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子(5)Masturbation deplete yang chi手淫亡陽的終極解藥─單用附子!三仙散是錯誤的!三仙回不了陽的!徒增身體的困頓與虛憊!

分類:手淫症侯群的終極解救之法

2008/11/11 22:07






三仙散是錯誤的!三仙回不了陽的!徒增身體的困頓與虛憊!大家回到單用附子吧!天下只有單用附子方能回陽回春!可見火神派與經方派的伎倆不足一論!中醫已死!除了單用附子之外,天下沒有任何方劑對付得了手淫症侯群!

1.大家仍然認為三仙有效提示了一個問題:這問題對於服用附子相當重要!那就是大家在單用附子時,劑量過大了!三仙你最多只需一天1.52公克,所以你改服單用附子,一天的劑量也應該在0.5公克以內才對!才適當!

另外就是單味附子無什滋味;不像在服藥,以為藥效也跟滋味一樣淡薄,常會不知不覺服用過量。經過三仙的洗禮,你就會發現,科學中藥附子的藥效仍然相當強悍確實的,甚至比煎煮的水藥更確實。你把三仙裡的附子抽離或附子成分加大都會立即反應在你的身上帶來完全不同的結果。三仙一開始非常不錯,就是因為之前單用附子的劑量超過了,產生困頓與因蒸發水分過多帶來的過熱一下突然被解除,附子的藥效被減弱所致,所以會覺得輕鬆。據此,服用單用附子,切不可過量。一天總量維持在0.5公克左右,甚至更少!除非另有其他目的需要以不超過1公克為度。甚至若覺困頓還可次數、劑量再減半。若無須要強陽出勤,吃喝熱食喝熱湯仍可享用美食。單用附子未必會晨勃是因為過熱所致不是下面陰寒,越是天氣嚴寒,在棉被裡老二可是精神的很,時時都能晨勃不歇,反觀三仙,你將發現天氣越冷晨勃越是無力與消失,三仙是通不過冬天考驗的,銳氣節節喪失性能量與情慾都減弱,你說可能威猛嗎?恐怕連做愛都提不起勁。

使用上不可過量,過量反會疲倦困頓與反發冷。每次0.2公克,一天2次。若覺還是過量,無論劑量或次數都可減半!只要不過量,效果療效遠非三仙所能比擬。且無三仙的缺點。服後吃喝熱食米飯,吃飯喝熱湯;飲點冷飲(如可樂)亦無妨。

服用附子未及時吃熱食,會因短暫的血壓下降導致下面可能失守,只要藥與食物相加產生熱能,充分藥效行開血壓恢復上升下面會有熱點感應,小便白濁混濁與遺滑精液皆會解除。請參看很早以前的論述。三仙的作用雖然下面會有股熱氣循流,卻只是肛門屁股充血而不耐久坐,獨獨不是陰莖充血。不是真正的內在熱流,因為小便的顏色已經變淡了,小便時拉出小弟也已經縮得不像個樣。況且那股熱仍是成分中的附子在作用,三分之一的附子怎可能優於單用附子,而且單用只需0.2公克。既不完全是真正的內熱,勃起時會有足夠的能量嗎?恐怕性欲情慾都已經淡化,提不起興致勃起了

2.

三仙之缺點

(1.)頻尿,尤其是夜尿...可怕的頻率讓攝護腺與腎臟負擔異常....長期恐怕導致病變!

(2.)吃喝一點食物,腳疲軟弱舉步維艱,腳步沉重不喜行走

(3.)心氣薄弱聲音低弱不喜常談

(4.)下面雖熱確燥擾不堪,心神無法安定,不過是虛火虛陽擾動的反應,引火歸元不是如此,仍然怕冷無法承受冷鋒苦雨,最重要是失去性能量失去情欲也無法改善陽萎早洩。

(5.)雖較不會拉肚子,卻不易排便,也無力排便,吃喝一堆卻無糞便,渣宰無法順利被製造出來,體內廢物無法被帶出!長期腸道恐會出現病變,諸如直腸癌....等。

(6.)整天昏沉不振,疲倦不堪,喪失行動力

當然如果網友覺得三仙較對自己有用,也可繼續使用直到你辨認出他的極限。三仙除了之前所列的缺點,再補充幾點讓大家參考:

