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受害者案例與控訴專區(1 )蒐集自『留言版』                 
 
案例與控訴專區:
主旨:蒐集因「手淫無害論」而長期手淫造成身心傷害之控訴
說明:目的在於
(1)累計足夠多的案例,以累積大量統計案例之科學方法,摧毀「手淫無害論」。
(2)供手淫受害者之參考,以收互相惕勵之效。
(3)供子孫及來者之警惕,讓手淫不再危害人類身心健康。請參看活過的人有責任向未來者說出寶貴的經驗、實情與錯誤﹗﹗
目前累計共有    31  篇(不包括以隱藏方式所留下的案例與控訴)
 
32.
2008/05/14 03:15:20
...  
 

看了劍大的部落格才恍然大悟 原來手淫是我過去那麼不快樂的元兇我從13歲開始手淫 現在23 我是沒有打的很兇 國中的時候 好像已經決得要克制但是網路上色情影像 哪是年輕氣盛的我忍受的住的有許多症狀 包括有時候會腳軟 還有以前一直覺得呼吸道不好鼻塞 還有以前常常睡不著!!!! 幸好上大學後開始鍛鍊身體 我絕得身體漸漸有變好 高中三年身高沒舌麼長大學還長了四五公分 但手銀的習慣還是有大約一禮拜一兩次 最慘的是早洩 自從交了第二任女友後開始做愛 前面的狀況有比較好了精神也比較穩定 蛋早洩的問題讓我很苦惱 真的很少有機會能好好享受性愛我想請問劍大幾個問題 1.我看了半天 怎麼樣都看不出我的舌頭有句齒型這樣我能吃大大的解藥嗎 2.我也不是一直早洩 有的時候也可以20~30分鐘 但是次數太少了... 我絕得這是跟我最近 很操腰部肌肉有關 但我腰力其實很好仰臥起坐一分鐘起碼50下想請問劍大 我從事的運動 會常常壓迫腰部部分的位置大概是肚臍附近 請問這樣子會加重病情嗎 我知道造成的傷害已經無法改變...只能希望從今以後改除惡習... 悔恨也無用...難怪我記憶力那麼差 精神狀況那麼差大考前一晚永遠睡不著 ... 還是能考到 排名前四國立大學研究所也是 北部中字備 只是一直有一種感覺 就是 我應該有更好的人生蛋 總是力不從心 我想這跟手淫真的有很大的關係 蛋人總要積極向前可能先從 大哥的羊肉法開始試驗看看 希望能夠有 開心的人生..

31.
2008/05/14 02:05

我從國小五年級開始就一直打槍到現在

從以前的一天一槍  有時至少要五、六槍

年輕時不懂事覺得打手槍超爽的 最後無法自拔而越陷越深 所以次數才越來越多

連行手淫的地方也是越來越不同 不只侷限自家房間裡

曾經最誇張的是跑到觀光客超多的名勝古蹟躲起來打

非常刺激  打到一半 發現有人來  然後把雞雞收進褲子用衝的逃跑

多好玩啊 然後再找個地方繼續打  然後有人來了又再逃跑

就我一個人 有時躲進防空洞有時跑進大炮臺套弄 樂此不疲

我中意的地點蠻多的  像上次到大陸出差 

我又跑去中國的天壇打槍  甚至還在萬里長城的牆壁上射精

還到過倫敦的國家美術館廁所裡打  然後把精液塗在那些畫上

最讓我印象難忘的是上次去美國自助旅行 

我竟然跑去自由女神的頭像裡面打槍 最後還把精液往外噴射出去...... 

那次是我一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了

 

