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受害者案例與控訴專區( 2 )蒐集自『回應    A     』案例與控訴專區:
 
主旨:蒐集因「手淫無害論」而長期手淫造成身心傷害之控訴
說明:目的在於
(1)累計足夠多的案例,以累積大量統計案例之科學方法,摧毀「手淫無害論」。
(2)供手淫受害者之參考,以收互相惕勵之效。
(3)供子孫及來者之警惕,讓手淫不再危害人類身心健康。請參看活過的人有責任向未來者說出寶貴的經驗、實情與錯誤﹗﹗
目前『回應    A     』累計共有55篇(不包括以隱藏方式所留下的案例與控訴)
......................................................................................................................................................................
 
阿祥2008/02/29 22:47 回應
 

看到版大的這番見解

令我悲喜交錯

悲的是失去的健康已回不來了

喜的是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終於找到讓我飽受折磨的元兇

至少看到了讓自己好轉的一線曙光

感謝版大如此不遺餘力地拯救社會中的艱苦人

有個問題想請問版大

紅斑性狼瘡患者也可大量服食羊肉嗎

..........................................................................................................................................

 
臭小黑2008/02/29 13:19 回應
 
我是一個快40歲的王老五

長期手淫+B肝+時常熬夜打天堂下來

肝火一直很旺,早洩則根本已經是幾乎完全鎖不住精關的嚴重程度

去給中醫看 ,一帖4萬多的中藥瞌下去也不見效

補藥吃下去,全身發的跟什麼一樣

總算老天可憐見

在半年前我終於戒掉手淫一直到現在,生活作息也恢復正常,不熬夜

漸漸的就覺得身體那種動不動肝火上升的狀況已經慢慢不見了

但是這期間還都是吃素,所以還是有那虛虛的感覺(尿尿都分叉,弟弟還是很虛的感覺)

直到最近這陣子看到版大的文章開始吃羊肉(大概才2~3個禮拜了)

第一個明顯的改變

就是尿尿不分叉的時次數越來越多...(真爽)

然後身體開始比較暖起來,吃羊肉也不會像剛開始吃時還會有點發

弟弟也有比較兇起來了(幾乎是每天晚上都要翹很大)....(超爽)

感覺精關有比較緊一點,不會動不動看個美女圖就很想洩的感覺)

 

小弟我非常感謝版大給我一個重生的契機

在此我也不怕醜的把自己的經驗PO出來跟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也能夠慢慢的改善身體....

................................................................................................................

 
*阿嘎*2008/02/26 10:57 回應
 

昆吾劍大大你好,無意間發現ㄌ妳ㄉ文章讓我了解ㄌ很多事情,

原本是在知識+收尋較厲害ㄉ中醫師,因為現在ㄉ身體越來越差,和你上述ㄉ症狀幾乎相同,

上一陣子去ㄌ全身檢查得到ㄉ結果卻是沒有任何毛病,但是自己覺ㄉ很虛而且症狀一大堆,

譬如胃常常絞痛,鼻塞,腰酸背痛,睡眠品質不好,手腳冰冷等等............

現在ㄉ性能力也很差,導致都不敢交女朋友,把自己封閉起來,

每次朋友再問什ㄇ時後要結婚,都不知道要如何回答,現已30幾歲ㄌ,

中醫也看太多ㄌ,藥也吃很多,都無法改變毛病,

西醫實在不敢看,給ㄉ回答都讓我無法認同,藥更不敢吃,因有認識研究生告知西藥太毒ㄌ盡量不要吃,

再我快放棄時,讓我看到妳ㄉ文章又燃起ㄌ一線希望,

希望大家可以把這ㄍ資訊散撥出去,讓大家知道手淫是ㄍ惡習,

現再資訊時在太發達ㄌ,要接觸黃色書刊太簡單ㄌ,

尤其現在宅男宅女越來越多,這ㄍ壞習慣更會發生,

感謝劍大發表這一些文章,

真希望趕快治好毛病,抱歉筆拙...............

.........................................................................................................................................

