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子(第4篇)險證即應行險著;有斯證用斯藥──『附子』!緩解手淫症侯群的終極方劑:單用附子! 生附子(泥附子)在台灣是管制品,毒性強烈,無合格高明中醫監督指導,不可妄用!

 生附子剖切面呈不透光狀,顏色白灰無光澤,不若制過的附片呈琥珀色.....http://www.jyhyyy.cn/productinfo.asp?productid=13

生嚼生附子(泥附子),大啖生附子中毒的案例!注意!生附子毒性猛烈,絕不可生嚼內服!手淫亡陽者請以刨附片久煎或科中附子服用,即可回陽復脈!

【轉貼】轉貼自大陸民間中醫網一篇『本人急性的生附子中毒』的文章

請看:http://www.ngotcm.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0175&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digest&page=1

說來很傻,也請各位不要見笑,望看過的各位都要切記生附子不是開玩笑的,請盡量謹慎。 大年初九上班第一天拿到生附子,由於看著個頭才豆點那麼大的東西自以為吃了後加點蜂蜜就可以克住,於是一口氣吃下三顆,在嘴拔裡咬得很細隨後咽下,一開始舌頭無任何症狀,不一會兒從剛才咬生附子的那幾個牙齒附近的舌頭開始發麻而且就在那個位置開始有非常多的口水流出,越來越多,而且起很多泡沫,大概吃完十五分鐘後肚子裡跟火一樣燃燒起來,肝部也同樣跟火一樣燃燒,於是我馬上用開水沖了兩匙蜂蜜喝下,再過兩分鐘的樣子,舌頭越來越麻,背部沿脊椎開始發麻,麻得越來越厲害臉上的肌肉也同時開始麻木起來,越來越麻,此時腿尚末發麻,馬上再沖服蜂蜜一杯,肚子好脹有些想吐,發覺不對勁了,同時臉上麻得不行,口水跟自來水般流出咽都來不及,臉上冷汗出,手腳開始發麻,人的意識漸漸開始模糊。感覺情形不對了,趕緊找公司的同事送我去醫院,走至門口開始發吐,一發不可收拾。正如很多人在附子輕微的發麻後那裡動那裡發麻一樣,現下連腹部和裡邊腸胃都開始發麻,一直吐將中午吃的東西一並吐出,然後開吐膽汁,同事趕緊給我去泡蜂蜜給我吃,喝下去就吐,其實已經到了吞咽都無法自控的程度了,喝水很難喝,因為連那個肌肉都開始麻木,開始不受不聽話了。由於嘔得很厲害臉上的冷汗如雨下,身體極度衰弱,同事們趕緊把我送醫院,此時我已經全身不能動彈了,連舌頭都已經不太會動了,嘴巴也已經閉不攏呈O型,身體意識已經相當模糊,在送搶救路中感覺口水非常多從嘴巴裡流出來,呼吸開始變得難,其他已經記不清。 王正龍先生所說,舌頭麻-手麻-腿麻-視物發白似乎不對,我以前輕微中毒的時候從末出現舌頭麻過,都是脊椎發麻->手麻->腿麻->視物發白發展,那裡動那裡越麻,其實最容易感覺得還是說話嘴巴,話說多了嘴巴無法閉合,呈“O” 這次記性中毒舌頭麻-脊椎麻->手腳麻並想吐",即使是在全身無法動的時候,也未出現視物發白現象。另外一個發現就是好像蜂蜜在附子中毒時具有催吐的作用,因為直到第二天我還是一聞到這個蜂蜜的味道就想吐,不過現下就沒事了。 以上就是我的恐怖經歷,提醒大家一定要謹慎使用附子,特別是生附子。

.........................................................................................................................................

生附子毒性強烈,小小一片就能讓人中毒甚至釀成遺憾!未曾被『制』過、『炮』過的生附子,也就是泥附子:從土壤裡挖出洗淨切片乾燥的生附子。其毒性非常猛烈!未經久煎的生附片只需一丁點碎屑或一片(如圖重約一錢)生嚼,就足以讓人中毒!有誰敢說附子品質低落?生附子雖強心藥性雄悍,毒性亦非常強悍猛烈!切不可胡亂內服或誤服!生附是管制品,毒副作用快速猛烈若無合格高明中醫監督指導不可妄用!生附藥效絕佳,起沉荷破陰霾時機劑量運用得當足以令命在旦夕的亡陽危症起死回生!台灣明令禁止進口真是中醫的悲哀!

手淫亡陽者請以刨附片久煎或科中附子服用,即可回陽強心復脈!安全無虞藥效也不錯!

