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部落格文章有篇幅限制,本篇實在太精采了,特此接續下篇!當然還會有第三篇的,在此先預告!手淫症侯群是可以治好的! 我想說的是,癌症都可以被治好,有什麼病治不好?』天下有什麼病治不好!真是大言不慚何其偉大!手淫症侯群是小Case!陽萎早洩是嬰兒科!『網頁旁邊的手淫症候群,我全都有,我也痛苦過
不信翻回前面的留言看看
但妳們現在所說吃附子的功效,我不吃藥靠養身全都有
那為何要吃藥?』

各位網友請趕快將這方法告訴鴻海郭董,乳癌只要在家休息排毒養身就會痊癒了!中醫這下不死也得死!

阿飛 真是廣大手淫者的世紀救星!(找到救星趕快與阿飛先生連絡)請網友大家團結一點,成立一個實驗監督團隊,(預計招募志工30到60人,因為事關重大,必須慎重其事,願意參與此一盛事的網友請與我聯繫!但我會過濾,只有足堪可信任者方能參與。學法律懂法律以及有專業攝影訓練的網友尤佳!警察、軍人、練家子與中國網民皆歡迎加入!找到救星算你一個)

五人一小組輪流與阿飛每天到捐精單位手淫捐精,第一次捐精之前,讓我們先檢查他的舌頭;留置他兩天,監看防止他服用或藉用任何藥物,並派個陽氣充盛身材健壯火辣的美腿年輕白皙女人測試一下阿飛先生從地獄爬回來,先天恢復之後做愛打砲能撐多久?!硬度與火燙指數如何?!因為他絕不會早洩陽萎的!

將阿飛單獨置於一個封閉的房間,只給他A圖或A片,有那位A片達人願意提供最新最火辣精彩的A片目錄讓阿飛先生參考挑選?當然裡面會有22吋三星最頂級,反應時間2毫秒,動態對比度400001的液晶螢幕,由網友共同捐助!若需要仿真充氣娃娃自慰套,也有供應!每天交出一到兩杯精液,打到再次出現齒痕舌外加禿髮手腳冰冷瘦削黑眼圈臉色青黃(他之前通通都經歷過,所以不算過分要求),越嚴重越能展現療效!因為他已經排毒養生練鶴拳回復正常舌象了!但我們又不肯相信,只好商請阿飛先生再表演一次,反正不吃藥就能恢復先天,先天既然阿飛 已經證實能恢復,因此這實驗並無涉及所謂,人不人道的道德問題!有得爽又有營養補貼。還有,癌症者們把你的毒素抽取出來,越多越好越毒越好,各類癌症毒素都行,最好彙整各類癌症毒素綜合起來;濃縮起來,阿飛也要表演吞服注射毒素之後如何排毒!很簡單根本不用吃藥!同時阿飛也要表演鶴拳娛賓!

我們也要商請縮頭watsupchak3先生回國或專程來台指導,表演一下齒痕舌如何從有變無的中醫絕技!請他先與阿飛一樣,手淫至齒痕舌再以他的方法藥物證明給大家觀摩!!證明服用附子是有多愚蠢!看看實際上是否有無手淫症侯群?!因為『手淫症(根本沒這症, 完全是版主幻想力過於豐富) 』!

阿飛既然急著要救大家,應該會很樂意接受我們的提議與安排!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才對!讓我們看看你再次出現齒痕舌之後,照著你的排毒練鶴拳的方法多久可以痊癒恢復!證實給廣大的手淫受害者們看看!讓我們大家都閉嘴!!從此跪著每天給你默拜!真是蒼天有眼!watsupchak3先生如此熱心,應該也急著想證明給大家看才對!這個實驗的所有過程與紀錄將全部錄影存證,再商請喜子先生將之全部翻成英文,想辦法在西方世界專業醫學論壇發表!影片並上傳youtube!

一定會恢復的不是嗎,你已經親身見證過多次,你說過曾經再次犯過戒的!我們很想看看你如何第三次從地獄爬回來!!現在只是把你推到一個讓你揚名立萬的國際舞台,給你一個在世界醫療論壇大大露臉的機會!你應該不會拒絕吧!另外,請禿頭的經方派中醫高手注意!阿飛是你的救星!多學學!