 
麥特2008/02/16 21:03 回應
 

請教一下版主記得以前有手淫習慣但是性慾一直很正常半年來性慾變的很低迷看到異性比較沒有感覺勃起時沒有很強烈的性慾我半年來常喝茶葉咖啡,而那些都是很寒冷的東西,是否有關係而據說性慾和賀爾蒙有關係,我沒有長鬍子是否內分泌不正常最近幾個月盡力戒掉喝茶葉咖啡的習慣,羊肉最近也有在吃戒掉手淫精神變好但是性冷感不知怎麼辦才好?

.....................................................................................................................................

 
    於2008/02/14 23:19 回應
 

相見恨晚的感覺

支持昆吾劍的理論

憤怒自己的愚昧

真的由衷期望此版早日突破三百萬大關

真的感謝

.............................................................................................................................................

 
Jack2008/02/26 23:32 回應
 

昆吾劍大師您好:
雖然我已看過   人體之陰陽不可見,病則見! 這篇文章,但是我還不清楚人體內是否陽勝則熱才是健康狀態????請大師說明健康人體的陰陽是如何呈現??

您提到羊肉生起的火是命門之火,是體內的正氣,這讓我不懂的是這個體內的正氣是先天陽氣還是後天
陽氣??

小弟也受到手淫的嚴重後果,想請教大師,手淫是先傷陽氣,還是傷陰氣???


因為手淫後腎精(陰)不足,不知對不對,所以會感到像大師所提到的陰虛之火;陰虛生內熱,的情況會持續個幾天,經過休息幾天心思平靜,無胡思亂想,然後會跳到陽虛則寒的現象,那如果我到這個陽虛則寒的現象,那嚜是否之前陰虛內熱的兩種邪火是否已經去掉???因為我擔心自己陰虛內熱,然後再吃羊肉,火上加火,造成陽勝陰虛那豈不是火上加油了!!

大師提到手淫傷腎氣(腎陽),在神農氏中醫網提到手淫傷精(傷腎陰)(傷腎水),那嚜手淫是腎陰腎陽
兩者皆傷嗎??

那吃羊肉只補陽氣(腎陽),那傷精(傷腎陰)(傷腎水)該怎嚜補回來???

小弟請教大師以上許多問題,懇請大師一一詳述

Jack2008/02/27 16:12 回應
 

說的好,支持你罵那些自以為是胡說八道的專家,小弟也深受其害。

請問

手淫脫掉的不是『精』不是『汗』不是『髮』!精血體液,你吃進肚裡的食物就會源源不斷化生出來,而是固住這些物質的能力!很不幸的,這種能力無法通過中醫的補法來達成!手淫之可怕即在於戒除之後休養生息多年,也不足以回復當初!脈舌象永遠改變!陽萎與你終老!這筆帳這筆血債該向誰索討!悔恨、罪惡感、等心理因素會令人脫汗脫力脫精脫髮嗎?!手淫只有通過正確的中醫理論方能得知其導致的後果之可怕!──脫盡人身命門之腎陽!

 

如何補固住這些物質的能力的飲食???????????

........................................................................................................................................................碰碰胡2008/02/14 02:27 回應
 

我要戒掉手淫了 真多符合的症狀 我才20歲出頭 好險發現的早 不然惡化下去不得了

.....................................................................................................................................

 
做個飛翔的美夢2008/02/07 01:42 回應
 

昆吾劍大哥您好 :
因緣際會下, 因為回答網友問題來到您的BLOG
與其說驚訝有人說出手淫有害論述,不如說是解開了我長久以來的疑惑, 得到驗證
拜網路發達,色情資訊充斥, 隨手可得,班上A片一借一疊,看都看不完, 燒錄一大堆
年輕氣盛,性教育也沒有教手淫是哪回事, 專科時期就有手淫的經驗
這事不需人教,自然而然就會, 有時一天好幾次,不知不覺下即養成惡習而不自覺
漸漸的體力越來越差,明顯感覺到累,整天想睡覺,記憶力也差了一節,面色不佳
不想與人互動,連說話都懶,封閉了自己,脾氣也會變差,這些都是自己可以明顯體會的變化 
但是, 我把他歸咎於生活作息不正常,睡眠時間太少,抽煙導致, 應該跟手淫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有很多資訊都跟我說這是正常的,多做無害,少做怡情,不做還是會夢遺,損失的僅是蛋白質
當我覺得身體就是因為手淫而每況愈下時,這些資訊給了我正大光明的自殘動力