(註:本人毫無任何醫療認證,附子非等閒之物,具有毒性!服用附子之前一定要詳閱有關貼文!所述之建議,純屬個人觀點,請勿絕對相信,若有疑慮請就教真正行家或高明中醫!切記切記!不可不知不可不慎!)

附子不是壯陽之藥!附子只能讓你回陽!覺得力道不夠?不嚴格管控飲食,不吃羊肉,就算服用生附子(泥附子)也一樣力道有限!藥物有其極限!生附子(泥附子)只是更精純,無制附片炮附片等一些炮製添加物的汙染,雖力道更佳,但無視於體內陰陽態勢為飲食所影響干擾之事實,妄想吃了附子就能強陽不洩,無非痴人妄想!庸醫密醫正看準你的弱點,想能享受美食;吃冰飲冷吃香喝辣,又能強陽不洩,設下圈套等你這隻肥羊!請網友注意!密醫庸醫無時無刻等在本網站,伺機等你這隻白癡肥羊入甕!請睜大眼睛保持清醒!用智慧明智判斷

●●不錯!生附才是真正的附子!才是真正亡陽的終極解藥!才是『正解』!!所有制附、炮附為了防腐與減弱毒性已經被添加物炮製物所污染(科中附子的原料來源為制附與刨附),而讓附子藥效之外增添不良、不明、與不該有的副作用或負作用甚至毒副作用:如膽巴!

生附子(泥附子)台灣為明令立法禁止進口的管制毒物!無人敢賣!無處可買!無人敢討論!請與大陸的恆遠集團聯絡:http://www.jyhyyy.cn/productinfo.asp?productid=13生附(泥附)毒性猛烈!沒有合格『高明』中醫醫生在旁監督指導不可胡亂妄用!本人無任何中醫藥認證不可在此討論!!

.................................................................................................................................. 2008/08/06 00:51:35

123

以下為大陸人之附子實驗轉載
對錯請自行判斷


子為毛莨科植物烏頭的子根加工品,性大熱,味辛甘,有毒。生附子極毒,其化學成分中含烏頭鹼0.01%,中烏頭鹼0.006%,次烏頭鹼0.048%。烏 頭鹼有毒,有抑制呼吸、引起心律失常等毒性作用,但去甲豬毛菜鹼、去甲烏藥鹼為水溶性強心有效成分,棍掌鹼有明顯升壓作用。附子具有溫裡祛寒、回陽救逆的 功效,用於元陽虛脫,肢冷脈微,陽萎,胸腹疼痛,虛寒吐瀉等症。內服用量315g,孕婦忌服,陰虛火旺者忌用。附子不宜與半夏、貝母、白及、白蘞、瓜蔞 同用,畏犀角。附子是中醫處方常用的溫裡藥之一,在臨床的使用中應嚴格注意其毒性作用,採用必要的預防措施。

1 必須經過嚴格加工炮製


  生附子含有極毒的烏頭鹼,在炮製的過程中,用稀明礬水或薑汁悶潤等處理後,分別蒸至
48小時,如此反覆加熱炮製後,烏頭鹼才能被破壞、分解或含量減低、毒性減弱。據實驗報導,小鼠口服初加工生附子,LD505.49g/kg,口服加工後的附子,LD50161g/kg 但炮製後,其所含強心成分去氫烏頭鹼不受影響,並可興奮垂體-腎上腺皮質系統,起到回陽救逆的作用。目前,已發現有未經規範加工炮製的附子混入中藥房。據 報導,有患者煎服制附片910g(與蜜糖配伍)後立即出現中毒反應。經調查,發現所服附片為粗加工品,即粘附有烏頭的母根及小子根(即為川烏,毒性 ),加大了毒性作用,臨床醫生雖按常規劑量處方,亦發生中毒症狀,出現口麻、流涎、噁心、嘔吐、頭昏乏力、血壓下降、神志不清、瞳孔散大,最後可因心臟 麻痺、呼吸衰竭而死亡。因此,生附子必須經過嚴格加工炮製後方可內服。

2 嚴格掌握劑量


  按《藥典》規定附子內服常用量為
315g,原則上大於15g以上必須先煎3060分鍾。有些地方有用附子炖肉的習俗,應防超量中毒。南北地區氣溫 相差較大,據醫生處方經驗及文獻報導,附子用量北方大於南方510g左右。因本藥是溫熱回陽藥,據醫生臨床用藥經驗,成年人應根據患者體格及體質的差異 而用藥,如寒體者,附子用量偏大亦不會出現反應;熱體者,即使用小劑量也可出現毒副作用。

