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0:55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這次我冒死也要上來一回了,免得被這昆劍再誤導大家

 

大家應該記得我吧,我是watsupchak3,我已經可以說是回復為正常人了!

 

你們說要戒的寒涼食物,我現在都不用戒口!!菜,生果,牛奶,海產等,我全部吃後脈象也會變得更強,尺部亦長期持續有力,只要每吃完東西後脈就會變強,顯然本人之脾胃可以化水穀為力量

 

蘆薈雪莉茶,雪糕該是寒極吧?本人飲了兩樽,吃了一碗雪糕後晨勃還依然,顯然這昆劍在騙人說中醫沒用...

 

這昆劍只知自己過了40歲沒救,想把一眾年輕的跟他走進不歸路!昆劍說黃帝內經腎氣衰亡因此無法救回,二 能有   滿     衰,

 

如果你髮沒墮,齒沒槁的話,何來腎氣衰?何來沒救? 本人現在什至連中藥也不用每天吃,近兩星期才吃了四天藥(現在治的已不是晨勃,四肢乏力等了),也聽過什麼喝酒後立刻變回廢人?立刻陽物縮入腹及陽器冰冷?本人兩星期內喝過兩次,一次喝紅酒一次看綠茶溝酒,都沒有事,晨勃依舊, 只是生兩粒青春痘,及面部變為較乾而矣...

 

大家有緣看到的,請幫手copy & paste 吧,因為很快又被封帳刪文,不要再害了多少勃發的生命!

 

...........................................................................................................................................................................................................................................................................................................................................................

............................................................................................................................................................................................................................................................................................................................................................

今天手淫自慰會如此氾濫,你我會走到亡陽的困境(請參看貼文 ),『兇手』除了假藉『科學』的西方手淫無害論,以及放任手淫讓人類亡陽的『中醫』之外,就是還有這種神乎其技的高手,不加證實(甚至做假見證)的認為手淫症侯群可治癒,可恢復!誤導社會大眾!加速手淫自慰的大氾濫,讓人人陷入亡陽險境,終生被手淫症侯群折磨致死!

這位watsupchak3,堪稱是中醫界的菁英代表,屢仆屢繼,太簡單了!你要冒死就來台灣表演『齒痕』隨意變幻的絕技,表演陰症體質大逆轉的中醫神話。證明你的方劑方法可以治癒手淫症侯『群』。除了陽萎早洩的男人之外,世上還有二分之一手腳冰冷,極端怕冷經痛欲死的女人,還有;『每四個大學生及五個青少年當中,就有一人深受明顯憂鬱情緒的困擾』........正等著你的解救!有無能耐何必躲在電腦裡不為人知!

watsupchak3!還有嗎?換個帳號再貼上來吧!大家等著看一齣丑劇!不會陽萎早洩嗎?所有亡陽體驗小組正等你來此爽一爽!

http://tw.myblog.yahoo.com/jw!di0tLbCDBRKh7.iVDyoKiZM-/article?mid=4972&prev=5203&next=4895

http://tw.myblog.yahoo.com/jw!di0tLbCDBRKh7.iVDyoKiZM-/article?mid=4895&prev=4972&next=4844

http://tw.myblog.yahoo.com/jw!di0tLbCDBRKh7.iVDyoKiZM-/article?mid=4844&prev=4895&next=4542

watsupchak3 的名言將永遠流傳千古『手淫症(根本沒這症, 完全是版主幻想力過於豐富) 』!『你們即管自圓吧! 火神派沒說過舌痕齒是亡陽, 沒說過手淫會亡陽, 更沒有說什麼先天真陽會熄滅後不能補回! 火神派源自經方派,  他們對你們的理論更是不屑一看, 你們在經方醫師眼中只是一群不治的人!!』

 大家應該記得我吧,我是watsupchak3,我已經可以說是回復為正常人了!』既是根本沒有手淫症,你回復什麼??

住在香港的手淫受害者請特別注意,這人膽敢見證宣稱他『治好』齒痕舌,長期騷擾本人,其背後必有不肖中醫業者撐腰,其目的就是要你轉而求治醫好他的高明中醫,若您不幸求醫受騙,為了蒼生,請你就近將此人背後所代表或代言的中醫業者揪出來,公布出來,讓他天下聞名、身敗名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