,你想參與實驗本人絕對奉陪!請對照三歲小兒,絕無手腳冰冷之象!

3.誰說陽氣摸不著?看不到?你只是沒有能力看到摸到,不要胡亂自以為是。尺脈粒粒的強力彈跳就是具體陽氣的外顯證據(亡陽可不是本人胡亂發明,古中國人已經知之甚詳!請參看難經!亡陽之人尺脈欲竭!

4.任何手淫男女,皆會亡陽,絕對放之四海皆準,無論是高加索白人或非洲黑人,印地安人.....皆無能倖免!來吧,終於有人要參與實驗了,看看六個月後你大汗淋漓不止、禿髮、黑眼圈、陽萎早洩、手腳冰冷不!

昆吾劍2009/05/05 18:25回覆

手腳冰冷...怕冷就是已經亡陽!你想說的是手腳冰冷是天生的?生來如此?請來測試即知何必廢話連篇!手腳冰冷沒齒痕?手腳冰冷不會冷汗狂冒?請來讓本人鑑定!體力可以鍛鍊,法國足球天才席丹的體力難道會比你差?性能力卻無法鍛鍊!請來一測立可見輸贏!若你對,本人立即向你及天下人跪下請罪道歉!並自我了斷!若你已經亡陽,請看著辦!來吧!不要躲在電腦裡!本人很忙!無時間理你的騙人廢話!

猴子與狒狒手淫至射精,我相信不假,是可能也應該常見的,因為牠們也有手。但有人去觀察猴子與狒狒是否已經亡陽了嗎?是否已經沒性能量與虛弱怕冷了嗎?你舉的例子毫無任何論點可證明動物手淫不會亡陽!人類手淫一定亡陽!猴子與狒狒沒有頭髮只有毛,無法觀察是否會禿頭!毛與髮是不相同的。

課業繁重?本人及此地的網友就無所事事?訂下時間,話既敢說出,敢做敢為,你非得來此測試不可!否則就跪下道歉!跪下向所有天下的手淫受害者道歉!本人等著!手淫十數年無亡陽?卻不敢來此測試半年?

昆吾劍2009/05/05 21:50回覆

當年的田徑怪傑楊x廣若非以亡陽之身競技,其成就恐非今日的劉翔可比!豈止世運十項銀牌!從照片清晰看出,當年勇奪世運十項銀牌的楊x廣髮際已現禿象你的體能會比楊x廣強,手淫十幾年不會亡陽?你是特例?出來受測!你將知道你絕無通天本領可能會是例外!出來!每天只需繳出一兩杯精液(於受測條件下),你仍可正常上下班或上課!時間在半夜也可以,完全由你定本人與監督小組都會有人奉陪!出來!若還不行,利用周六日兩天繳出一周的量:六杯精液也可以,車馬費與住宿完全由小組負擔!出來!否則就跪下!跪下向天下所有的手淫受害者請罪道歉!跪下!

昆吾劍2009/05/05 20:40回覆

搭在動脈上會跳動就算是尺脈仍有脈氣?任何手淫者亡陽者的尺脈皆是非常微弱甚至無脈把不到!出來受測個三、五天本人保證你的脈氣微弱欲竭!出來吧!躲在電腦裡的手淫不會亡陽的特例,還不止一個,現身讓大家見識見識!本人將教你何謂尺脈!

敢出聲做假見證!不敢現身出面受測,就跪下道歉!跪下!竟敢消費手淫受害者!

昆吾劍2009/05/06 01:24回覆

阿水諾先生:適度手淫不會亡陽嗎?什麼叫適度?十三歲一個禮拜可以玩幾次?25歲又可玩幾次叫適度?1325歲如此年輕的生命天天玩應該都是適度的範圍內吧!否則他們年輕的老婆或女友豈非要唾棄抱怨守活寡!爛青年!

 

學武,作息正常可以免於亡陽嗎?搜尋一下李小龍的師傅葉問先生的圖片!當然習武一生也無法練回真氣!