還有那位名醫、專家、學者、治癒手淫齒痕的見證者、先天可以補回練回的行家、中醫沒死附子無用不可用的中醫高手想參加??請盡速報名無任的歡迎!!女中醫女學者女專家女名醫女見證者也歡迎!只要換個方式變通一下就行!那位cindy膽敢參加嗎?還有baby我的家http://baby.imagenet.com.tw/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2966的中醫賢達高人!有人『有種』參加嗎?!不是有一位號稱『中醫代表』嗎?你們不是肯定認為齒痕舌是可以治癒的嗎?難治?什麼叫難治??難治仍是可治!
請與『亡陽體驗實驗小組』聯絡!聯絡人:昆吾劍123 找到救星TOM實習生喜子885 恩恩 皆可!所謂中醫已死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jw!di0tLbCDBRKh7.iVDyoKiZM-/article?mid=2320&prev=2417&next=2243

watsupchak3 的名言將永遠流傳千古『手淫症(根本沒這症, 完全是版主幻想力過於豐富) 』!『你們即管自圓吧! 火神派沒說過舌痕齒是亡陽, 沒說過手淫會亡陽, 更沒有說什麼先天真陽會熄滅後不能補回! 火神派源自經方派,  他們對你們的理論更是不屑一看, 你們在經方醫師眼中只是一群不治的人!!

想離開?!想逃之夭夭!?哪有那麼容易?先嘗嘗『先天真陽』毀滅的滋味再走你不是明確肯定沒有先天真陽嗎!而且引經據典佐證!來來來!到台灣一遊!我他媽的替你出旅遊費用,不必怕!世上沒有先天真陽,手淫也不會亡陽!我們只是要你表演一下齒痕舌從有變成無的中醫絕技!有什麼好怕!既敢在此長期撒野,今天無論如何都要你證實世上從無手淫症侯群;世上從無先天真陽!滾過來!滾來台灣受測!否則就道歉!向大家道歉!長期騷擾本人這樣就想離開嗎!我這樣像龜縮嗎?給我好好解釋!你的背後那位庸醫是誰?是哪位中醫高手指使你來此長期凌辱本人?有種就說出來!或者你就是庸醫本人,只是根本沒種承認!龜縮可以亂指證嗎?想離開拍拍屁股走人?說不出來!不敢說!你所謂的龜縮就像你現在的樣子嗎?那位天才庸醫!是不是庸醫來台一試即知!保證讓他天下聞名!手淫症(根本沒這症, 完全是版主幻想力過於豐富) 』!

接戰帖!一切用事實證明對錯!有任何一本中醫典籍論述手淫會亡陽嗎?所以手淫就一定當然不會亡陽!?『火神派沒說過舌痕齒是亡陽, 沒說過手淫會亡陽, 更沒有說什麼先天真陽會熄滅後不能補回! 火神派源自經方派』所以當然就不可能有手淫亡陽?!這是什麼邏輯?!真是愚蠢不知長進的中醫低能兒!火神派經方派是一切嗎?沒有前例可循!像你這般的笨蛋庸醫當然無從理解!難經裡到處是亡陽之論!到處是先天真陽之論!滾來台灣受測就知道會不會亡陽了!滾過來!這裡的素質很低?!今天無論如何都要你證明沒有先天真陽!你已經早就證實過了,來台只不過重複再做一次而已!不是嗎?滾來受測!否則就向天下所有的手淫者道歉!誠意道歉!