讓我感到的手淫的影響是經過長時間反覆的自己的感受所得到的初步結論
手淫射精時噴出的,不管是精液或是其他無形的東西,都會動搖您的根本,衰敗您的身體,沒有好處
有打過槍就知道,暢快伴隨的就是懊悔與疲累,無庸置疑

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累又變笨,脾氣不穩定,我決定養成運動習慣讓身體變好
這種惡習是無法立即根治的,因為生活作息甚至運動習慣都必須要改變
我由每天1公里慢跑,漸漸進步到3公里,時間約25分,也常出外爬山,持續性養成習慣
放假就到處玩,環境是最大的影響,不要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現在,我的健康狀況還不錯,運動也持續進行中,縱使上班無法每天慢跑,假日還是會去爬山
手淫次數也漸減,現在還是會看A片,但不射精,這是可以控制的
我不知道手淫的影響會有多大,但絕對是負面的

我可以體會版主的苦心,也佩服他的勇氣,將這事實告諸於大家,停止這不好的行為
這也是我花了這麼多時間寫了這麼一堆,如果你正在進行或已經養成習慣,務必警惕
想到這種行為嚴重危害到您的身體和未來,您如何不心悸,何必再體會驗證一次??
想想你大好的未來!!

當你看到這blog時,如果能認同並停止手淫,你已經改變自己的未來並獲得重生機會,
多外出多運動,持之以恆,恢復您最棒的狀態,您一定做得到的,身體會給您善意的回應,

這也是版主的苦心,希望讓更多人能夠了解這項事實,公不公佈秘方,又有那麼重要嗎??
您的毅力與改變,才是救你的唯一方法!!

......................................................................................................................................................................................................................................

 
OK絣2008/02/01 22:14 回應
 
加油 昆大 請問羊肉屬紅肉 飽和脂肪高 也不能太常吃吧 有點害怕高血脂 還有水果總還是得吃吧 有建議的較不寒冷的水果嗎 不好意思 一些問題希望您解答 希望能回到少年應有的尊嚴  加油 我支持你 早日破300萬
.............................................................................................................................................................
tony2008/02/01 17:19 回應
 
大大你好: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因為家人不讓我吃羊肉不知是否可用羊乳替代再者,請大大快公布治法吧我已經受不了現在的身體狀況雖然說自己作的事自己承擔但當初我也查過網路,醫生都說手淫是無害的現在也不知要向誰追討我的健康我只能寄望你了 昆吾劍大大謝謝
............................................................................................................................................................................................
 
PAPA2008/02/01 05:47 回應
 

我是女生 很湊巧的來到這邊 看到這個部落格 從小的時候 看到色情影片 下面就不自覺有反應 變的會偷偷摸下面 線在長大 在還沒交男朋友前 也會自己偷偷自慰 其實自己也知道不要多做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 這感覺對身體不好 因為隔天整個人會變很累) 可是就是有時候心靈空虛 貪圖那一時的舒服 或是有時候 自己覺得很空虛 會想靠這個來讓自己 忘掉其他煩人的事情 交了男朋友之後 真的就像版主說的 兩個人交合 和依個人果然不一樣 我男朋友偶爾也會DIY 我都希望他少做 因為他的禿頭真的滿嚴重的 想請問 真的沒有辦法挽救嗎? 還有我越來越爛的身體 不自覺得feel疲憊 應該也是自慰引起的吧 哀哀哀 好慘 怎麼辦??沒有辦法挽回嗎?原來看中醫都是沒效的 我原本還在想說 或許中醫有用耶 怎麼辦

......................................................................................................................................................................................................................

 
asa2008/01/29 17:30 回應
 

加油大家吃羊肉

.................................................................................................................................................................................................................................

阿熊2008/01/31 00:04 回應
 
之前看了大大的文章~

最近戒掉手淫(雖然途中有破戒)~

但是也用了身體做了實驗~結果便更加相信你的話了

不過也想了一些問題想問~

男生方面大家都很了解~等到射了出來~

便是真氣流失之時~但是女生方面呢??

