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文之前容我以謙卑、敬肅的心情引述如下這段電影中的口白(出自於一部不是偉大毫不起眼的電影─破荒《The HAPPENING》。http://movie.pchome.com.tw/review.php?no=1307988862&sid=hatsocks75&type=1

「自然的災難我們永遠無法明白,科學會歸結出一些理由寫進書裡,可是那只是個理論,我們不會明白,在我們之上還有一股力量,作為一個好的科學家,你必須對自然法則懷有敬畏之心。」

性愛必須由兩個生命來完成,男與女;陰與陽,手淫無害的第一個錯誤就是:違反自然!所謂「陰陽互根」指的是陰陽、男女互相依存,男人女人不能獨自存活!延續!沒有任何人是一整片的!孤陽獨陰兀自焚燒,終將化為灰燼!

而下面這段則是引用《自慰 : 恐懼的歷史
La Masturbation : Histoire d'une Grande Peur
這本書的簡介(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54771544824&cate=156&sub=187

作者  /  讓.史坦傑爾/安娜.凡.奈克 Stengers, Jean/Neck, Anne Van 譯者  /  陳姿穎 出版社 / 邊城出版社)

「….高舉啟蒙與自由精神的西方史上,經歷過一場集體恐懼,只為了人們獨自在想像中實現的欲望——自慰。法國醫生說:「這種可鄙的行為造成的死亡人數,比規模最大的戰爭和傳染病加起來還要多。」一本美國出版品則寫道:「任何字眼,都不足以形容自慰對你的整個人生,由生到死所造成的各種悲慘狀況。這些慘劇將不斷跟隨著你,不停地侵蝕你。寧可立刻死去,也好過自我污染。」

本書作者耙梳歷史文獻尋找恐懼的起點,由十八世紀初一本作者不詳的《俄南之疾》發現線索。這本小冊子率先詛咒自慰的嚴重性,成功地在讀者間推銷治療藥方,並進一步獲得知名的瑞士醫師提索引述。提索的權威性論證,帶領了後續的專家人士聯手討伐自慰,各種「禁止–反抗–懲罰」的言論和手法不絕。

本書列舉十八、十九世紀間,醫生、衛生學家和教育家運用貌似科學、實則誇張與荒謬的描述製造人們的恐懼;就連法國知識分子伏爾泰、狄德羅、盧梭,德國哲學家康德,俄國作家托爾斯泰、瑞典劇作家史特林堡,和性心理學家佛洛伊德,在知名著作中都對自慰持負面觀感。一直要到《金賽報告》出現,自慰有害的說法才開始慢慢淡化。時至今日,人們並未遠離對自慰的懷疑和焦慮,彷彿還能感受這段歷史的陰影……。….

敬告所有網友,194853年金賽蒐集了他與5千位以上的男性,六千位的女性受訪面談資料出版了「人類男性性行為」與「人類女性性行為」(合稱為金賽報告)。揭示了大眾的性行為實況,宣示一切的性行為都是正常的!手淫是正常的!建立了一個對照參數:大多數人都手淫;他們都正常過活!

 深入訪談的個案調查,只能告訴大家,人群中有人是這樣想的,是這樣做的,也有人是那樣想的,是那樣做的。人群中有多少百分比的人是如何想、如何做的,……..等等,並不能「證實」誰是正確的或誰是錯誤的!並不能證實「手淫」是無害的。並不能做為自慰不會傷身的科學依據。並無足夠的證據與說服力證明手淫無害!

實證的科學必須來自真正的實驗結果!不是深入訪談的個案調查。

真相不是靠著投票數浮現;不是「辯論」勝負可以水落石出;而是證據!