直到現在  我發現了自己頭髮越來越少 都快禿光了 

原以為自己近四十歲會禿髮是正常

直到我發現這部落格  才了解到原來自慰會殘害身心

我有時打太多會腎痛  接著就會出現頭部不定時的異常暈眩

心神不定  不自覺冒冷汗 天氣冷的時候會畏寒   稍微運動一下就容易喘

看過此部落格 我發誓一定戒掉手淫 並且一定照指示多吃羊肉

感謝劍大讓我重獲新生 也希望各位能把西醫說的自慰無害論推翻

讓其他深受自慰其害的人能重見天日 迎向陽光 

.
30. 
2008/05/14 12:34:15
月光童子
 我是從十幾歲一直手淫到三十幾歲的半廢人,齒痕舌早洩陽痿大汗等症狀也早就都有,本來還不好意思去看醫生,直到後來受不了,提起勇氣去看了很多名醫密醫,卻只是錢多花一堆而已,沒有走到這番田地是不能體會這痛苦的,隨便一動就滿身大汗,睡覺還擔心遺精,見色流精甚至動念就流精,每天都是黑眼圈,腳也常常都沒有力,而且很容易疲累,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二十幾歲的年輕人竟然這德性,錯誤的行為一定要自己親身去體驗一遍感受痛苦嗎?版上這麼多人泣淚的控訴還不夠嗎?這些不認識卻聚集在一起的人是為什麼?沒有感受到手淫帶來的痛苦可能很難體會吧?好好一個人因為自己的私慾搞成這樣,實在是太丟臉太窩曩了,我不是不知道這些症狀是手淫引起,而是積習太深,想戒還戒不掉,這種惡習還要讓他毒害後來的年輕人嗎? 如果我年輕時有人能像版大這樣用他的親身痛苦來告訴我 或許不致如此, 吃不吃羊肉附子是其次 一定要把手淫毀滅論散播出去 一定要告訴全世界 手淫的破壞性是不可逆的,只是初期並不明顯,等到日漸嚴重惡習已經養成,要戒又很困難才是痛苦,知道手淫不好還一直繼續手淫.............現在我已經停止手淫,但我跟板上的各位一樣,都還找不到根治的解法,目前最好的方法還是劍大的羊肉跟附子,劍大的邏輯,觀察力以及身體的敏銳度遠優於常人, 故能在深入古中醫後找到緩解之法,如果只有靠自己,試問有幾個像劍大一樣能找緩解之法,有幾個像劍大一樣有人溺己溺的精神,願意無私的將藥方公開,而不是拿來賺錢..........在我找到根治的方法前,我會盡力將--手淫是毀滅的--這訊息散佈出去 不只因為對昆吾劍兄的佩服與感激 更希望如此極度愚蠢的自殘行為如何的讓人生不如死, 能讓全世界都能知道
................................................................................................................................ 
29. 
2008/05/16 05:27:25
 唉…今天看到昆吾劍前輩的這個部落格…終於晃然大悟了…但我想也來不及了…現在來說說我的手淫史吧,大約在國小四年級的時候,第一次看到情色書刊,但那時候不知道手淫這回事,到了小六升國一之際,某次好奇學色情書刊裡面男生的動做,意外的發現了手淫這回事,從此…踏上了不歸路…正在發育的時候,正是年輕的時候,國中那三年…用極度荒淫來形容都不為過…到了高中,次數是有減少,但一個禮拜還是會手淫好幾次,而隨著年紀的增長,手淫當然沒有像以前那麼多,但一星期都還是會固定幾次。

手淫,對我的身體造成了很多影響,我真的很後悔,但是,當時我並不懂得手淫竟然有這麼恐怖的後遺症,我什麼也不知道…現在我一直記得國中時候做的一個夢…愈想愈真實,夢中一位穿白袍的醫生(就像現在西醫的穿著)他用非常非常嚴肅和認真的表情告訴我:「你絕對不能再打手槍了」←夢中他是這麼說的…而當時我醒來後,只覺得好笑,怎麼做這個奇怪的夢…根本不了解其嚴重性。

唉…來到的昆吾劍前輩這,我決定…要努力的去對抗它,雖然已經來不及了…但我想至少我不然再讓自己的身體陷入一個愈來愈遭的局面。我必須讓它到此為止!

1.       2008/03/19 07:01:36

難怪我當兵時手淫次數變少!!加上吃柔沛!!整整一年!!頭髮髮量有變多!!現今退伍了又開始過著手淫的生活!!頭髮髮量又開始變少!!令我一直以為是擺攤熬夜晚睡!!導致急速掉髮!!看完大大整篇文章!!我會戒掉的!!大大繼續宣導下去阿!!不要讓西醫騙了大家!!

.............................................................................................................................    
2.     小T 2007/12/02 23:28:55
 

請各位一起幫忙連署轉貼

相信大家也深受自慰的殘害

我才19歲就落得這樣的下場

我不甘願更不甘心,好一個自慰不會傷身體

直到看到昆大的部落格我才深深的體會到自慰的可怕

也明瞭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症狀

拜託各位

救救他人也救你自己,讓其他無知的人不要再被錯誤的訊息所騙

.....................................................................................................................................