還有,台灣是哪位庸醫給你撐腰?口口聲聲要我趕快去找台灣的經方中醫治療!口口聲聲說我面露凶兆!口口聲聲說台灣的經方中醫醫術高明,顯然對於台灣的中醫相當了解,互有通氣!公布出來!是哪一個經方庸醫,診所名稱地址電話!讓大家知道天下還有這號不學無術的庸醫!愚蠢到以為天下沒有先天真陽!還是你根本就是台灣的那一位庸醫!沒種公布嗎?沒種承認嗎?請他一併滾來受測,請他自己證實自己不是庸醫!踢館就該知道後果,我就該活該讓你長期侮辱嗎,滾來受測!自己證明你自己的論點吧!閣下真是精通『二手』的中醫資料!讀的真不少!就是讀不到什麼是先天真陽!什麼是亡陽!只會在屬於垃圾的資料中打滾!中醫到處充斥著難以數計的垃圾資料!讀死書的中醫敗類!你會只是患者?從溫病派滾到經方派!應該是從溫病派滾到經方派的中醫吧!何必謙虛!

踢館就該承擔後果

watsupchak@yahoo.com.hk

這是這位天才庸醫的電郵,有網友得知診所名稱、地址、電話等資料的話把它貼上來,讓全天下的人知道,這世上竟然還有不知道先天真陽存在,不知道亡陽為何的中醫敗類!竟敢行醫誤人生命!

 

下面那個揶揄嘲笑侮辱中國的雜碎(應是同一人)leon2003520亞洲第一猛男 夏瘦子  ,一起來參加這個實驗如何!?看看是誰來自火星!看看誰是畜生!!本人用的理論與治法皆承襲自偉大的中國古人智慧!中國網民們,你能忍受這般人如此消遣中國嗎?嘲笑中國嗎?!

以下是123 對於先天真陽的說明,請大家參考!2008/06/22 23:46
先天真陽在黃帝內經跟道教氣功都有提及並非板主原創
彭亦竣的醫鑰內也提及先天真陽
不知你為何有此疑問
我只能說你書唸不夠
才會不知有先天真陽一說
黃帝內經裡面確實有
病入三陰多死症
倪海廈的文章裡面有提到
經方的理論
病在陽明無死症
表症進入少陽後沒治好
就會進入陰症
進入三陰脈太陰少陰闕陰後
人就有死亡的危險
所以中醫說三陰死症
指的進入陰症後人有死亡的危險
並不是必死否則要醫生何用
我的病症都進入闕陰症了
靠附子不也還活著
是的火神派沒說過舌痕齒是亡陽, 沒說過手淫會亡陽, 更沒有說什麼先天真陽會熄滅後不能補回!

齒痕舌這部份是板主的體會跟發現
先天真陽不能補回的理論
在經方中醫的部份
經方彭亦竣的醫鑰裡面有提及
無先天真陽之人請去求神拜佛他說他不會治
至少在台灣他是得過華陀獎的他老實說他不行
我也想問一問倪海廈他行不行
至於手淫亡陽
我都四肢闕逆症入闕陰亡陽之症了
當然能體會手淫會亡陽
眾多處男手淫產生亡陽之症
版上也歷歷可見
不證自明
.................................................................................................................................................

阿飛 檢舉 加入黑名單

我從沒否定過他們的功效
你何時看我打過?
我是想說,如果能靠自己身體康復,那為何要天天吃藥?
網頁旁邊的手淫症候群,我全都有,我也痛苦過
不信翻回前面的留言看看
但妳們現在所說吃附子的功效,我不吃藥靠養身全都有
那為何要吃藥?
陽痿10年,詳情我不知道,我也無法下評論
是基因或是先天哪邊不足那不再討論範圍
如果是像我們這樣正常到不正常
我是可以提出些見解
本身脾胃都崩毀了,水益四處
身體健康時能製造100克,現在身體壞了每天能製造的只有50克
但你每天的消耗是如何?你不可能天天不上班或是不上課吧?
你有多大毅力天天很早睡?
你每天課業那些就消耗90克,在你健康的時候是有多餘的養分的
但如果+上手淫-50,自然身體就透支
當你身體壞了,就算你戒手淫,+50-90=-40
你身體依然是負值,是在透支
這就可以說明為何停機一百年都不會好的原因了!!
還有,人不管如何身體都會有毒素,但我意思不是說毒素害了妳們這樣
而是要養身的話是全方面的
運動是在幹麻?就是藉由流汗排出廢物排出毒素,這些課本都有教吧?
還是妳們又想推翻這個理論了?
為什麼多運動比較不容易生癌症或是生病
就是因為你常常藉由運動排出那些廢物毒素,所以身體才會健康
喝蔬果汁只是另個管道加速排毒而已
養身是要全方面的,不是單單一個面就OK
最後,我真搞不懂耶,我既然叫妳們吃中藥或西藥,我一點利益可圖都沒有
為何老是說我有啥居心?
唉,算了,當哪天我全好了,我再回來吧‧‧‧
最後,『懇請』劍大把我所有留言都刪了
既然我說的是屁話那就刪吧,別介意