和女友辦事時~總難免會先愛撫一番~

那我要到什麼時候收手~

以免變成我已經先幫她手淫一次~

.........................................................................................................................................................................

 
誠兒2008/01/30 06:22 回應
 
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不做研發會有雙核心CPU可用嗎 不做研究威而剛會自己跑出來嗎 沒有

觀世音

菩薩 就沒有大悲咒 沒有國父就沒有國民黨 沒有手淫受害者 就沒有手淫毀滅論 更不會有人去

研究如何治療 手

淫症候群 佛祖在宣揚佛法時 就沒受到阻礙嗎 耶蘇再傳教時就沒到排擠打壓嗎 行行出狀元 昆

大你是手淫受害者

的精神指標 你要堅強的走下去喔 吸2手煙有害 藥拒吸2手煙 詐騙害人家破人亡要反詐騙 毒品

有害要反毒品 手

淫症候群折磨我10幾年 藥誓死支持手淫毀滅論 手淫毀滅論越多人知道才有意義 藥方越多人知

道才有意義 1傳10

10傳百 百傳千 千傳萬 手淫受害者 請勇敢的留言吧 透過網路平台向世界控訴吧 手淫受害者 為

自己 也為他人

請勇敢的留言吧 透過網路平台 讓世人感受到手淫受害者的哀嚎 手淫受害者不要在躲在角落哭

泣劃圈圈玩沙沙了

請勇敢的留言吧 台灣到處都有受害者 有人被性侵害 有人出門被飆車族砍殺 有人被倒錢倒會

有人誤交損友 有

太多太多的案例了 手淫受害者 為自己 也為他人吧 請勇敢的留言吧 讓藥方早日問世吧

 
誠兒2008/01/27 05:55 回應
 

為了治療手淫後遺症 幾年已經被庸醫削好幾萬 血汗錢了 1各月1萬8的藥費 1罐藥丸 1罐藥粉 要1萬8= =  1天3百4百的藥也吃過 1各月3萬的藥也吃過 藥粉 藥丸 湯藥也吃過 通通無效 是哪幾間自費中醫診所 我就不說了 今天蒼天有眼讓我來這裡 我要好好支持手淫毀滅論 人在做 天在看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手淫受害者 誓死支持手淫毀滅論  傳播善知識 成就公德事

........................................................................................................................................

 
2008/01/26 15:48 回應
 

吃羊肉好阿........棒..........      一句話 庸醫請滾路.............  醜話我懶的講  試問   在那邊大放厥詞 自己本身沒手淫不能體會我們的痛苦的人有多少   話至此    好的言論自然有人欣賞   版大加油   ~~~

..................................................................................................................................................................

爆肝的覺悟2008/01/26 15:12 回應
 

無能的庸醫滾開這裡!

看醫生要是真的有用這個部落格根本就不會有人來

利用拙劣的醫術來斂財

用的藥動輒也好幾千塊根本也沒用

你們會有報應的!!

版主要加油

吃羊肉真的有其效果

我只相信我自己的身體

..............................................................................................................................................................

大俠愛吃漢堡包2008/01/25 00:16 回應
 

支持阿!!!

我也深受其害了~~~

................................................................................................................................
 
 
 2008/01/24 09:23 回應
 
修行10多年,在佛家没有为弟子提供确实可行的方法之前,为了健康,我暂时放弃素食,请佛菩萨慈悲理解弟子的苦衷,弟子的健康每况愈下,否则修法也不能坚持了。

我就吃羊肉吧,试试效果如何!

只是佛家未能解救弟子,感到不理解啊!

 2008/01/23 22:00 回應

 

谢谢昆吾剑的呼号,上次我也以这个开头做回应,介绍我的受害经历。不知道版主能记得否。

我43岁了,事业无成,失业在家,主要原因是身体精神差,近10年来用尽了各种办法,可是效果不理想。

我用的办法有:吃素念佛放生,打坐,只吃生的蔬菜和新鲜水果,饮尿,中医,西医,做大礼拜(大磕头),可是还是头痛疲劳耳鸣记忆力差。绝望痛苦啊。目前人很瘦,脸颊是凹入不饱满的那种,人没有生气,象个蜡人。

知道自己身体不好的原因是伤精,看了很多佛经,找不到恢复的办法。西藏密法有修拙火定,修成者能在零下40度的冰天雪地中打坐,说明修行人的性能量很强大,我想学这个法门来恢复健康,版主你认为呢?