出來受測!本人將讓你知道17百年前偉大古中國文明是如何的「科學」!以右尺探命門!知亡陽與否的高明手段!手淫十數年不會亡陽?你與你的朋友連袂現身受測,三五天就可讓你完全知悉你的尺脈洩露何樣信息!沒亡陽嗎?不會亡陽嗎?你手腳的溫度就如你下面的溫度,在脈診上洩漏無遺!出來!否則就跪下向天下的手淫受害者道歉請罪!跪下!它媽的躲在電腦後做假見證!

冤枉你嗎?出來捍衛你的清白!

昆吾劍2009/05/06 23:32回覆

阿水諾先生:怎麼?不敢出聲!?不敢回應?本人及這裡所有手淫亡陽的受害者已經等了超過24小時,沒種應測是嗎?有膽憑你與你的朋友兩個個案,僅僅兩個?就敢「武斷」手淫不會亡陽,「武斷」手淫適度無害?卻質疑、攻訐本人的理論「武斷」?『….僅憑您自身說詞來反駁西方的實証醫學,實在難以令人信服,更何況您口口聲聲說要敬畏未知領域,卻又對這未明的自然法則早有定見,文章中盡是武斷的肯定語氣,看不出您對自然的敬畏在哪?若要以科學精神面對,是否應該在文章中表達這僅是您自身的推論,….

顯然你根本沒弄懂這裡傳達的根本不是臆測,不是推論!不是未經證實的理論,也不是「一己」個人的經驗,而是血淚所證實的事實!這裡才是實證醫學!才是真正的「實證」!我們敬畏的是自然!春生、夏長、秋收、冬藏....陰靜陽動、陰冷陽熱,陰縮陽伸、陰柔陽剛、陰弱陽強….以及任何生物必須有一陰一陽才能延續生命、創造生命的自然法律!自然定律!不是未知的自然現象!「…..這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在還沒證實之前就可以有這麼多滔滔不絕的理論,不禁使人聯想到宗教。…..」?請看:人體之陰陽不可見,病則見!手淫者由於體內真陽衰亡,陰霾密佈,至陰至寒,寒氣透體逼人,藥石罔效。常會神智恍惚、妄想妄見,將身體衰亡之象疑之於卡到陰;責之於前世業障,因果報應!讓自稱具有陰陽眼的神棍密醫順著或看穿你的疑慮,藉而發揮據此神其說以欺人,大肆斂財!他們若有神眼通;豈能看不到你體內陽氣的逐漸消亡,是生理所致而非鬼神冤孽?若果真是卡到陰;頭頂太陽光照,陰魂也該退避!「黃帝內經」除了高明醫論之外的另一重要成就,就是公然宣布與巫術決裂!陰陽豈是摸不著看不見?

這裡不是要對手淫有無害做人身實驗,文章寫得不夠清楚嗎?要「實驗」的對象是那些宣稱手淫無害卻讓天下人亡陽的手淫無害論者,就是你這種人!你膽敢在手淫亡陽控訴宣言():我們不會明白,在我們之上還有一股力量,作為一個好的科學家,你必須對自然法則懷有敬畏之心。這篇文章裡回應,就是擺明要來證實你的無害論,那種毀滅了本人及億萬眾多手淫者一生幸福的惡毒邪論!偽科學!是實證科學不是邪論嗎?出來證實給大家看看!為你自己的人格與聲譽奮鬥!證明你是對的,否則本人一生的淒慘全數要你負責!所有的亡陽者殘缺的生命全數要你負責!那些因手淫亡陽憂鬱自殺的魂靈,通通該回來向你索命!

出來!為你自己奮鬥吧!

….相信要是金賽博士的實驗在現在舉行您也不一定能撥冗參加的吧….笑話!本人豈能缺席這種摧毀金賽王八蛋理論的大好機會!況且手淫亡陽小組的成員還有數人就在美國,你預留退路,本人豈能不知你打的王八蛋餿主意?出來!你只有兩條路可走:出來受測!否則就跪下!