2008/06/22 14:08:31

要完全好不可能?那那些天生生下來就瘦弱的人怎辦?
如果照妳們所說先天不可能補充,那他不就注定一輩子體弱多病?
這根本是屁
我的武術師傅,小時後瘦弱的跟屁一樣,吃也吃不胖,體力也差
後來常年習鶴拳等等練氣的氣功,現在胖的跟什麼一樣
明明都50好幾了,臉上卻沒缺班皺紋,聲音宏亮,氣勢雄偉
還可以劈木頭,隔空打熄蠟燭給我看,還天天熬夜都沒事
這就是妳們所謂的後天不可能養先天?
如果照妳們所說,先天就是這麼多不可能多,那他應該注定一輩子就體弱多病阿
但現在實例是什麼?
醒醒吧各位,妳們只是看不到回復,就寧願相信他一輩子都回復不暸
偏偏又想男性雄風就來最簡單的吃附子方法,亨

阿飛

混屯我已移轉了

你根本沒注意看我的養身之道!!
我有說單單氣功就好嗎?
我甚至再第一篇說過 附子是急用的,效果很好,但長期吃不是辦法
那些行走坐臥不行的可以試試溫和的敲打功,別說連敲打都經不起?
誰說我沒下過地域,我承認我沒到無法行走坐臥這樣
但我至少到兩年下來天天頭都在頭暈腦脹,每分每秒
其他諸如此類屁話一堆的其他症狀我都有!!
你以為只有你痛苦嗎?
你以為單單就運動+氣功就OK了嗎?
我有說過最重要的疏通水路,如果你身體的水一直困住埤胃,你每天製造的養分就是這麼少,怎會好?

不會好是因為方向錯,以為吃補藥,多運動就會好?這麼可笑
這種病要雙管齊下,一方面提升吸收,一方面降低銷耗,其他許多仰身法
我懶的說了
你們要靠附子的藥效驅逐水,我根本不用,我現在沒有腹瀉過一次,還天天大便
齒痕舌也漸漸消失,體力什麼都漸漸回復,沒關係,個人有個人的路
你們要吃附子就吃吧

很抱歉在這邊爐這麼久,請劍大把我所有的留言都刪吧
謝謝

以下是三篇羞辱本人的回應!中文由喜子幫忙翻譯特此感謝!

 

2008/05/19 09:54

亞洲第一猛男 夏瘦子 

 

Well done! Mr sword . I've never seen anyone can do this thing better than you.I guess you uesd to be the best wanker that you knew so much knowledge of wank. and when I saw your wank theory, I knew that you must go to study in 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 my idol Mr serious-Lin is waiting for you. If you don't go...you know? it's too waste....

幹的好!劍先生。我沒看過能做得比你好的人了。我猜你一定曾經是最棒的手淫者,因為你懂那麼多手淫的事情。當看到你的手淫論時,我知道你一定唸過劍橋大學,我的偶像serious-Lin先生(按:不知道是誰)正在等你呢。如果你不去...你知道嗎?就太浪費了...

--------------

2008/05/19 09:31

leon2003520

 

what a perfect theory of wank!!! brilliant!! MR.Sword you are the person i ve never seen in my life ~ your point of wank theory that is really fantasic...!!!!!you must be from MARS !!or China? hahahaha

真棒的手淫論!高明!我這輩子沒見過劍先生這樣的人~你的手淫論的觀點太棒了!你一定是從火星來的!或中國?哈哈哈

---------

中國網民你能忍受這般人如此揶揄嘲笑中國嗎?!