 2007/12/14 15:51 回應
 

    完全支持您。您的呼号,为年幼的一代带来福音,甚至为世界的强盛带来希望,我随喜您的善行。

    我也是在年少16岁时,被大孩子教,而学会自慰,2年后开始身体精神智力明显下降。读书等比较吃力,害怕社交。那时候,我已经感觉到自慰是不好的,因此尽量避免。可是那时不知道意淫的害处,虽然避免自慰,但是意淫不断。于是身体精神学习工作一路下滑,一直到2003年,39岁时,看到大陆的http://bbs.jiexieyin.org戒邪淫网站,才明白我人身潦倒的真正原因。于是立誓断意淫。平时修习佛法,至今2007年身体精神始有好转,现在能够谋生。还是单身。

      可是,让我长期可恼的头痛疲劳耳鸣衰弱,身体各个器官都衰弱等问题没有能够解决。在戒邪淫网上咨询或以中医处方或修持佛法,都不能恢复身体强壮。希望能在这里,我能找到强壮身体精神的办法!我会协助,为人类的强健而工作。

...........................................................................................................................................

 
glofish2008/01/23 17:26 回應
 

在此我也要驗證昆吾劍兄的言論 , 將自己遭遇和大家共警愓

年齡 :32

手淫史 : 從幼稚園就有 到了國中開始又受情色書籍影響加劇 ( 唉黃色媒體 .. 害人不淺 )

初上高中即開始有感受到不適 ( 腰酸 , 神經痛 , 全身頸部關節喀喀作響 , 發烖 ) 那時沒網路知識又不足無所適從以為自己快得腎臟病尿毒症快掛了 , 去醫院檢查僅說是神經痛 .

大學時懷疑自己有高血壓 ( 每次量都偏高 ) 缺乏自信 , 變樣的青少年時期 . 當兵時過了 2 年較正常較少手淫的生活 , 但退伍後隨即又開始約每週 1 次

26~ 至今約停止 2 年了 , 但早已來不及了 現有症狀 : 全身關結喀喀作響 , 頭頂也會 ! 感覺頸部到頭頂有條神經怪怪 , 本以為是頸動脈硬化 , 去檢驗結果也沒有 . 同女行房時 : 勃起時即感到腦 ( 昏 ) 心 ( 悸 ) 即會感到不適 , 持久度不佳 休息天數不足的話做到一半會軟掉 .

這還算小事 .. 可怕的是做完後的不適感 ( 頭暈 , 發熱 , 心悸 , 耳鳴 睡眠癱瘓症 ( 俗稱鬼壓床 ) 持續半個月之久 ! 平日頭暈記性差 , 容易疲倦手腳冰冷都等等是版主所說的症狀 請看同下列文章 , 相信會感到不適的多少有受到手淫的殘害   

http://big5.91.cn:81/gate/big5/man.91.cn/ganx/xabj/man_292525.htm 

諷刺的是 : 去年底全身健康檢查 ~ 全部正常合格 !   遍尋不著醫治方法

 1.      開始自己買藥丸來吃 ~ 無效

2.      看中醫診斷 : 腦神經衰弱 ~ 吃醫生貴貴的私家藥丸 , 針灸 ~ 無效

3.      康定路的密醫 ~ 超貴的藥 .. 買不下去 , 不過 10 成也是無效 最近 林 博士性 x 網 : 它的藥我也試過 ~ 無效 , 但對前列線泌尿問題部份有用 ( 手淫者多少有此症 ) 可以改善

 4.      唯一可行就是停機 .. 不得性交 , 目前半個月一次勉強應付的來 ( 事後不會覺得很難受 , 但還是多少有不適 ) 漸漸會視性交為畏途 ,30 出頭即半殘 ~ 悲慘 ~

悲慘無自尊的生活如今只能靜待昆吾劍兄公布方法 為人父母者平日也應多注意告誡小孩行為 ( 很小就要注意 !) 直接給他這網址效果相信更好

.................................................................................................................................................