長不出肌肉,食量比單用附子大,三餐吃喝一大堆卻無法有效長出屁股大腿的肌肉,臉頰及脖子都因乾薑肉桂的銷融爍陰而瘦削不少。臉部顏色絳紅黯淡

....我很懷疑對血壓尿糖是否會造成不良影響。

 

到處逛逛街吃吃喝喝走走看看辣妹,你會發覺實在提不起勁趴趴走,雙腳力道減弱不少,有點沉重費力,吃喝上享受冷飲的承受度大大打折,我從加冰大杯可樂一路減為小杯可樂仍然遲遲舉杯無法喝下。因為肚子已經脹氣。看見心儀的美眉或辣妹無論老二與心裡都很平靜......這種平靜告訴我,上床是不行的,就算晨勃不錯也只是裝模作樣而已,你的心理與肉體恐怕將被三仙閹割。

 (薑、桂、附)就在諸位網友的手上,再買罐甘草及人參、白朮...你就可完全全盤體會中醫學上回陽及對付中寒裡寒極端陰證的治療方法,去與單味附子做比較對照,你就可完全知悉中醫藥對付亡陽的極限,你就可發現原來整個中醫學界對於亡陽的治療是如此的無能....

四味回陽飲:http://baike.baidu.com/view/1278986.html

六味回陽飲:http://baike.baidu.com/view/635372.html

回陽湯:http://123.204.46.10/1.sinodb/book2/a2-0730.htm

參附湯:http://baike.baidu.com/view/128333.htm?func=retitle

薑附湯:http://www.hudong.com/wiki/%E5%A7%9C%E9%99%84%E6%B1%A4

桂附湯:《得效》卷八http://www.zysj.com.cn/zhongyaofang/yaofang_g/guifutang.html

朮附湯《重订严氏济生方》:http://baike.baidu.com/view/1134343.htm?func=retitle

天魂湯:http://www.ngotcm.com/forum/viewthread.php?tid=39111

還有.........

請大家通通丟掉三仙,三仙是廢物,歷史上典籍上的回陽藥方皆是說得天花亂墜的廢物!

終極解藥最後仍要回歸一個正確的答案!答案只有一個,不是模陵兩可既是A又是B,所以我不得不必須打自己的巴掌,告訴你什麼才是答案!以後不會再有任何的變動,若還有其他變動本人不如關閉網站;自我了斷向天下蒼生謝罪!

中醫已死,才會讓你我淪落到中醫學裡單用附子這步最極端!本人向所有的中醫行家挑戰,包括火神派與倪海廈....諸人,有能耐就推翻我的理論跟方法,證明手淫症侯群可以以其他方法醫治!任何懷疑單用附子無法強陽甚至不洩,請把美眉帶來簽下生死帖,本人以65歲證明給你看!若你服用附子還無法甩脫症侯群,不是我的責任,身體是你自己的,陰陽態勢只有你自知,以為吃了附子就把責任推給我,只能說你在做夢!請看首頁裡的「手淫毀滅論」我是怎麼寫的!附子是在治療早洩嗎?早洩就跟感冒一樣藥到病除嗎?

單用附子(科學中藥)每次0.20.3公克,一天兩次,服後去吃熱食喝熱湯,一天都會精神體力有元氣!想強陽不洩........自行多多體會陰陽態勢多多練習,自己學會要領!

可別以為單用附子悖逆中醫正統!霹靂散:治傷寒陰盛格陽其人必躁熱而不飲水,脈沉手足厥逆者是此證也。霹靂散http://www.zysj.com.cn/zhongyaofang/yaofang_p/pilisan.html。用大附子一枚(約七錢)燒存性為末,蜜水調服逼散寒氣。然後熱氣上行而汗出乃癒。宋‧《孫兆口訣》。請參看明朝李中梓的侄子李延所著的中醫入門就有收錄。本草綱目亦有記載。http://www.cnkang.com/zyzy/zyzx/zysj/zyls/200704/83894.html

