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夏天到了!熱與渴......反覆吃羊肉也倒盡胃口了。真是人間悲劇!不必如此折磨自己!去喝杯麥當勞的可樂加冰塊爽一爽吧!!敬告各位支持我的好兄弟!給我幾個月的時間,再等等,我將公布我的方法讓大家度過炎熱的夏季,暢飲可樂之後再以藥物調整過來即可!你仍可有尊嚴的享受你的性愛!在這之前,請還沒聯署控訴的朋友,為了你的下一代;為了.....................請發聲寫下您正義的控訴吧!

支持我的好兄弟,您就是手淫毀滅論的種子...........這種子一定會發生影響力的!請大家加油吧!

無論是留言或回應請勿使用隱藏方式,以免同樣或類似的問題一再出現,將讓個人精力空耗!請網友多多配合!也請網友先看看其他人的提問。還有請勿再提問有關某某中藥材是否有益手淫者的問題,個人將不再回覆。

...............................................................................................................................

非華陀2008/03/23 16:35 回應
 

>千年來根本少有中醫學者認為跟手淫有關枉論有對策正統中醫學都無解密醫者流能理解嗎?
>我可是使用傳統最最正統的中醫方法理論並且自己是受害者經過2.30年的親身嘗試才有所突破

您這兩段話前後矛盾,一下說沒有中醫認為手淫根身體虛弱有關係,
一下又說自己的心得是根源於傳統中醫,
這跟地下電台賣藥的台詞有何不同?

中醫典籍上面寫的清清楚楚, 是您沒看懂罷了;
四逆湯, 四物湯, 補中益氣湯等都是千古明方, 也都有她的適應症, 本來就沒有任何一方是專門治手淫陽萎的 ...

版主開板的立意是還不錯, 可是似乎嚴重扭曲了中醫, 也不太了解它的威力.

很多人的陽痿病治不好的原因是因為體內已經虛實夾雜, 這些問題沒處理好之前, 光吃那些補腎藥效果是不大的.


非華陀2008/03/23 17:27 回應

套句某論壇老師學生的答案:

沒有任何方劑是專門消除齒痕的;

沒有任何方劑是專治陽痿早洩的;

沒有方劑是專治手腳冰冷的;

沒有方劑是專治女子經痛的 .....

以上方劑與病名可以 X 與 Y 取代,      以方對病是西醫及假中醫的作法,

真正的傳統中醫從不這樣治病.

至於我有沒有治好過的案例?

原本嚴重的齒痕胖舌置了一年, 齒痕消失了;

原本的陽痿早洩, 已經可以正常行房, 但必須嚴守次數, 目前可以大約依個月一次而不會再打回原形.

這樣的案例有好幾個, 算不算有藥治? 

但很抱歉, 每位病人我開的方都不一樣 ... 但是他們都有陽痿早洩.

不過病人的確需要長期服藥, 先天之陽破壞殆盡後, 藥物只能起到輔助作用 ...

治病本來就是在與人體衰老或元陽的消耗賽跑, 方法對, 又有控制住消耗, 自然會有效果出現

.......................................................................................................................................

昆吾劍2008/03/23 16:59回覆

本人確實沒看懂!請問你治得了手淫症侯群嗎?還是根本沒有手淫症侯群?請問什麼方劑是專門治手淫陽萎的?什麼方劑可以消除齒痕,請提出治的了的證據!

昆吾劍2008/03/23 17:50回覆

請提出「原本嚴重的齒痕胖舌治了一年, 齒痕消失了」的治療證據!依你之說,千萬人的手淫者的齒痕舌,治法絕不會是只有一種,而是因人而異?病因只有唯一,治法卻是多歧。難怪西醫不會相信中醫!提出證據吧!

補充:為何需要花一年的長時期,方能治好齒痕舌?是慢慢好轉嗎?多久為一個療程?三個月後齒痕消掉一半嗎?還是大半?下半年是維持或鞏固藥效療效嗎?其他因齒痕舌所引起的症狀,也會大都好轉或漸漸緩解嗎?藥物下肚就會有作用,致病原因之「」就會感到藥物的作用而感應到,提出您的方法;總有基本方或典型齒痕舌的典型治方吧,提出來讓大家檢驗檢驗!如果治不好又如何索賠?追究刑責!因為治不好代表一年的錯誤藥物讓手淫者二度受到藥物嚴重的無端傷害!還有什麼是虛實夾雜?既虛又實,對了既陰又陽,既寒又熱,所以補瀉一起來,來個典型基本方讓大家爽一爽吧!這裡眾多手淫者;總有一部分是典型的吧!讓大家印證印證!