 1.      2007/12/02 20:39:11
我國一時 不小心發現打手槍 一天給他個8~10次(沒有很多精子但是有快感) 然後慢慢一天一次 現在高三 高一時候 就開始頻尿 上廁所會痛 開始掉頭髮....想請問 我現在高三 開始戒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
........................................................................................................................................
 
2008/03/15 16:55:45
 

感謝昆吾劍大大

要不是您開了這個部落格

多少天下蒼生會陷於苦難之中

此般大恩大德 永生難忘

並祝您 多福多壽

........................................................................................................................

 
2008/03/16 03:03:15
 

TO劍大:   現在才看到這篇,真的令人腕厄   我從國中手到現在幾乎每天打槍   有時候一天還5.6次   漸漸的  體力變差  記憶力變差   到之後會早洩手腳冰冷非常怕冷   看中醫有稍好一些   可是之後還是一樣!!嗚嗚   也是有想戒掉過~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 =   所以長久下來  雖然沒禿頭   但是頭髮變白,臉色饑黃,陽萎早洩,沒有體力   肌耐力比起年紀大的都還不如,瘦小,記憶力衰退很快   常常腰酸背痛,容易感冒生病等等!!   請問一下~劍大那個無敵之法真的要持續15天嗎??   另外就是劍大未公開的藥方可以解決我以上的症狀嗎??   那藥要長期吃嗎??謝謝

..............................................................................................................

2008/03/18 20:54:10

願望
大師!我遵照你的方法~近2個多月~沒有經常性的去瀏覽色情網頁~在這一兩個月的過程當中~只有去瀏覽4-5次~更沒有所謂的打手槍~我連勃起都不讓他勃起!不是不能勃起喔~我之前尿尿都會有泡沫耳且有時後久久不散!現在已經連續兩天沒有泡沫就算有不到30秒就消失了~哈哈~好高興喔~我有進步喔!身體也好多了!感謝感謝!
..................................................................................................................
 
2008/03/18 21:35:16
 先支持,有同感。可是不晓得有这么严重啊!
...................................................................................................................
 
2008/03/19 13:08:24
 您好,昆吾劍恩公,你真是我的苦海明燈‧

但我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見色流精的『精』,和手淫射精的『精』同是相同成分嘛!!??

如果同是相同成分的話,那照你的理論手淫有害身心健康,不就連看A片流精但不手淫的習慣都要戒!? 是這個意思嗎???????????

.............................................................................................................................

 
2008/03/19 07:01:36
 難怪我當兵時手淫次數變少!!加上吃柔沛!!整整一年!!頭髮髮量有變多!!現今退伍了又開始過著手淫的生活!!頭髮髮量又開始變少!!令我一直以為是擺攤熬夜晚睡!!導致急速掉髮!!看完大大整篇文章!!我會戒掉的!!大大繼續宣導下去阿!!不要讓西醫騙了大家!!
......................................................................................................................
 
2008/03/19 04:30:20
 唉 我的堅持不過兩個禮拜就破功 真慘 之前留言(3/4) 到現在 呵    可惡我怎麼這麼沒用

不過因此也經過一個不算正式人體實驗的實驗   每2到3天一次 跟 兩個禮拜一次 很明顯有差別.        唉 來不及 一切都來不及 錯誤已發生  

再次留言 希望自己也希望大家  能夠 "堅持"  不要被打敗了

................................................................................................................................ 

2008/03/23 18:41:10
 大师  我感冒后咳 已经20多天了 都没好        有白痰   百度搜下说可能是寒咳   那我该怎么办   买啥药吃 还是怎么的       感谢支持下大师!
.............................................................................................................................
 