 

 

 

註:

本人並無封鎖他的帳號        阿水諾先生的留言版

 

 

1844年巴黎——《手淫的致命后果》更清晰的圖片請看這裡(Fatal Effects of Masturbation

http://bbsbig5.jiexieyin.org/dispbbs.asp?boardid=2&ID=77327&replyID=77327

中古歐洲宣傳手淫導致惡果的圖片

-------------------------------------------------------------

第一幅:他年輕英俊,是他媽媽的希望。 

第二幅:他墮落了,很快他的罪過使他看上去比他的實際年齡老,並且駝背。 

第三幅:難填的欲壑燃燒著他的內臟,他忍受著巨大的腹痛。 

第四幅:他的眼睛曾經那樣清澈明亮,現在光輝一去不復返。欲火圍繞著眼睛。 

第五幅:他不能走了,他的腿沒有力氣。 

第六幅:痛苦的夢魘擾亂他的休憩,他不能入睡。 

第七幅:他的牙齒腐敗開始脫落。 

第八幅:他的胸口在燃燒,他咳出鮮血。 

第九幅:他的頭髮曾經那麼漂亮,現在脫落得象個老頭,他年紀輕輕就禿頂。 

第十幅:他饑餓,想吃飯,但食物不在他胃中停留。 

第十一幅:他胸悶,吐血。 

第十二幅:他身上長滿膿包,慘不忍睹。 

第十三幅:他長期發燒,痛苦不堪,整個身體倍受煎熬。 

第十四幅:他身體僵硬,四肢不能活動。 

第十五幅:他說著胡話,身體僵硬,接近死亡。 

第十六幅:在十七歲那年,他痛苦地死去。 

 

中古歐洲宣傳手淫導致惡果的圖片與古中醫學裡所描述的亡陽證完全吻合!

老化快速老化!

 

早年美國的童子軍手冊就警告手淫會手腳濕冷,眼眶凹陷眼球如死魚般突起。

 

第一次世界大戰時亦有日本醫師大力宣揚手淫之毀滅性....資料我目前已遺失

 

西方的伏爾泰、狄德羅、盧梭、托爾斯泰、史特林堡……甚至尼采、佛洛伊德....都是手淫亡陽的受害者!只是他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而已!

 

禿頭的余X中、李X涔、李X文、周X蝶、林X玄、胡X夢、蘇X昌、邱X.........等等皆是亡陽者!不信?請查看他們的舌頭!這些知識份子,社會精英,若還有良知就該出櫃見證手淫的毀滅!

 

 

形體的外在與內裡快速趨於崩壞腐朽!

 

其中的第十三幅:他長期發燒,痛苦不堪,整個身體倍受煎熬。....這是真寒假熱之表現!陽氣外馳所出現的潮熱!手腳掌心發燙!自汗及大汗淋漓頭臉蒸騰全身發燙...等假熱情狀。在炎熱的盛夏天候才會出現;若一進到空調溫度設定較低的冷氣房或氣溫降至15c以下的冬天則現出原形:手腳冰冷唇青囊縮。這種發燙、發燒...投以滋陰退虛熱的藥物,則更形烙燙不解,完全曝露亡陽的特性:真寒假熱!以致庸醫誤以為是陰虛發熱,五心煩熱;誤以為是亡陰,誤以為先亡陰再亡陽。世上根本無亡陰也無陰虛,一切都是亡陽之假象!五心煩熱就是亡陽之假熱不是陰虛!是不是亡陰?是不是陰虛?盛夏手腳掌心發燙時,手淫亡陽者請以滋陰解虛熱之藥物投予就可一切瞭然!笨蛋居然會有「亡陽陰虛」之說法?!可悲!可悲!

 

一樣的原因同樣的結果!中西皆然!歐洲中古世紀的手淫毀滅圖片,一點不假!

 

亡陽者在夏天手掌、腳掌會反常烙燙,不是單純的溫「熱」,是一種病態的假象,水越喝,冷飲越喝,水果或中藥滋陰退火解熱降溫之物越吃....越火燙!這是亡陽潮熱!虛陽外馳!

這種潮熱假熱,進到空調較冷的冷氣房,馬上現出原形:變成手腳冰冷!寒顫、畏寒、唇青囊縮、發抖

....

服附子可以引火歸原,緩解潮熱解除心煩燥擾!附子所萌生之手熱則大大不同!不是「燙」!亡陽之潮熱必須終生服用附子緩解!終生無法解除,這就是亡陽之可怕!手淫之可怕!這也是我為何會在此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