如同某人的這段言論:「悲哉!悲哉! 吾人首見此文,悲從中來 何以思想迂腐至此,尚未開明? 不知汝為陽痿之人乎?何此對自慰一事出荒繆之言? 悲哉!悲哉! 汝言自慰乃令人恐懼之事,但, 余憶童雉時,初嚐其滋味,便久久不能忘懷 數十載過,現今仍虎虎生風!若需指教!余必不藏私,盡力而為! 懇請賜教!….」其所說的,既認為「手淫毀滅論」是思想迂腐,心智尚未開明.......,當然意指手淫是無害的,則手淫仍能虎虎生風理應是普遍的事實,又何需「方法」克服「陽‧萎」?他人又何須你來指教?這洩露了他顯然必須靠著「某種方法」才能「虎虎生風」。這豈非透著邏輯上的奇怪?需要藉著方法手段豈非招認手淫是會陽衰陽萎的?這種明顯的矛盾也間接洩露了他惡意揶揄與偽證的本質。類似如此;金賽的訪談恐怕充斥著相當數量不負責任、惡搞瞎搞、非善意、輕率反譏,....無意誠懇以對據實回答問卷,甚至做假見證的無效訪談調查。因為這種最私密最黑暗最深層的個人真實「性癖好與習性」,一般是不會輕易坦然誠實對他人(甚至是最信任的親人)揭示的!(當然透過網路調查又是不同的景象了)女人尤然;更羞於談論!更不願承認自己手淫!手淫「無害」之結論建立在問卷的個案訪談調查….恐怕荒謬至極!!恐怕更迂腐更未開明!

讓我們來做個實驗!證明一切!

何須爭論何須辯論!伏爾泰、狄德羅、盧梭、托爾斯泰、史特林堡……甚至尼采、佛洛伊德都已經為自慰的負面後果辯論過!諸位來到我的網站,請勿輕率相信我的言論,各位!千萬請你與尼采一樣,請你謹慎的「戴上你的手套」!以免被我的危言聳聽之論引發恐懼……….

手淫亡陽的受害者已經為他們悲慘的生命「實驗過了」!為此付出了終其一生亡陽怕冷陽萎的巨大慘痛代價。所以他們在此,所以他們來此!聚集在此!

與他們一樣,我所有的手淫毀滅論點全數完全來自於個人血淋淋的親身「手淫實驗」!「實驗」結果所得到的「結論」!!很不幸地,我的結論與為數眾多的他們http://tw.myblog.yahoo.com/jw!di0tLbCDBRKh7.iVDyoKiZM-/article?mid=1651&prev=1680&next=2725&l=f&fid=7竟然出人意表的接近與吻合一致!就像喬瑟夫‧卡姆(Joseph Cam)在《實用討論:性病症狀的再思》(A Practical Treatise:or, Second Thoughts on the Consequences of the Venereal Disease)中對後自慰症所描述的 「….... 頭痛,頸椎痛,關節和肌肉酸痛,以致於身軀無法向前彎,如廁時黏稠的精液隨小便排出,不管有沒有作夢都會遺精;身體逐漸衰弱,呼吸短促,頭越來越重;最後是胃口變差,腳腫大(水腫浮腫),眼睛漸漸看不見了(視力減退模糊).........」http://intermargins.net/repression/pervert/nonGenital/masturbation/whitepaper.pdf第六頁

我的親身實驗證明與 《自慰白皮書從污名化到性健康  》第十三頁「...1969 年德國研究員要求受測的男人在兩年多的期間內,每幾小時間就手淫,並沒有證據顯示自慰的人身體或心理會出現任何疾病或不適的情形...」的結論完全相反。中醫學裡的陰陽理論讓我充分得到足以推翻前述結論的蛛絲馬跡:手淫讓人於短短期間內體質逆變陰寒,出現齒痕舌、亡陽大汗、手腳冰冷。不懂陰陽無法辨認齒痕舌、虛性大汗、手腳冰冷是「病」態!