3 煎煮時間


  據有關部門瞭解,有相當多醫院的中醫處方中,醫生對附子的用法不作必要的標註,而中藥調劑員也只按處方用量稱量,沒有另包,以致患者將附子投入整劑生
藥中同煎內服。筆者認為如此配方存在中毒的危險。根據有關實驗報導,經120℃處理40分鍾後,附子的毒性僅為生附子的1/51/350。有臨床報導, 某患者將制附片18g與其它藥同煎20分鍾後,一次空腹服下,半小時後即出現中毒反應。後按醫囑將附子先煎30分鍾以上,未再出現不良反應,故附子入湯劑 應先煎3060分鍾,用量較大時更需久煎1小時以上,一般煎煮至入口無麻辣感為宜,如此才能使其極毒的烏頭鹼水解為毒性較小或無毒的生物鹼。

4 合理配伍


  附子有反半夏、貝母、白及、白蘞、瓜蔞及畏犀角等配伍禁忌。但附子與甘草、乾薑
(如四逆湯)同煎時,其毒性大為降低,因為四逆湯中甘草含甘草甜素,水 解後產生甘草次酸,具有腎上腺皮質激素樣作用,葡萄糖醛酸具有結合解毒作用,甘草甜素具有吸附作用等。乾薑含揮發油,油中成分姜烯、姜酮、姜醇、檸檬酮等 能促進血液循環,能反射興奮血管運動中樞,使血壓升高,中毒症狀緩解。因此選擇適當藥物配伍,可減少附子的毒性、增強療效。

5 不宜與酒同用


  據報導,在
34例附子中毒中,以白酒為藥引而發生中毒者有6例,其中5例停止飲酒,再服原劑量附子,則未發生中毒。因為附子中所含烏頭鹼在乙醇中溶解度較大,且乙醇還能促進烏頭鹼的吸收,故附子與酒同用易發生中毒。

2008/06/13 18:49:01

..........................................................................................................................................刪除

xing2008/08/10 19:25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所以,劍大您認為大部份或是全部的亡陽的病都是手淫引起的嗎?

的確在目前醫書或是書籍中並未提及所謂手淫所引發的問題.也無人說及此事.因為沒有人說,所以無從證實.就好像在時方派的世界中突然冒出一個倪海廈先生,他的理論的確引發很多的爭議,可是他的方法的確治好了病人."你做不到,並不代表別人做不到."同樣的,您也是一樣.一個學說在尚未得到實驗證實之前,都是辛苦的.因為要不斷地實驗與證明,還要提出反證.如此反覆施作,才能造就一門學說.

您的理論看似荒謬,但您的的確確有說中一些東西,也許無法嚴格的用中醫的理論角度或中醫術語去評判您所說的言語,矛盾的地方就在這裡,而您的確說中及點中一些問題的所在.不過,不一定所有的病都是手淫引起的吧?

您主要的研究是針對附子,對附子的研究頗有見地.對附子服後見效與否的症狀也很詳細,可見得您真的是服用附子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已經到了專精的地步了.從這看來,若不是真正生病吃足了苦頭,誰會願意作這種藥物實驗.

我同意劍大要大家吃附子加羊肉,不過是針對齒痕舌亡陽患者.(只不過對羊咩咩覺得抱歉...但是羊肉真的是溫補的聖品...)

昆吾劍2008/08/11 07:29回覆

本網誌旨在向世人嚴厲警告自慰手淫會導致亡陽:於短短期間內脫盡人身之真陽(根本),只存陰氣殘陽苟活掙扎!亡陽之證的一個具體證據就是齒痕舌的出現!齒痕一出現,終生無法恢復;縱然戒除手淫多年,長期練功習武,服用補藥......等等方式皆無法恢復當初!先天真陽與命門真火是講求追求訴求『固本』、『回元』的中醫學的重要概念與重要根本,卻連生命於過程中是如何失去先天;何以命火寂滅的真正原因一無所知?!『亡陽』可是中醫的名詞!先天會斲喪、命門之火會覆滅只有兩種原因,一為自我焚燒;一為鈷六十的照射!

醫療醫藥錯誤(如西醫的治療常令患者食慾性欲全然喪失,屎尿失禁.....)、極端素食(極端生機攝生寒化內在以致陽氣不伸)、藥物濫用、酗酒失溫......等等也會引起亡陽險境,但不是真正的亡陽而是『類』亡陽!陽氣是為外來原因所抑制,甚至被壓制被擊潰!只要原因消除,譬如停止用藥,或恢復正常飲食,並以附子破除陰霾,都能離開致病險境完全恢復!因為他們本無齒痕!