 
KC2008/01/18 20:07 回應
 

我好恨喔....悔不當初

..............................................................................................................................................

小斬2008/01/16 19:08 回應
 

好後悔喔.活到24歲才看到你的文章

以前不知糟蹋身體千百回而不自覺

原來手淫是慢性自殺

今後的日子.必定會時時警惕自己.再三注意

.....................................................................................................................................

Drunken2008/01/12 13:38 回應
 

無意間看到了大大的部落格,才知道自己的情況有多嚴重,除了掉髮之外,早洩,頻尿,記憶力減退,手腳冰冷等症狀都有,除了下定決心要戒除手淫外,也要唾棄宣稱"自慰可以調劑身心,減輕壓力"的荒唐論點!

請問大大,真的沒辦法恢復嘛??陽氣要怎麼補??沒有參中藥的羊肉都可以破除陰霾嘛??羊肉鍋呢??

.....................................................................................................................................

阿熊2008/01/10 20:24 回應
 

順便問一下大哥~

如果已經感覺身體變差了

除了戒掉手淫之惡習不讓身體惡化以外~

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讓身體能稍微恢復一些??

.....................................................................................................................................

 
我乃讀書人也2008/01/10 11:37 回應
 

感謝大大的文章,讓我看了之後也要開始戒淫了,回去之後我就把電腦裡有關的A片全殺了,以後有慾念就找女友就好!

......................................................................................................................................

janiel2008/01/10 07:08 回應
 

大師,我自從看了您的blog之後,想手淫前都會有所警惕,不過我在今早按耐不住,後來還是手淫了,但是發現手淫真的沒有以前爽了!真的想大師所說,性慾強只是想征服女人,看到女人會放電,他們會收到,不過至今的A片真的隨手就幾百片,誤導了現今的年輕人,以為手淫自爽就好,然後就會被A片的劇情影響,在電視上看到女藝人有稍微露,或是好看就會產生性幻想,以後看到就會成性幻想對象,這是以前社會發生不了的事情!!

從這次手淫我下定決心以後像大師所說,沒有女人決不射精,真的沒有做過愛的男人真的只知道手淫的爽感!雖然我不會像陽氣以虛的人,禿頭…等等,但我有慢慢感受到精神有點差!

........................................................................................................................................

2008/01/10 04:17 回應
 

剛看完大部分部落格內容

非常非常認同站長看法與回覆!

PS:請問牛肉可用來代替羊肉功效嗎?

...................................................................................................................................

222008/01/09 19:49 回應
 

我剛進入這個網站..裡面的文章實在讓我震驚..當然剛開始總會抱著懷疑的態度於是我就上網查詢一下..我想應該沒有比實際經歷更可靠的證據了,除了這個網站一些網友的實際經歷,在雅虎奇摩知識+不斷的查詢到許多人發問類似的問題,內容大致如下:

小弟現在2X歲..因為以前1X歲的時候常常打手槍..現在有禿頭..精神不濟..而且會早洩..會滑精..等現象 (順便問一下..滑精是精液會自己流出來嗎?)類似的案例我找到了好幾個= =..去知識+打自慰之類的就有了~而我本身是個高中生,打槍大概1年半吧~通常頂多3天不打槍.在我自己身上最明顯的就是記憶力下降!我本身是很認真唸書的人..同樣長度的課文默書..我現在必須花比以前國中絕對三倍不止的時間..而且非常容易忘記,我生活相當規律,飲食也十分正常..國中跟高中的唯一有可能影響我記憶的因素,就是打槍= =..

講起來可能有點好笑,想到自己的未來就真的很難笑,而且我現在也開始有掉髮現象,過目不忘..在打槍以前我就是這種人.

為什麼自慰無害會被這樣大力的宣揚,好像現代醫學認為無害就可以說明一切.就是因為自慰很爽,從小又被灌輸自慰無害的觀念,每個人也都這樣說..而部分深受自慰殘害的又有多少人敢站出來告訴大家:我禿頭我變笨我身體不好我的陰莖壞了,因為我打了手槍.

這時候誰還會覺得自慰是有害的?