『沒有任何方劑是專門消除齒痕的;

沒有任何方劑是專治陽痿早洩的;

沒有方劑是專治手腳冰冷的;

沒有方劑是專治女子經痛的 .....』但一定有基本方或基本藥物組成是來治陽萎早洩吧,或治療某種「證」吧?一定有某些具體藥物方法是來消除齒痕吧,消除某種「證」吧?!因為藥物是與病症(證)相對應的!否則如何認識病症與治療!?你的基礎在哪?

『一個月一次而不會再打回原形?』算是已經治療陽萎萎早洩嗎?你的「標準」未免太太過於寬鬆吧!這裡有人肯認同嗎?陽萎早洩與齒痕舌你是一起治呢還是兩種藥方相加?來個既能治療陽萎早洩又消除齒痕舌的典型方法吧!如何?你一定能揚名天下!

『每位病人我開的方都不一樣。』所以千萬人你開的藥就有不計其數的方劑了!所以你所謂的:「原本嚴重的齒痕胖舌治了一年, 齒痕消失了」,應該只是一個單一「個案」不是嗎?所謂『齒痕舌能治』恐怕只是用想的吧!?而且已經練到心中無方無藥,沒有「招式」的「無招」登峰造極境界!?可以因人不同而以不同的方劑治相同的病症!病因只有唯一(手淫),治法卻是多歧,這其中豈不可疑及諸多違背科學與常理?所以結論是一定要到你處,經你診治方有屬於個人的「專屬治療方劑」了!真是高明!透露一兩個方法讓大家檢驗檢驗,總有網友剛好可以對號入座吧!否則你就是在此推銷廣告你的診所,誤導手淫傷害者!讓手淫者受到不當藥物的二次傷害!本人將會毫不思索的封鎖你的發言!

.................................................................................................................................................

2008/03/23 15:01:31

劍大:

「 Baby我的家」有位希拉網友回文,因在下不諳中醫,為免誤導起見,茲貼其連結於此,若認為有誤導視聽之可能,便請您將此留言刪除,謝謝!

http://baby.imagenet.com.tw/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2938

昆吾劍2008/03/23 16:47回覆

由於不是在本網站發言所以本人無權刪除

『由於脾虛不能運化水濕,方藥自然就跑出來。』

講得相當輕鬆!這是一派完全沒有實證的說法與誤診!脾虛確實不能運化水濕,會不思飲食沒有食慾,但導致的是舌淡苔白的胖大舌而不是齒痕舌!李東桓觀察到舌淡苔白的胖大舌是脾胃虛寒所致,並且會讓中氣下陷,少氣懶言四肢乏力,飲食無味。所以制定了『補中益氣湯』http://www.tian-i.com.tw/index.php?lang=CH&sel=more&opt=11&med_one=222http://www.hulu.com.tw/cpd/%E8%A3%9C%E4%B8%AD%E7%9B%8A%E6%B0%A3%E6%B9%AF.htm,方中以『升陷湯』為基礎,避除寒涼滋潤的「知母」http://www.ywy.com.hk/herbs/030.html與宣肺,利咽,祛痰,排膿的「桔梗」http://greenisland.csie.nctu.edu.tw/wp/2006/04/26/556/;重用人參、白朮、甘草、生薑、大棗等大隊補脾胃藥物及理氣化滯的「陳皮」http://baike.baidu.com/view/40541.htm