而亡陽的手淫者(有齒痕的亡陽者),在陽氣不堪;生命現象低微的亡陽下再次經歷錯誤的上述外來原因折騰,沒有不症情急轉直下,險象環生命在旦夕的!不只亡陽隨時都能亡命再見!某些『正確方向』的中醫醫療只是將病人於病症險境拉回而已,(譬如姜附劑的得當運用,仍有回陽之力)真正致病的原因則絲毫不會消除,亡陽之證的齒痕並未消失,病症病痛仍會隨時復發!預後不良!

.........................................................................................................................................

米哥

想請問一下,那些號稱可以治手淫的藥方,雖然已經被您證實沒有用,但為何還會流傳到現在呢,還是說那些藥方治好的其實不是手淫患者

昆吾劍於2008/06/14 12:19回覆

因為錯誤的認知論述與理論仍被因循苟且的庸醫所盲從!

請看:

小兒純陽?不錯,若無手淫,小兒當然是純陽之體!只是手淫的好發時期就是在兒童年少!為什麼少年會虛弱(陰虛?)?為什麼會憂鬱?就是庸醫沒有觀察到小兒已經不再純陽!已經變成純陰!陽氣不足才會個性陰霾憂鬱愁苦!憂鬱症根本不是精神心理障礙,而是手淫亡陽的生理疾病!

錯誤的藥方錯誤的診斷為何還會流傳到現在!?請自行仔細好好玩味!

補養第一方,六味地黃丸(宋‧錢乙)是歷史上一個錯誤的方劑,存在上,根本沒有所謂肝腎陰虛,熬夜、壓力或縱慾(頻繁作愛)都不可能導致肝腎陰虛,熬夜須補眠,壓力須解除原因,縱慾需休息補充營養讓精液回充;不是服用六味地黃丸可以補回的!補的是水,瀉的是火三補三瀉的結果,齒痕舌的手淫者將腳步沉重(去爬爬樓梯吧),舉步維艱(去跑步試試),困乏無力(提扛重物),活力盡失(喜歡靜態的活動或思考,沒有行動力),對女人更退怯,膽氣更懦弱!亡陽大汗更誇張,陽之將亡迴光返照,當然能勃起,只是精冷莖寒(射出或流出的精液不是溫熱的;陰莖整支是寒冷的),玩一次恐怕要休息半個月才能恢復!補肝腎陰虛的結果是瀉不了水患,陰水氾濫成災,肝腎功能崩壞!

http://www.zygby.com/yifangjijie.htm

六味地黃丸(補真陰,除百病,錢氏仲陽因仲景八味丸減去桂附,以治小兒,以小兒純陽,故減桂附,今用通治大小證。)治肝腎不足,真陰虧損,精血枯竭,憔悴羸弱,腰痛足酸,自汗盜汗,水泛為痰。(仲景曰,氣虛有痰,宜腎氣丸補而逐之,丹溪曰,久病陰火上升,津液生痰不生血,宜補血以制相火,其痰自除。)發熱 嗽。(腎虛則移熱於肺而 嗽,按之至骨,其熱烙手,骨困不任為腎熱。)頭暈目眩。(直指方雲,淫欲過度,腎氣不能歸元,此氣虛頭暈也,吐衄崩漏,脾不攝血,致血妄行,此血頭暈。)耳鳴耳聾,遺精便血,消渴淋瀝,失血失音,舌燥喉痛,虛火牙痛,足跟作痛,下部瘡瘍等證。(諸證皆由腎水不足,虛火上炎所致,詳注分見各門。)六味地黃丸主治的症狀,與手淫症侯群很相似,

顯然是古代治療失精真陰虧損(手淫?)的方劑!『......以治小兒,以小兒純陽,故減桂附,今用通治大小證。)治肝腎不足,真陰虧損,精血枯竭,憔悴羸弱,腰痛足酸,自汗盜汗,水泛為痰.....』。根本是亡陽,真寒徦熱的誤判!以六味地黃丸治療看看是否能精充生氣、筋骨腳膝有力、止滑精遺精、止自汗盜汗、頭暈目眩..........

................................................................................................................................. 1......帝曰:法陰陽奈何?