 

2008/05/19 09:27

leon2003520

 

oh my god .... MR sword you are a really kind of people like  din din.your poing of  view wank theory that is really fantasic ............so i d like to speak chinese to you that is ........你有聽過老畜生中醫診所嗎?三不無十抓藥!你一之螺賴拔是要下挖ㄟ面子喔! (有興趣請上YOUTUBE 連結 entre 兄弟姊妹之CD PRO 2 ) 好一個正經兄!!!!!!!!! 台灣wanker 有希望了!!

我的天...劍先生你真是丁丁之類的人物。你的手淫論的觀點真棒...所以我要跟你講點中文...你有聽過老畜生中醫診所嗎?三不無十抓藥!你一之螺賴拔是要下挖ㄟ面子喔! (有興趣請上YOUTUBE 連結 entre 兄弟姊妹之CD PRO 2 ) 好一個正經兄!!!!!!!!! 台灣手淫者有希望了!!

 

完本稱tom你這東西為"兄", 因為你貴為一家之主,比我年長,亦曾同我有相同的痛苦,才如此尊你...
但現在我覺得稱你為"小子"覺得適合點
一家之主, 身為人父, 說的東西如此盲目, 說不通就瞎罵, 如何教子, 如何信服子女? 成人還講keroro?? 不知所謂! 父親的尊嚴及力量在那? 很老實說你的回文我只是看過一眼, 就沒有看下去了, 真的是很垃圾, 對人不對事! 應該根我在中學事找柄子去話差不多, 如此高質素的回應本人真的不想去看, 也更不去回了, 浪費大家時間!
"找到救星"先生, 你所有的問題我逐點給你答了, 何以見得我還說了等於沒說? 是不是要端上藥方說明是醫治手淫症(根本沒這症, 完全是版主幻想力過於豐富) 才叫有答呢, 那醫生看來托啊?? 我做醫生就好啦, 完全不make sense 的! 還有我好心提你們的哦, 別說到我好像一定要開個部落給你們評核, 你們是太子爺麼? 不信就說一句吧! 我可以隨時消失!
123兄, 附子羊肉我是試過, 羊肉吃後太熱, 又難吃, 所以只持續了兩天, 附子有買, 不過我的地方科中不是很麻, 但吃了是會好些..... 然而我現在不用再試吧。還有123兄,  你跟版主一樣有答不到的問題都視而不見,  而又問更多其他的問題以及找回以前我的錯處去罵( 不要忘記我那時只是個有1-2個月看中醫的病人),  那沒有什麼再值得討論吧

 

2008/06/22 22:47:19

噗噗,那是否可以刪了我所有的留言?
我可擔當不起這種偉大的實驗
就這樣吧,謝謝,別說連幫忙刪留言都不行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覺你真是心胸狹隘壓

watsupchak3

我的能耐能忍到這裡已經算很好了, 現在說話也老實不客氣了
你這次並沒有提出任何理論

只說你找經方中醫醫好了
那請公布你的醫生的名稱跟住址
讓其他人有幸去醫療啊
並證實你的話是真的
而不是詐騙
以前做過的壞事導致板主刪你的帖
還不知道歉不知反省
當時要是有人看了你的文章
去找溫派醫師
你是不是非常可恨而該罵
而現在更不該在這打嘴砲
嘿, 不是說我是庸醫嗎? 現在又求我拿地址電話, 我給你不是不行, 但我絕對不能在論壇張揚, 而且不是在台灣, 要就電郵給我, 我以前引述的張景岳其實也是重視陽氣的, 其方也有用附子如右歸丸!  有文章亦說張景
岳是重視陽氣的! 他曾鬧過其他重陰輕陽的溫病家, 因此頭3個月的陰涼藥只能概嘆本人運氣差, 遇得個差的中醫
先天真陽確實是很抽象
但西方的免疫力難道就不抽象嗎
穴位經脈西方人斥之為無稽
但針灸多少人試過有效
姚明想回中國看中醫
美國新聞報導請姚明不要回中國看巫醫跟巫術
但實際呢中醫真的是巫術嗎
黃帝內經首先說明了氣跟經脈的存在
而這些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就算是現代科學
能測出生物電能的存在
氣仍然被西方人視做無稽
而穴位能解剖而看得到嗎
板主的理論是純中醫的理論明顯而清晰
古代人是通過解剖才知經脈存在, 反觀這版主只憑幻想就知有先天真陽? 白痴才會信!
板主竟將少陰病就是死症這東西也能說出, 中醫基礎何其低淺, 他的理論是純中醫理論? 你的是什麼腦?!
你想要以西方人的角度視作無稽
那請遠離這裡
別影響他人