2008/03/23 17:12:12
 我雖沒陽萎,但也是年少手淫慣性者
手淫這麼多年 沒性交過 交了女友後 才知 原來能力已經差到這種地步
如今正在吃藥休養
深深覺得國中老師說過的「不要手淫」 只是基於道德的勸告
害我覺得打手槍又沒關係
事實上是有害的 , 而且 長輩們應該極積禁止才對
這個部落格 對愛用網路的年輕人而言 有十足宣傳效果

不少人對劍大提出反證
說什麼很多補藥可以救陽萎
其實 花大錢吃補藥 不如一開始就不要手淫
如今 我深感體力、記憶力、性事都很弱
我真的後悔年紀輕輕就手淫成性...這是我現在的體會。
要耗陽氣 也要耗在心愛的女人身上 而不是雙手上

各位,如果你們家裡有正值發育的小孩或親戚 
請勇敢地、不要害羞告訴他 手淫會造成的後果
在他年紀尚輕告訴他 或叫他看這個部落格 有嚇阻作用
而且現在網路資訊發達 要取得色情資訊輕而易舉
小小年紀學會打手槍 是很容易發生的事 (就是我)

現在這種身體,女友要離我而去 我也不會有怨言的
反倒是自己造的業 自己擔



所以! 要快要積極 不要讓小孩養成打手槍習慣
剣大 我挺你 我也很期待你的藥方

......................................................................................................................

 2008/03/23 23:35:27
 大大您好,我已經戒除手淫快兩個月了,羊肉雖然沒有每天吃,但也是一個禮拜至少一次,外加最近都會去運動,注意力明顯集中,身體明顯有轉好,想請問大大,您說手淫者要少喝水,那如果說是運動後大量流汗、口渴,可以喝運動飲料或大量喝水嗎?少喝水,感覺尿的顏色會比較黃,這是正常的嗎?運動完或者沒運動也會感覺陽物熱但是睪丸有點涼,這是正常的嗎?羊肉沒有吃的很頻繁,大概一個禮拜最少一次,這樣有用嗎?大概五月會去找我女朋友,那麼以現在這種情形(到五月戒手淫三個月)可以跟她發生關係嗎?
...................................................................................................................................
 
2008/03/23 21:43:25
 

  其實當我還沒看到劍大的文章時「手淫過度到底會不會禿頭」這問題一直在我腦海裡一直打轉,使終一直找不到確切的答案。
當然我也相信常手淫會導至身體上的副作用,如禿頭…在網路上收尋了很久,但找尋了很久最後還是找不到自已想要的答案。
如今看了大大的文章後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手淫這麼多年~髪量也不像以前那麼濃密讓我覺得很煩腦…

 看到劍大的文章後~讓我覺得吃下了定心丸~也回想過去那些年手淫種種的無知讓我覺的很懊悔,看完劍大的經歷後
有種感同身受…必竟是自已的無知而犯下天大的錯誤~(泣)
這些年來都嘗試戒掉,但幾個月來似乎有稍為的改善手淫的壞毛病~如今下決定要狠下心來戒掉。必竟我還很年輕23歲不想讓頭髮禿光光…
 
 劍大有提到吃羊肉可以改善身體的症狀...那一定是羊肉嗎?其他蔬果可以替代嗎?如果可以那有哪些?剛開始吃羊肉的話
有限定吃法嗎?例如羊肉粥之類...等等的?還是烹飪裡一定要有羊肉?需天天吃嗎?要是天天吃的話有限定一天吃幾次?還是想吃幾次就吃幾次?一次的量多少嗎?吃多久?要是不吃羊肉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如按壓穴道之類...等等的...

 抱歉喔~心中實在太多問題了~不說出來會很內傷XD~因為我看到一線希望…雖然"標"已找到解決之道(指頭髮),但也希望"本"也能治的好(指身體)…希望雙管其下能讓我找回自已

...........................................................................................................................

 2008/03/25 00:45:14
 

劍大:真高興能有幸逛到您的網站 , 也為自己數年來的身體虛弱找到了解答  十分 的感激您   我查到些中藥材  羊藿.肉桂.肉蓯蓉.冬蟲夏蟲   不知道是否吃了會有益? 份量該多少才好?   (知道您要買藥   所以設了私密留言  希望您撥空解答)  謝謝 

..............................................................................................................................

 2008/03/24 23:35:32
 昨天我剛手淫完,今天偶然間來到此站,心情十分沉重!

之前我所做的手淫,姑且先不論所謂的影響生理,我發現有一個感覺,這感覺是手淫完一定會發生的,那就是莫名的空虛感,很憂鬱的感覺,每次我手淫完一定會有這種感覺,甚至會有去自殺的念頭,獨自手淫和跟女友發生關係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和女友做愛完有很充實的感覺,感覺充滿活力朝氣!手淫卻只會讓我萌生憂鬱恐懼,真是得不償失.