http://big5.huaxia.com/hxjk/zhyx/zymj/2008/07/1065519.html(孫兆為兩宋醫學家孫用和的次子)除此之外,古代不乏單用附子之例,只是古時候不知長時間久煎後可以水解毒性,將烏頭鹼水解成烏頭胺故常與生薑幾片、生薑一大塊同煎或是入鹽後再同煮等等以去除毒性....其他附子為末,則以薑湯或蜜水調服喝下,此種用法與複方「薑附湯」(附子乾薑)的運用是不同的....皆可視為單用附子歷史上的前例。如:宋·嚴用和《濟生方》中的回陽散:http://www.tcm100.com/user/SKQSZM/zzBook4678.htm。治陰毒傷寒,面青四肢厥逆,腹痛身冷,一切冷氣,大附子三枚炮,裂去皮臍為末,每服三錢,薑汁半盞,冷酒半盞調服,良久臍下如火暖為度。.....治溲數白濁,熟附子為末,每服二錢,薑三片水一盞,煎六分溫服《普濟方》http://baike.baidu.com/view/463196.htm.........時至今日,科學中藥附子已然經過高溫萃取,已經無毒性。甚至經過本人所述的久煎刨附片水煮藥亦已經去除毒性,所以根本不再需要以薑湯溫服。讓薑汁薑湯影響附子的藥效。另外,服附子其人如冒狀或暝眩,手腳反發冷畏寒,血壓降低....是附子於皮中強力驅逐水氣未得除之正常反應,血壓先降後升,手腳亦先冰後溫。不必恐慌。服後請以熱食米飯壓之就不會有此狀況。

那些不學無術的庸醫對附子一無所知才會大驚小怪,以為單用附子是旁門左道不是中醫正統,附子有毒大大不可為。請看:「....附子乃陰證要藥,凡傷寒傳變三陰,及中寒夾陰,雖身大熱而脈沉者必用之。或厥冷腹痛,脈沉細,甚則唇青囊縮者,急須用之。有退陰回陽之力,起死回生之功。近世陰證傷寒,往往疑似,不敢用附子,直待陰極陽竭而用之,已遲矣。....」《傷寒蘊要全書》明‧吳綬  。本人公布「單用附子」,就因為你無須任何代價就可輕易取得緩解手淫症侯群之法;同時本人毫無中醫認證人微言輕,就隨便將本人2十幾年的中醫研究心血視為粗糙蔽履,是盲目胡亂試藥的結果不是醫學正統?一定要舉出典籍或權威背書你才會信服??

本人如果也到中正紀念堂靜坐抗議手淫無害論戕害世人及中醫學界坐視世人手淫亡陽,無人向天下人警告手淫的毀滅性,要求醫學界、教育界及中醫界向天下人道歉、謝罪、國家賠償!會有幾人願意跟著本人一同在淒風苦雨下抗議,推動手淫毀滅論社會運動?

本人再次重申:三仙與單用附子都有強力的逐水功能,三仙主在燥濕,附子則是補火,三仙會「有點」功效完全是方劑裡面有附子成分使然,三仙會讓人躁擾不堪無法靜心「思考與記憶」這是相當嚴重的副作用,久之將會出現無法逆料的後果!.........http://jpkc.shutcm.edu.cn/down/shl/jxyj/01.doc

《伤寒论》虽然作为外感热病学专著,但其对于疾病发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神志及情志方面的症状颇为重视。据笔者统计,《伤寒论》398条条文中,出现各类神志症状的条文数约有133条,所占比例超过1/3,其中尤以太阳病(38%)、阳明病(36%)、少阴病(33%)所占比例为高。在神志症状中,唯一贯穿于所有六经病变的症状便是“烦躁”。

三仙與附子都在處理水份。服用附子或三仙都一定會多尿;但三仙異常的夜尿無止歇,讓腎臟在夜間無法得到休息。如今吃三仙卻反而不會多尿,這意謂著:有可能是,注意!腎臟功能已經受損,無法有效排除濕氣製造出尿液,既無法燥濕排濕也非體溫陽熱上升(排除濕氣一為火氣體溫上升蒸騰氣化;一為排尿排水),能回陽嗎?!既然無法順利排濕,也當然不會「益火」又怎能有益於緩解亡陽?!