我橫看豎看你就是被刪帖不爽而來亂
而現在自認之前的帖是錯的
而板主當時不該刪你帖嗎
現在改信經方醫師來攻擊
可惜的是經方中醫跟火神派的理論
幾乎跟這裡是一模一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火神派的醫法圓通
或是盧承漢的扶陽講座
內容幾乎跟這裡有九成相像顯示萬流歸宗的道理
單服附子與說明羊肉功效是板主劍大理論不同之處
而經方醫師無論是倪海廈盧承漢都視附子為回陽第一藥
而你服經方醫師之藥來打擊這裡附子扶陽壯陽的理論
我只能說無知無畏之外更兼可笑
你們即管自圓吧! 火神派沒說過舌痕齒是亡陽, 沒說過手淫會亡陽, 更沒有說什麼先天真陽會熄滅後不能補回! 火神派源自經方派,  他們對你們的理論更是不屑一看, 你們在經方醫師眼中只是一群不治的人!!
結束這無聊的討論吧, 再討論下去也沒有意思了

watsupchak3
先天真陽在黃帝內經跟道教氣功都有提及並非板主原創
彭亦竣的醫鑰內也提及先天真陽
不知你為何有此疑問
我只能說你書唸不夠
才會不知有先天真陽一說
黃帝內經裡面確實有
要是有資料的就拿出來看看吧! 這樣空說不準
病入三陰多死症
倪海廈的文章裡面有提到
經方的理論
病在陽明無死症
表症進入少陽後沒治好
就會進入陰症
進入三陰脈太陰少陰闕陰後
人就有死亡的危險
所以中醫說三陰死症
指的進入陰症後人有死亡的危險
並不是必死否則要醫生何用
我的病症都進入闕陰症了
誰說你患了厥陰症? 自診? 而且不是少陰厥陰症都是死症, 只有少部份是, 自己看看傷寒論吧, 你那篇文章我也看過
靠附子不也還活著
是的火神派沒說過舌痕齒是亡陽, 沒說過手淫會亡陽, 更沒有說什麼先天真陽會熄滅後不能補回!