我們要做的實驗(相當簡單,人人都可在家關起門來付諸實行)就是:請你親身自我手淫!想指斥手淫毀滅是無稽之論,請先自行手淫持續半年(只需短短半年) 請提出手淫無害的各方醫學、性學、科學、教育….等等領域的專家學者與中醫名家高手,請你誣指本人手淫毀滅言論是心智蒙昧思想迂腐嚴重心理障礙之前,請以如下方式檢驗你的指謫依據是否夠分量經得起考驗!無論如何,在你反對本人質疑本人時,就該是輪到你來「實驗」證明一切的時候了!不敢實驗?不願實驗?無須實驗?那你何以得知真相?據何真理批判本人?手淫無害的科學依據請你告訴我何在?有醫師執照的人說了算?問卷調查結果多數人壓倒性認為無害,所以手淫一定不會傷身?

這實驗絕對不會涉及人不人道的問題,因為你相信手淫無害。而你也絕無資格談人道;因為你們構築的手淫無害論更不人道!況且自慰還可以增加對射精的控制和防止早洩。可以治療早洩而遲延射精。 http://intermargins.net/repression/pervert/nonGenital/masturbation/whitepaper.pdf第十七頁

實驗步驟如下:

1.       

成立一個超然單位,組編一個手淫實驗監督團隊,招募100「手淫亡陽體驗」實驗監督小組志工。因為事關重大,必須慎重其事,願意參與此一盛事的網友請與我聯繫!留下個人詳細資料。但我會過濾,只有足堪可信任者方能參與。學法律懂法律、學醫、醫療人員...精通電腦、網路、網站架設或管理專長及專業攝影、影像編輯訓練的網友尤佳!警察、軍人、練家子與中國大陸、香港網民皆歡迎加入!

荒謬的手淫無害論就必須以荒謬的「手淫實驗」證實對錯真偽!

我們(手淫受害者)皆已自身實驗過了,現在該是輪到手淫無害論者上場實驗證實何者為真的時候了。「手淫無害?不手淫當然無害!」─語出殘火的經典名言。.....一切事到臨頭就會知道如何進行,我這個提議已經提出一年了!還真沒有人膽敢接受挑戰!且還會亡陽,...終生無法復原。「老化」人人都怕,那些名家就算對亡陽沒有概念,對老化絕對比任何人還在意膽小!對免疫低落比任何人還懼怕,而亡陽就是快速老化與免疫功能淪喪。沒有人「有種」膽敢接受手淫實驗挑戰,尤其是第一關:進行性能力測試!

 
2.       

以十人為一個小組,輪流監督受測者每天交出一到兩杯精液,第一次繳精之前,讓我們先檢查受測者的舌頭;看看有無齒痕(有齒痕代表已經亡陽,手淫無害論者必然是不會有齒痕的,因為有齒痕勢必會陰水氾濫、亡陽、怕冷、陽萎、虛弱….不會毫無疾病與不適)留置他兩天,監看防止他服用或藉用任何藥物(包括附子與羊肉),並派個陽氣充盛,身材撩人性感火辣的美腿白皙女人測試一下他的性能力:做愛能撐多久?!硬度與火燙指數如何?!因為他絕不會早洩陽萎!手淫數十載的猛男是虎虎生風的………況且有科學證據指稱手淫可以治療早洩延遲射精。猛男是不怕冷的,室內溫度以空調設定在攝氏24度C的常溫(在夏天只穿短袖內衣之條件下)。驗明身分,受測者必須準備雙身分證明!所有過程全在律師的公証下進行,全程錄影一鏡到底拍攝!

3.

將受測者單獨置於一個封閉的房間,只給他A圖或A片, A片達人將會提供最新最火辣精彩的A片光碟目錄讓其挑選。當然裡面會有22吋三星最頂級,反應時間2毫秒,動態對比度達到400001169多媒體液晶寬螢幕,由網友共同捐助!若需要擬人仿真充氣娃娃或自慰套,當然也有供應!每天交出一到兩杯精液,持續半年。僅需區區半年;打了數十載仍是虎虎生風,要求再持續半年實在是嬰兒科。所以不算過分要求。