長期困擾我的情況是手腳冰冷,齒痕舌,容易流汗,不喜講話聲音很小,社交恐懼懦弱,上半身骨架很細像女生(我是男生),陽萎早洩,臉易出油,做事情很極端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我很相信站長說的話,現在就算逼我我也不敢手淫了,我也有齒痕舌,只是不知道是否是很嚴重了?頭還沒禿是否表示還不是很嚴重呢?真不知該怎麼辦?從小我就吃不下去羊肉,聞味道就會很想吐,不知道能否有其他的替代方案呢?

目前我已畢業多年,然而處在空轉的階段,看到過去同學功成名就,真希望我也能迎向陽光!

站長辛苦了!

............................................................................................................................

2008/03/24 23:04:30
 網路真的可以幫人也可以害人
在知識+看了那麼多毫無根據的說法
以及(打槍無害)的道理,害了我ㄧ輩子

原本老是怨天說為什麼落髮這種不幸的疾病會發生在我身上
等看了這部落格的文章才發現
"全是自找的"
真是令我後悔莫及...如果我在晚點發現這個部落閣
我大概注定是燈泡族的一份子了...
雖然目前落髮情況還尚未改善(昨天才發現本部落,今早馬上吃100g羊肉)
但是對我而言似乎已經找到解答
這不是家族的遺傳,而是自找的手淫症候群...
看了文章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將電腦裡多年來珍藏的影片通通銷毀
並且發誓再也不碰這些害己之物
我的舌象出現些微的齒痕舌象了(這就是斷定解答的根據!!)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機會
起碼要讓我的髮根再也不受迫害而離開我
否則...我的人生原本是彩色卻轉變成黑白
一切都是糾由自取...
我真的很感謝這位大師,要不是他,我還找不到解答
要不是他,我可能還在繼續傷害自己的身體
我年齡正邁向2字頭,人生的頂端都還沒走到身體就已經跌到谷底
我目前的體能,可能還比不上大我好幾十歲的父親
真是自找!!我也好對不起他,給我ㄧ個完美的身體卻被我糟蹋成如此不堪......
再次感謝....手淫毀滅論的出現....我才有機會走向陽光的一面...
也奉勸執迷在手淫快感的同胞們快點住手吧
因為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自己
真的是很難很難受!!!
.......................................................................................................................
 
 
2008/03/27 12:00:34
 我17歲便開始手淫 20歲左右便發現打手槍很快就出來 難到這就是傳說中的早洩 至今29歲了 身體常常絕得很疲勞 發現自己有早洩後 從來沒交過女朋友 天阿 手淫真的會害死人 最進看到此網站 只想奉勸年輕人 手淫真的對身體不好 我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受到手淫荼毒的兄弟們 不要在手淫了 我戒了1個多月了 身體明顯有改善 是比較不會疲累 可是早洩情形完全沒有改善 可能要吃看看羊肉 看看會不會有好轉 
............................................................................................................................... 
 
2008/03/27 10:45:13
 

小弟今年19岁,从14岁开始手淫,到现在5年了,近两年一直懊恼整麽阳具短小,阳萎,早泄,看了一些称“专业”的中医,买了一星期份量的药,给了大约台币3万5
吃了一个星期,没有明显的好转,为那台币3万5不值且非常心痛,每当晚上问自己,到底是什么问题?为什么自己的身体会这样?虽然已经知道身体越来越差,可是却不知道原因,到了最后,已经严重到有耳鸣,头晕,打瞌睡,没有精神的状况,一直想睡觉,腿软。大家能想象一个19岁的男孩,身体却像个老头这样糟糕,整天打瞌睡,精神恍惚的吗?直到我发现了这个部落格,我才知道原来一切的根本原因都是因为手淫!我好后悔,但是我知道一切已经太晚,自作孽,不可活,但网上还是有很多手淫适度论,真是令人发指,我会尽我所能,从今天开始,我会把剑大的手淫毁灭论的连接载至其他网站,好让世界上更多人知道手淫对我们带来的严重伤害,在此我想请教剑大,是否戒掉手淫后,养成吃羊肉的习惯,阳萎早泄的病症会得到“完全”的治疗?还是只能好转到“某一定”的程度就无法好转了?我真的很希望能治疗好我的身体,不想往后的人生潦倒,做个抬不起头的男人。

....................................................................................................................................