齒痕舌這部份是板主的體會跟發現
先天真陽不能補回的理論
在經方中醫的部份
經方彭亦竣的醫鑰裡面有提及
無先天真陽之人請去求神拜佛他說他不會治
資料呢?? 我就是找了多遍也是找不到!
至少在台灣他是得過華陀獎的他老實說他不行
我也想問一問倪海廈他行不行
至於手淫亡陽
我都四肢闕逆症入闕陰亡陽之症了
當然能體會手淫會亡陽
眾多處男手淫產生亡陽之症
版上也歷歷可見
不證自明
watsupchak3
本人身居於香港, 診所資料就寄本人電郵問吧 watsupchak@yahoo.com.hk
記得我上次也是這樣給你資料
讓你找到經方派對吧
那時你一直強調溫派是對的
我還記憶猶新
誰說我命門火衰跟闕陰症
 倪海廈在台灣的弟子 在中和
另一個在景美台北市立聯合中醫腎臟科主任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22706861
http://www.kocm.com.tw/
整本的電子醫鑰
雖然有些殘缺
你要的都能自己找
在幾十萬字中要找你要的文字很累
但我給你資料你自己找來看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翻來看
至於中壢彭醫師不治療被放射線照過的案例
網路很多病例
他大罵被放射線照過吃過西藥的病人這方面也很有名
打彭弈竣你可以看到很多他跟病人的互動跟互罵
雖然舉證責任在你身上, 但我也盡量給你找了, 那本醫
鑰我將比較有可能會簡述的題目都看過,沒有提及什麼先天真陽, 搜尋他的名字就是沒看到"很多"他跟病人的罵戰, 在部落格話他庸醫的就有! 請自己舉證, 我不是要給你搜索解釋吧?
至於先天真陽 先天真氣 先天真元
自己在google上面搜尋
有成千上萬筆資料等著你看
成千上萬的都是武俠小說, 氣功, 不然就是這部落格, 不要瞎說浪費本人時間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Ch_index.html
倪海廈裡面有提到放射線傷害真陽
導致病人禿髮難治甚至不治
我那有那麼多時間給你找呀?
我已經難得理你了
理念不合大可離開
浪費我唇舌
就如同當時你相信溫派
我提了經方派
倪海廈之後
我說破嘴你仍然反對到底
到最後你吃了三個月溫派的藥
不行你才換醫師
我是因為覺得經方比溫病派好是對的, 所以才轉, 因此, 你的話如果要是對的我是會聽進去的
現在又出來亂
然後說自己以前誤信溫派
現在發現經方才是正道
請你遠離這吧
老是道聽塗說
你的話有幾分可信?
我誤信的溫病家仍是一個重視陽氣的醫師...
我本來想提醒你們哦, 那我就離開吧, 反正其實這不關本人事
watsupchak3
885你連搜尋也難得去搜, 憑自己的幻想就作出如此的回應, 真的令人感到失望........
我不會再回文了, 你們如此"高質素"的回應, 你們連我本身提及的版主八大錯誤也還未能答呢, 
手淫部落格的人質素真是如此的高... 版主也在龜縮
http://www.drugnet.com.hk/health/020-17.htm
※內經──中醫的開端

這一時期以內經為代表,構成中醫理論的全部,中醫彷彿與解剖學無關,其實是
息息相關,更可以言之中醫是由初級解剖而來的,例如內經中膀胱的描述是有下
口無上口,這是必須實際解剖過才說得出的。而現在的西醫學是在文藝復興後才
以解剖學為基礎發展而來,同樣是由解剖發展而來,為何會走出兩條完全不同的
路呢?在內經中記載的人體器官形狀大小長度重量大抵不差,但是因為其他的因
素不允許沿著這條路再走下去,在與疾病對抗的經驗中,醫生觀察到疾病的發生
症狀,歸納出有群組的模式。不只是以病為主有固定一系列症狀,不同疾病也有
相同的一組症狀,所以就命名為證,而證的分類就發展出許多方法。最基本是以
臟腑為主的藏象學說來分類,歷代醫生再依此發展出臟腑辯證,可分為五大系統
<心肝脾肺腎>為代表,例如心悸、氣短、自汗這是心氣虛證,由這個證來治療
,而不是針對其中的每一個症狀來處理,這是中醫獨特的辯證論治的治療方式。
例如民眾會自述是<冷底的>,這個就是粗淺的辯證,或許他是不論冬夏棉被蓋
不暖,或是即使夏天也不喜歡飲用冷飲,而喜歡喝熱湯,當然通常會有幾個症狀
同時出現,但是一般人眼中並不相干的,卻是中醫辯證的重要關鍵,此例就是屬
於中醫八綱辯證<陰陽表裏虛實寒熱>中的虛寒證,加上臟腑辯證是屬於脾臟,
如此總結出脾陽虛的證,就對證擬方,可以解決整個脾臟系統的問題。而這種粗
淺的認識,是民眾長期的自我體會和觀察。古人在中醫的萌芽初期也是如此,得
出臟象學說的同時再結合十二經絡,通過經絡聯繫五臟六腑形成一個完整的個體
,臟腑之間可以相互影響,相生相成與相剋,於此也再引進五行學說來解釋此一
現象,中醫理論中人體基本組成的物質元素是氣血津液四種,氣的認識應該與經
絡的發現同時,血與津液可能也來自解剖的認識,臟腑的功能表現與氣血津液的
盈虧有關。