半年後…..讓我們來驗證是否出現齒痕舌、脫髮禿頭(頭髮稀疏)、手腳冰冷(怕冷)、易流汗、黑眼圈、臉色青黃、怔忪懦弱……等等特徵!當然未到半年受測者已經出現明顯脫髮、齒痕、面色如土、虛汗不止、頭臉出油.....勝敗已分實驗當可立即停止。

感覺是否不適會有自由心證,上述這些徵象也不能算是疾病,....藉由這些外觀的改變與指標特徵,調降空調氣溫設定、囑其負重上下樓梯、奔跑或於不通風的地下停車場洗車打蠟、請性感辣妹挨近其身........將可幫助我們釐清判斷「並沒有證據顯示自慰的人身體或心理會出現任何疾病或不適的情形」之真偽!

男人兀自手淫會焚毀......女人豈能倖免?冰山美人若是天生寒性體質,那些寒氣逼人的女人的長輩應該憶起;在她們還是孩提的時候,手腳是溫熱的!

不經親身手淫實驗,沒有資格批判手淫毀滅論!沒資格談手淫無害!

 

這個實驗將全程製作成影片上傳Youtube.....

2009/01/31 23:45:49

炮兵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請問劍大有沒有幕後的工作阿所有文書處裡我都可以搞定 我想參與, 可是我沒勇氣曝光.... 不太想讓家人知道我是手淫者, 往後的日子生活上會很尷尬!   可是我真的想參加....... 手淫無害論 我真的恨恨到言語無法形容

昆吾劍2009/02/01 01:26回覆

炮兵 以及其他的朋友:

您的顧慮正是大家的兩難窘境;曝光將會造成往後生活上的無盡尷尬,貼上標籤被以投以異樣眼光。這也是我十幾年來遲遲無勇氣貼出手淫毀滅論的最大原因!當我說禿頭陽萎是手淫所造成,當我詳實論說手淫毀滅的可怕性,….無非自承有著最黑暗、最令人顏面蒙羞的惡習與弱點。傷害最大的莫不是我自身!?先毀滅的莫不是我自己!?

十七八年來,手淫無害繼續摧毀了您們這一代。大家曾感嘆沒有早點來到我這網站,其實應該說為何毀滅論的警告聲音不早在你們還未被錯誤知識誤導之前就已經提出。您的遺憾也不致於發生。....

多年來我的內心也相當掙扎,也不斷尋求方法推翻手淫會毀滅的嚴重性,比任何人都希望症侯群只是一般的虛弱,只要服藥一陣子自會恢復生機完全痊癒!只是夢一場而不是終生揮之不去的夢魘。只要亡陽症可痊癒,毀滅論也就無須提出了!就是這些一再遲疑與追尋..僨事,.....所以「你」,才會不幸的淪為錯誤知識的祭品。

 

當您參與,最壞的打算就是可能必須接受媒體的求證,求證你是真實存在的,亡陽證是真實存在的,你不得緩解的虛弱是真真實實的…..。也許不致於曝光露面,但至少會被要求聲音訪談。無論如何這都是令人窘困的。無論如何我都無任何資格勉強大家!您的決定或顧慮我一定會加以尊重……。日後有幕後的情事還請不吝相助!!感謝!

不過!為了下一代為了後來者…..鄙人非常非常希冀有人陪我走下去!一切由我來擔當!一切由我來擋,你,只須證明不是虛擬的。

也許情況不致於那麼糟,也許被貼上承認手淫標籤不至於令人永遠抬不起頭,因為手淫者是純潔的!

手淫者都是純潔的!寧可自焚也不想出門嫖妓!寧可自我毀滅也要吝於施捨愛情!純潔換來內傷;淫亂則愈是強健!天理何在!這真是天大的倒錯!http://tw.myblog.yahoo.com/jw!di0tLbCDBRKh7.iVDyoKiZM-/article?mid=129&prev=136&next=108&l=a&fid=12

相關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jw!di0tLbCDBRKh7.iVDyoKiZM-/article?mid=8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