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提議這次的集結行動,就是要告訴世人,大聲地告訴全世界的手淫無害論者:「你們錯了」!手淫 的確真真實實會在短短幾個月內讓人肉體與心理虛弱到崩潰!體質逆變陰寒、出現齒痕舌、亡陽大汗、手腳冰冷、禿頭掉髮.....憂鬱、退縮。我們是一群活生生的見證者!手淫無害如果是對的;何以「....時至今日,人們並未遠離對自慰的懷疑和焦慮.....」?我們何苦自曝本身最私密、最黑暗、最令人顏面蒙羞的惡習與弱點,傷害最大的莫不是我們自身!?先毀滅的莫不是我們自己!?...我們最終的訴求很簡單:就是把"手淫毀滅論"編進全世界的健康教育課本裡......─《語出「小劍 」》

非常感謝您的參與!本人預計徵求11001位手淫亡陽受害見證者,全須提供個人真實資料(真實姓名、住址、年齡、與聯絡電話)任何資料無須急於目前提交;而且也不是提交本人。而是將於集結完成後,全體參與者共同協商,如何建制及啟動認證機制。不排除建請國家醫療相關單位或國家級學術研究單位協助成立超然機構,進行登錄和過濾。嚇阻任何目的的作假證及幽靈見證。只要您是真實存在的;無論是台灣人、中國人或是美國人,東方人或西方人,香港籍或中國籍、美國籍.....皆歡迎參與。這份個資名冊將以最高機密方式處理存放,『只做為』有效個案驗證之用。不會對外公開不會對媒體公布。所以 必須是「絕對有效的」手淫毀滅控訴者方有資格參與。以超越金賽所訪談的11000位男女!換句話說,這份11001手淫亡陽見證與控訴名冊,就是手淫無害論受害者自力救濟自行集結而成的;具有學術性價值的有效「手淫毀滅」見證問卷調查!

而我只是個開端者!若我不再存在了,WHO'S NEXT?手淫無害論將繼續荼毒你的親人你的下一代........「手淫毀滅論」將被湮滅遺忘......。有識的你;深切體會過亡陽之苦的你,豈能無視於後來者必將遭受的「天譴」般折磨以及他們的哀嚎?

活過的人有責任向未來者說出寶貴的經驗、實情與錯誤﹗﹗

其中的100位將義無反顧擔任「手淫亡陽體驗」實驗監督小組志工!第一線執行手淫「實驗監督」的任務。就是若有任何人想證明手淫絕對無害,我們監督其在一個實驗的條件下手淫半年。讓其亡陽!檢驗其論點真偽!

誰將會是受測者?

1.

http://health.sohu.com/90/21/harticle17182190.shtml這個慘劇發生時,那位說“其实,手淫不是恶习也不是病态。”的「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研究员、性学博士李银河」。

2.在台灣倡導手淫無害的專家如:江漢聲、鄭丞傑、吳季如、譚健民、李政育、LIN,-CHIEN-CHENG

從國小手淫到國3會有什麼病嗎??http://mag.udn.com/mag/people/storypage.jsp?f_ART_ID=11208

http://www.tt1069.com/bbs/viewthread.php?action=printable&tid=600290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key=%E5%90%B3%E5%AD%A3%E5%A6%82

http://hospital.kingnet.com.tw/essay/essay.html?pid=4885&category=%E6%80%A7%E6%84%9B%E5%A4%A9%E5%A0%82

蕭畯科中醫師 http://www.tcm.tw/questionview.php?id=2413

 

..........等等這些專家學者以及任何宣稱手淫無害有益健康的人士或宣稱齒痕舌、亡陽可「治癒」的中醫高手(請手淫至出現齒痕再以你的治療方式讓齒痕消失)。

本手淫亡陽受害見證集結尤其歡迎大陸、香港….的網民踴躍參與!本實驗監督團隊亟需另外成立大陸與香港團部。也歡迎女性朋友加入組成女性組團。

目前手淫實驗監督團隊的成員名單如下昆吾劍123 喜子恩恩藏鏡人殘火 all pa 小唐Leo重修爱情SWQ炮兵达到明之TOM ……

敬告各位參與的朋友,這將不會是一場躲在電腦裡的虛擬兒戲,你將走出電腦在真實的世界裡執行任務或接受媒體訪談…..(當然我們可以要求隱身受訪、畫面做馬賽克及其他類似處理或只接受聲音「變聲」訪談)。所有參與的朋友都將必須留下真實詳細資料。稍後我會先將我個人的真實個資公布給所有參與者並與100位志士會師見面。名單內若有任何網友有異議,或改變想法……請提出退出!您的參與不但見證手淫之毀滅事實,也將為歷史留下您血淋淋的足跡。貢獻出您寶貴的社會責任!活過的人有責任向未來者說出寶貴的經驗、實情與錯誤!!

http://tw.myblog.yahoo.com/jw!di0tLbCDBRKh7.iVDyoKiZM-/article?mid=154&prev=233&next=136&l=a&fid=1

11001位手淫亡陽受害見證者名單: 昆吾劍123 喜子恩恩藏鏡人殘火 all pa 小唐Leo炮兵阿霆 、重修爱情SWQ阿龍885我是香吉士达到傳承意智~*明之小井TOM ...............

無足夠的有效手淫亡陽案例,無法聚集龐大數量的有力見證和控訴怒吼,誰會懷疑手淫無害?手淫無害的影響肯定將及於你的下一代,絕不會倖免,你的子女會以鄙夷的態度在心中嘲笑父母的愚蠢告誡,叛逆地更加暗地爽它一番。

會在此的網友;會相信手淫毀滅的朋友,那是因為你已經嘗到亡陽的切身之痛!無亡陽的正常人,絕無法體會你的無病呻吟!只有以訴諸理性手段,具有科學學術性的真實案例自我取證,方能撼動假知識;板倒偽知識的繼續存在。你的子女方可能信服你灼見的真實性!

這些願意見證的手淫受害者必須真實存在,某種情況下這些案例的成員須以無比的勇氣敞開心廓容許學術單位進行驗證以證實手淫亡陽的真實存在性。毀滅論才得有其正當性與自明的價值性!

手淫亡的不是「精」,而是促成精生成的「氣」!男女都會誤信手淫無害而陽氣受害!畏寒怕冷,膚涼肢寒!陽萎性冷感!有氣無力掙扎度日!你妳若還不願勇敢跳出來見證手淫的傷害,發出你的憤怒;你的親人,你的至愛將會循著你的路徑….一樣的原因一樣的後果!肉體枯萎形體腐敗他們將追怨;追恨何以知道此一真相的父母,不敢推翻手淫無害讓他們遺憾一生……。你將在往後的歲月承擔歷史罪人的汙名!

推翻的首要條件,就是:你是真實的!翻案的首要條件,就是你是活生生的!站出來吧!手淫亡陽者!不要隱於虛擬世界中低吟,只有你勇敢的在現實世界大聲承認「手淫」亡陽,亡陽才會在你兒女身上永不再復見!….大家加油吧!感謝與我比肩聯署承擔一切的朋友!祝福大家!

 

延伸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jw!di0tLbCDBRKh7.iVDyoKiZM-/article?mid=8618&prev=8695&next=8540

手淫十五年人间地狱

http://www.etcm.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068&forum=67

全世界所有的教材都必须写上 手淫有害健康 拒绝手淫 还我健康!!!!語出重修爱情http://bbs.jiexieyin.org/dispbbs.asp?boardID=2&ID=81078&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