 2008/03/27 18:26:51
 劍大師:
    我回報用羊肉后的感受。吃后,身體精神一般在第二天轉好,心態轉為羅關開放趨前。當停止食用后,精神體力又回復從前。
    我的癥狀,在劍大師的介紹中都存在,還多兩個癥狀。一個是左頭痛,一個是兩個面頰向內凹陷,口腔中的面頰上有一條凸出的線。
  現在終于可以發帖了,高興中。
..............................................................................................................................
 
2008/03/30 04:29:06
 

真的是蒼天有眼讓我來到這裡!!本人33歲,手淫史超過25年,一個很誇張的數字。而目前所顯現的徵候除了頭髮正常,其餘都符合劍大所描述,更甚者,昨天自己照鏡後才發現,原來齒痕舌就長這樣!!那簡直是晴天霹靂!當下立刻發誓永不手淫。我必須強調劍大所描述的手淫組症候群,九成九符合。手淫無害論,害人匪淺,我支持劍大!

................................................................................................................................

 
2008/03/29 22:57:55
 

昆吾劍兄 您好,

很高興有這樣一個站, 我本身也是個手淫史很長的人. 在您部落格中所提的症狀, 十之七八有之. 今天真的很有幸能看到這個網站,如當頭棒喝一番. 雖然,很長一段日子以來,即有戒手淫的念頭和實際的作為,但總是履站履敗. 到今日,閱讀此精闢的見解, 覺得豁然開朗;也痛定失痛. 但我本身素食者,羊肉算是難以下嚥了.今以息氣之方式,期有回天之功效而已. 蓋年幼時已修行氣功之道,我想若非藉氣功之力, 早遭淫火燒成一抔黃土已矣.

................................................................................................................................

2008/03/29 09:22:46
 

有幸看到這個部落格

不過已經不知道自己有不有得救

雖然我還17歲而已

已經有和長年自慰的人有相似症狀

國中一年級正當青春期時

只要接觸看到一點有女性的性感軀體

就會不自主的硬起來

而且堅挺十足

後來交了女朋友

和女朋友有了稍微親熱(沒有性行為)

就對女性的軀體充滿了渴望

於是開始自慰

開始自慰的時候感覺非常的幸福

而且在完全勃起的時候射精時都有要虛脫的快感

於是開始每天二到三次

接著口味加重也開始看成人影片邊自慰

持續1年後

竟然發現硬度不如從前

自慰時陰莖有疲勞的感覺

在這1年應該是青春期的身體快速長高時期

我竟然1公分也沒長

驚訝的是 我的面容衰老了許多

面頰消瘦

精神不振

在學校狂打瞌睡

當年的冬天鼻涕不止

別人穿2件衣服就夠

我得要穿4件才保暖

但無知的我竟然聽信自慰無害論而繼續下去

只是變成一天手淫一次

雖然性欲已經不強了

不過就是因為手淫帶來的快感讓我上了癮

持續至今4年下來

記憶力大幅減退

注意力無法集中

頻尿

體力衰弱

感冒頻繁

勃起不硬

洗頭髮時都會掉落一撮頭髮

常有悲觀厭世念頭

自慰真是傷害人的根源阿

..............................................................................................................................

2008/03/29 01:26:49
 我也是誤信適度手淫是無害的受害人,我從十多歲開始手淫,二十多歲已陽萎早洩,看過了中醫食了很多壯陽藥都無效,但手和腳比以前溫暖.西醫則說我是心理作用,更堅稱適度手淫無害.我現在35歲,頭髮少了很多,但未至於禿頭,我現在開始吃羊肉,吃了兩天,停止了手淫.在看你文章前一星期,開始吃冬蟲夏草,請請問劍大這會否削減羊肉之效用,或停用冬蟲夏草,請指點.我希望我有生之餘年,可以再有做愛能力.
....................................................................................................................
 乾薑及甘草這兩樣藥材也是解毒的秘方嗎??