 

三仙與單用附子都有強力的逐水功能。附子透過追復脈氣與散失的元陽,強心利尿、放屁復脈,達到火自升水自行脹氣消。所以逐水利尿是必然的。體內陰勝水泛,附子強力施展下頻頻尿利,由清轉濃,由淡轉黃,某種情況下胸腹溫度上升尿量亦由多轉少,命門之火因而燃旺真陽也才得固。附子的主要作用在命門。真陽得固夜尿、遺精與尿失禁(女人尤多)才得以緩解。「小便苦數」為「七傷」之一。見《諸病源侯論》屬於生殖系統的疾病。服用三仙與單用附子的最大差別在於夜尿。夜尿苦數!攝護腺發炎!

三仙之所以吃喝不易腹瀉是因為肉桂與乾薑的辛熱作用,不斷將吃進胃裡的湯湯水水氣化,頻頻燥濕消陰並因附子的相佐達到逐水「益火」。只是這火不甚燃旺,雖不易腹瀉卻並無多大能耐消受冰寒冷物。從尿出的尿液顏色、無法喝多冷飲及直接接觸寒冷氣流,禦寒的能力並無多大改善可判斷。現在氣溫降低,騎車出門稍加對照即可驗證。光肉桂與乾薑兩仙就會刺激腎臟不斷製造尿液,因而頻尿不歇。服三仙不頻尿,等於燥濕之功能沒有盡情發揮,頻尿某種角度來看是身體的保護機制在運作。服用三仙的立即反應就是想尿尿然後眼睛視力大放光明、肢體靈動輕盈,因為水分在挪移使然….這其實與單用附子的藥效雷同而較緩和….都在處理水份都在逐水。如今反而不頻尿有可能是:1.腹內湯水過多,三仙逐水功能尚未展現,需要多些時間,如吃飯喝湯之後要長點時間才會想尿尿一樣。2.之前的單用附子藥效仍在(需要5天的時間附子的藥效才會完全消失,在消失之前反撲力道尤其非常勇猛)真火仍鎮得住肉桂乾薑。3.腎臟功能已經受損,製造尿液與濃縮的功能不彰。因為服用附子會利尿吃三仙卻不會甚至隆閉,恐怕不是該有的反應。

三仙持續燥濕就一定會頻尿,就會水去濕除而躁擾不寧,猶如除濕過頭讓人煩躁一樣,三仙較類似除濕機而非陽光,這躁來自「濕除」不是「火升」。這種躁服用三仙過量特別明顯,要喝進很多湯水才會稍解。──解「躁」而不是解「渴」。是肉桂乾薑興起的血熱妄行之象,貯注於身體底下屁股充血。所以下面雖然火熱,卻無熱渴喜冷飲……多話善辯、信心滿滿、精力旺盛、性格陽光剛強、性欲強盛的熱象。無「陽熱」真陽無以得固;絕不可能持久!

單用附子一天只需區區0.4公克的用量就可精神體力神氣活現,性趣勃勃。如此「微量」就有如此大的效果與驚人的回陽之力,根本不像在服用中藥。若非親臨我的網站知悉我的理論與附子為何物,並且是自己親身購買開封服食,很難相信中藥有如此的壯陽補火神效!密醫根本難以用附子詐騙陽萎患者的小朋友,因為患者若沒看過我的論點是不可能接受的!密醫想用三仙詐財,妄想利用我來背書!所以極力做假見證力推三仙。任何人只要手淫亡陽通通是一樣的「證」,單用附子才是「惟一」的正解!相同的原因一樣的後果,在治法上當然絕對不該有所謂「各個人體質不同,有人服三仙可以持久,有人服三仙無用就只能服單用附子才能回陽強陽」這種「嚴重誤解體質」、不科學的、模陵兩可無能的多歧治法!三仙只能治腹痛!腹部脾胃「局部」的類亡陽。這種「局部」類亡陽只消0.1公克的單用附子就可比三仙更神效!治療腹痛的藥當然不可久服!亡陽亡的是命門火種不是脾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