手淫者可說具有與脾胃氣虛相當雷同的症狀;但真陽虛卻不是不思飲食,而是脾胃亢進(虛性亢進);而是會有一種填不飽腹的虛空感,尤其是冷水越喝越飢餓,這種飢餓會餓到頭暈眼花四肢無力,必須將肚腹填滿食物方得稍解!平常表現的無胃口是脾胃脹氣脹滿不舒影響進食。而非脾氣虛弱!同時又具有腎陽虛的所有症狀:陽萎早洩遺精.........等。所以補脾氣,是無助於齒痕舌的緩解,更不可能消除!藥方已經具體浮現,試試便知!不必空口辯論!檢測看看是不是為真吧!你可能會更加飢餓,更加需要大量進食食物來緩解肚腹的虛空,因為食慾被激化而更加亢進!卻長不出任何強壯的大腿肉!陽物仍是一片冰冷!兼陽虛:加肉桂、附子、乾薑........看看是不是能如願?如果如此簡單我又何必在此!?

就算不用補中益氣湯;脾虛不能運化水濕也必離不開人參、白朮、茯苓等藥物!尤其「參朮膏」更是補益力強!

升陷湯http://tw.18dao.net/%E8%97%A5%E5%93%81%E6%9F%A5%E8%A9%A2/%E5%8D%87%E9%99%B7%E6%B9%AF

另外真武湯亦是常用於治療舌淡苔白有水氣的方劑,檢測看看吧!http://www.ch-angmp.com.tw/0155.htm
http://www.aptcm.com/aptcm/medinfo.nsf/ByUNID/ACBBDF5B04E4BAD848256BCA002CF685?opendocument
http://www.hftcm.net/formulas/E156.htm

....................................................................................................................................

 
2008/03/23 02:54:45  留言

部落格話題管理員想要加入首頁的今日話題,就趕快來引用我的文章唷!http://tw.myblog.yahoo.com/blog-topic/

我要引用

幸福到底是什麼? 分類: 今 日 話 題 2008/03/07 17:53
誰是你心目中的台灣之光? 分類: 今 日 話 題 2008/03/01 00:10

標題可以改成
手淫毀滅論-幸福到底是什麼?
手淫毀滅論-誰是你心目中的台灣之光?

先發表你的想法 再把昆大的部落格網址貼在文章裡去 

1各話題不要重複貼喔 過幾天再把文章砍掉 在重新發文
看看首頁話題是什麼在引用話題

例如 手淫毀滅論-幸福到底是什麼阿

幸福喔 就是身體不要有手淫症候群啦
幸福喔 就是跟心愛的女人 天長地久 長相廝守
幸福喔 就是3餐溫飽
幸福喔 就是築夢踏實啦
幸福喔 就是孝順父母

昆吾劍的手淫毀滅論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di0tLbCDBRKh7.iVDyoKiZM-

而所有網誌的貼文只有一個目的:讓你從中醫的角度完全知悉手淫自慰危害人身
的事實!

本網站的立論旨在申論『手淫自慰』這一『錯誤的行為』導致的傷害事實,提出中醫學理論上的根據,並具體提出化解救贖之道!而不是僅僅宣告你的死刑;宣揚戒除淫欲,自我閹割。當你再次有幸擁抱陽氣時;你的心理自會勃起,你該學會的是『永不手淫』與『手淫是毀滅的』;而不是『發誓戒淫』!圍堵慾流的後果就是決提!只有當你確確實實知道『手淫的毀滅性』這一千真萬確的事實時,手淫方能被理性制止!

昆吾劍於2008/01/07 20:42回覆
手淫是死路一條,您要等到像筆者個人一樣,禿頭陽萎(陽萎可不單指:不舉,而是雖還能裝模作樣,但卻毫無怒張狂野的態勢,該硬的卻苦惱它是軟的!因為真陽已經亡竭!早洩還算小case,裡外都遭女人唾棄!所以不必戒,而是忘了有手淫這種全天下最窩囊的自殘蠢事!立即戒除!永不再犯!把心思淫念轉化為事業與夢想的追逐與實現!............................................................ ............................................................ ...

有什麼立即有效的方法可醫治??今天,你呼天天不應,40年來,我何嘗喚地;地
有回應??手淫是沒辦法醫的,沒辦法醫!您們太樂觀了!沒有將手淫的可怕真
相說出來;是千百年來中醫的過錯!沒有醫到最後一口氣,恐怕你是不會死心
的?不會相信的?去找到高明的醫生吧!否則就幫我摧毀手淫無害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