http://hk.epochtimes.com/7/3/2/40818.htm
難經》在解剖學術上非常的有建樹,書中相當詳細的描述了各種臟腑的解剖結構。
肝、心、脾、肺、腎、膽、小腸、大腸、胃、膀胱等,它們的大小、重量,各分為
幾葉,都談到了,而且講的很詳盡。例如,小腸的大小長度與容積如下:
小腸大二寸半,逕八分分之少半,長三丈二尺,受谷二斗四升,水六升三合合之大半。
甚至
小腸下段的迴腸也有丈量:迴腸大四寸,逕一寸半,長二丈一尺,受谷一斗,水七升半。
又例如,五臟中的肝:有七葉,重量二斤四兩;心臟之中有七個孔三個瓣
膜,連重量也有敘述:心重十二兩,中有七孔三毛,盛精汁三合,主藏神。
雖然和現代解剖所知的不盡相同,但它也是具有很好的參考價值的。
《難經》說,人消化系統的管狀內臟有七個類似「門戶」的解剖構造,叫作「七衝門」。
它們分別是:唇為「飛門」、齒為「戶門」、會厭為「吸門」、胃之上口為「賁門」,
胃的下口叫作「幽門」,大腸與小腸的接口叫作「闌門」,谷道的最下方叫作「魄門」,
現在叫「肛門」。



書中清楚的交待這幾個解剖結構;用現在的解剖學看,這幾個地方都是管狀器官的交會處,
這些交會處有括約肌,它們的肌肉平時是縮緊的,可以把兩個部位分清,
例如「吸門」就是會厭跟食道之間的交會處;「賁門」就把食道和胃分開,而且這裏的括約肌,
能讓食物進來後被括約肌給扣住,以至於食物只能進入胃而不逆流回
食道;而「幽門」也就是胃跟十二指腸之間的分界點,使得胃裏的食物只進到十二指腸,
不逆返回到胃。扁鵲把這「七衝門」觀察到那麼詳細的地步。這也留下了一
個問題,那麼久遠年代之前的扁鵲,在沒有使用手術刀的情況下,對人體解剖,
為何知道的那麼翔實?蠻令人讚佩,也很令人想了解其中的原因。
watsupchak3 

你叫所有網友貼地址上來? 好, 那我就是不給你們!  誰問我也是不會答!!
你連集思廣益的意願都沒有, 只是經常幻想人們跟你作對(阿飛, 我及無數被你刪帖的會員)
我寫了那麼多哦, 你就是在龜縮沒答, 寫你錯漏百出的八點也沒人能夠反對,

你們的先天真陽連古典經書都沒有記載會不能補救, 手淫症又無記載,

舌痕齒記載為脾腎虛, 一味只在喊著亡陽多一次後證實給你看????!!

我現在還未完全醫好耶?? 又來給你證明? 你的腦子是如何想東西???

實際一點可不可以?? 任何其他人的意見都不能接受??

昆吾劍2008/06/23 23:03回覆

我在幻想?!我根本不想回答你這種惡意提問!當然要刪除!

我就該讓你騷擾!?況且幾乎所有的蠢問題我的貼文都提過了!

我為何要回覆!!龜縮是烏龜縮頭嗎?!真他嗎的你敢罵人!

有種!滾過來受測!一切就可得到證明!真是中醫的低能兒!

典籍沒有記載的就是不存在!?典籍裡到處是亡陽之論就是你這種低能兒看不懂!

watsupchak3

這位版主寫本人的名言集胡亂添加以令旁人覺得本人好像真是一個中醫, 及令其他人覺得我不贊成用附子, 實際上有一些我根本沒講過, 不信看我的留言!!

這做法真是人人得而誅之!!  蒼天不會饒恕你的

昆吾劍2008/06/23 23:09回覆

真是笑話!真是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