  岐伯曰:陽勝則身熱,腠理閉,喘粗為之仰,汗不出而熱,齒干以煩冤,腹滿,


死,能冬不能夏。陰勝則身寒,汗出,身常清,數栗而寒,寒則厥,厥則腹滿,死,


能夏不能冬。此陰陽更勝之變,病之形能也。
.....』《黃帝內經‧陰陽應象大論》

2.附子效能:補命門真火,逐風寒濕邪,其效能有四:

()為強心回蘇藥,用於一切疾病之虛脫。若脈搏沉弱細慢或將停頓,大汗不止,體溫降低,手足踡伏,以及大失血,大吐瀉後,呈虛脫狀態者,可急用之。

()本品為興奮神經,鼓舞細胞,增進體溫,喚起全身一切機能之力,為興奮刺激藥,治痛風、神經痛、痺痛,血行障礙及一切機能衰弱之病,無不奏效。

()用於慢性消化不良,胃腸攣痛,泄瀉不止,或完穀不化,與他藥同用,奏鎮痛止利之效。

()有利尿發汗作用,用於心臟病、腎臟病,水腫有效。《中國藥學大辭典》陳存仁主編

3.附子【功 效】 回陽救逆、補火助陽、逐風寒濕邪。

【主 治】 亡陽虛脫,肢冷脈微,陽痿,宮冷,心腹冷痛,虛寒吐瀉,陰寒水腫,陽虛外感,寒濕痹痛。《本草綱目》

4.附子羊肉讓人身體快速發熱焚燒,激起陽火陽熱,讓陰寒體虛的亡陽之人,從『....陰勝則身寒,汗出,身常清,數栗而寒,寒則厥,厥則腹滿....』轉變為,『....腠理閉,喘粗為之仰,汗不出而熱....』之陽盛狀態,退陰回陽,起死回生。何謂無效??指的是壯陽持久不洩!?可嘆!可悲!我已經一再提及,手淫亡陽者,服用附子羊肉只能讓你回陽,有體力如常的活下去。而且手淫亡陽的人,也只能回陽之後,方能再思強陽之策,無須補腎補陽之壯陽藥物。所以手淫者必得學會如何控制飲食,學會如何在類陽氣升起之際,尚未為食物所減弱的情況下,把握住陽火焚燒的態勢,方有強陽而無精可洩的可能!不洩!百戰不洩!焚燒的陽熱將精液煉化成氣,牢牢的固住精門精關。任何人絕對都能輕易達到這種境界!沒有學會如何掌握住陽氣充盛,盈滿內在之勢,妄言無效......你今生再也尋求不得更有效的強陽藥物!所謂的壯陽藥;補腎藥;對於亡陽者通通都是廢物!藥不對症!

附子來自大自然界,不是化合物!就跟食物一樣!會與其他食物結合相互干擾,『藥食同源』,所以附子所激起的陽熱很容易被其他陰寒的食物所澆熄破壞!大自然界所有的食物皆為『陰』(雖未必是寒)!只有附子、羊肉是唯二的『陽』!附子想在群陰之中(吃進肚子裡的各式食物)破陰而出相當費力,若是不能嚴格管控飲食,減少澆熄破壞類陽氣的食物,吃進再多的附子羊肉也是無用的!雙拳雖勇難敵群毆! 別以為附子就能獨立於他物,在血液中維持長久的藥效濃度,循環全身壓制群陰,破陰霾而見到陽光! 大家必須知道!在血液中維持濃度,不為水或血液所影響持續發揮藥效是西醫的觀念!再說;在西醫的領域內,是從無任何可以激起陽熱的藥物!只有致冷消炎退熱;解痙退燒的藥物!所以當然不會為『水』所克制或破壞干擾! 要退火容易;生火則千難萬難! 體內陰寒過甚,就必須多吃羊肉與克制飲食來改善體內環境!並酌情增加附子劑量!放任吃喝不克制飲食,一昧的增加附子用量是不智的!因為再多的附子也會被不斷補充進來的陰寒致冷食物所撲殺消滅,終無能力破陰而出! 服用附子,大家別以為吃點水果或喝些不該吃喝的食物飲料不會怎樣,附子當然有能力解除這些冷物,但也只能做到破陰回陽!附子是用來回陽;不是壯陽的!附子的類陽氣是透過逐水來達成,想當然必然與水勢不兩立!亡陽者已經失去生機,失去了本能(動物性的本能,情慾淡泊,陽萎早洩!)!失去了根本!失去了先天!附子羊肉僅能讓你回陽,有體力過活!想肖想強陽壯陽就必須犧牲口福,嚴格控制飲食,減輕附子的阻力!才能有餘力催谷陽熱達到強陽不洩!否則連想擺脫陽萎早洩,恐怕也是鏡花水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