還是吃了這兩個藥材也可以治療手淫

可是劍大我是高雄人耶 如果要買還要去台北買的說

想說我們家附近就有藥局 算是很老舊的中藥藥局

因該不至於會欺騙人吧 ~"~ 如果把藥材磨成粉

也是一樣的效果嗎?? 至今有人有出到膠囊??

感謝劍大的苦心與幫忙 小的真的再次要謝謝你的辛苦與付出

我相信好人有好報 劍大今天跳出來幫大家

人再做天再看我相信劍大會有好的福報的^^

........................................................................................................................

 2008/03/30 12:06:54
 

最近有空时常在关注剑大部落格的动向,今天看见剑兄已然有所行动了。这对广大深受群候症病痛之苦的人群来说无疑是极大的福音,能让大家确认所有人在等待的不是镜中花水中月。同时也能鼓舞人们继续走出来披露事实和支持推广剑大的论点,让更多的人们悬崖勒马,回归正常的生活。在此感谢剑大公布药方序幕的拉开,有太多人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也相信这是剑大经过长时间的斟酌和考虑,决定迈出的第一步。在感激和欣喜之余,也不免担心:对于求药若渴,甚至不惜一切代价的受害者,恐怕会在得到药方的第一时间就马上去尝试。估计今天会有不少人去药店索取有关药物的信息或是购买。希望所有看见药方的人们不要在剑大还没有完全公布药方和做出详细指导的时候盲目尝试,避免因为用药不当对身体造成其他影响。剑大此举估计最主要的是回馈大家的支持和增加大家的信心。也警示混在里边的庸医,切莫因打探到只言片语便随意用药贻害他人。最后再次感谢剑大,希望剑大的毁灭论能指正更多被误导人群的方向,也希望剑大的药方能挽救所有深陷群候症的人们,让大家都能把握自己的未来,重拾人生的幸福。

.......................................................................................................................

 2008/03/30 11:43:43
 我小6就開始手淫了 當時覺得沒什麼很有快感就幾乎每天一次了 到國2開始有這些症狀 :眩暈 手腳冰冷  氣喘胸悶(吸不到空氣,呼多吸少,腎不納氣)、耳鳴、少氣懶言(氣息微弱;語音低微,聲音傳送不遠)、嗜睡、發育受阻轉骨失敗、意志消沉、陽萎早洩  長期不明原因的疲憊、視力模糊、遺精滑精、見色流精  活動或吃辣喝熱湯頭汗淋漓不止、頭臉蒸熱脂漏出油、腰痠腿軟足不任地..   請問如果我現在國3 要升高1 現在停止會好嗎?   我現在只要看到A片 就會流精 這要看醫生嗎  還有手淫穢影響身高嗎 可以請您跟我解釋一下ㄇ  謝謝
........................................................................................................................
 
2008/04/01 22:36:25
 劍大

請問吃了附子之後 口水分泌一直增加 是要吞下還是吐調比較好呢?還有會發冷是在驅逐體內寒氣.是否意味著要等到在服用附子後不再會發冷.提升後天陽氣的效果才會彰顯出來?如果在服完後馬上吃早餐會影響效果嗎?如果本來每天有再吃善存還有q10 那 還可以再吃嗎?    

感謝您撥空回答

...................................................................................................................

 2008/04/05 12:00:36
 

昆大 幾個問題請教

1. 出大汗是亡陽的現象,那慢跑後呢? 出大汗不是代表把體內多餘的水都排出

這樣對身體是好事吧? 還是壞事?  我的經驗是  我慢跑後  出了一堆汗

當下心裡會變得比較膽怯退縮,陽物也會縮的很小  好像是手淫症候群惡化

怎麼會這樣?

2. 結紮後做愛 也是正常做愛嗎?

3. 因為手淫 我素有早洩 無法滿足女友 常用手替她達到高潮

   對我女朋友而言也是手淫嗎?!  (我很擔心這點,不想讓她步我後塵)

 

謝謝昆大!

..........................................................................................................

28. 2008/04/07 18:03:58
 昆大您好:
小弟曾有手淫歷史,並有齒痕舌現象,
一直以來小弟依賴中醫調理,
中醫師說我是陰虛火旺,加上長熬夜肝火較旺,
想請教火氣大是否可以吃羊肉服附子,
如果可以,服用後我與女友行房後右腰常感酸覺是否能改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