現代醫學有些其實也是說適度打槍無害..在這浮誇的社會又會有多少人在宣傳會加上適度兩個字?就是因為自慰很爽嘛..而誰又能保證適度是無害的呢?自慰無害論也才多久..為什麼不相信種種已經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案例呢?在我身上已經有很多徵兆,我不想拿我自己的未來賭一把..在此先感謝版主創立這個部落格,也許你已經救了不少人的未來..

還好有你能讓我察覺到這些自慰傷身的資訊,我支持你!

順便問..為什麼要吃羊肉?

.............................................................................................................................................

 
bleakstyle2008/01/06 17:52 回應
 

您好,我完全了解您在部落格中宣揚的理念,我自己也是控制不暸慾望而導致健康問題接踵而來的例子。不過還是想問,難道真的無藥可救了嘛?除了戒除之外?沒有任何辦法補救?全心投入運動會有效嘛?我不是要完全的回復,只是想知道能不能稍微改善現狀...(髮落、手腳冰冷、記憶力差),非常感謝您的網站,我有當頭棒喝的感覺。

...................................................................................................................................

2007/12/28 17:45 回應
 

大大說的很對
支持你

 
2007/12/28 17:34 回應
 

大大你好

我也是自慰一族

我也是身體不好

國中以前身體是很好的

到現在身體不到30歲

看起來像40歲的老人一樣

可以請大大

寄_藥單

給我吃吃看嗎?拜託

..................................................................................................................................

exjia2008/01/28 10:30 回應
 

每週游泳56日.改掉熬夜.不再打手槍.找朋友吃羊肉爐.羊肉刷刷鍋.持續一個月多.天氣雖冷.不易喘.半夜胸悶有改善.盜汗次數減少.呼吸舒暢很多.電熱氣不再開整天.人比以前有朝氣.睡的也很舒服

我是大學生.患嚴重氣喘

................................................................................................................................

 
2008/01/20 20:21 回應

真是個網站,站長功德無量。

........................................................................................................................................

捲毛2008/01/16 01:20 回應
 

自從國中時,這手淫一碰上後,就一直跟著我拋不去了。後來一些後遺症慢慢浮現,你文章上所說的後遺症我幾乎都有,我現在覺得很痛苦,都不知道是什麼在支撐著我。症狀:人沒精神、怎麼睡都不會飽、運動一下就喘、記憶力變差、讀書做事難以集中精神、掉頭髮一些生活作息都走樣了。然後也感覺沒有什麼性慾了。我不知道到底誰能救我,想去看西醫又不知道醫生真能了解我所說的嗎?要看中醫又不知誰才是真正有能耐的名醫,最怕是遇到想坑錢的醫生。今天才看到您的文章,希望版大能為我帶來些什麼辦法與解救,我確定我不要再手淫了。我非常需要健康的人生。

手淫不是什麼錯,只是次數多了,對自身是真的有很大的影響的。各位要三思好嗎??

....................................................................................................................................

阿銘2008/01/11 00:16 回應
 

多虧昆吾劍大哥的文章讓我真的下定覺得再也不手淫

力挺反抗適當手淫健康論...

小弟可以問昆吾劍大哥所提供的藥方....

藥材會很珍貴嗎?

會不會是那種千金難買的高級藥材......

 
阿銘2008/01/10 00:19 回應
 

看了昆吾劍大哥的文章後覺得恍然大悟.....

國三一時的好奇卻跌入萬惡深淵,到現在大三了還是改不了這個惡習....

一直以來都想戒手淫可是還是都失敗了,每當手淫完之後就覺得很罪惡感....

為了心安就跑去尋找這方面知識都得到的答案都是適當手淫是健康的....

但事實上卻感覺身體上越來越差:冬天手腳冰冷、上班沒精神容易疲憊、

記憶力也變差了...容易胡思亂想...

如今看到昆吾劍大哥所貼的文章真的清醒了不在被手淫健康論所迷惑...

請求昆吾劍大哥這方面知識如今我已經手淫這久每次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現在還可以挽救嗎?

....................................................................................................................................... 

YOOOOY2007/12/20 23:09 回應
 

在這邊我非常肯定版大的說法也非常贊同他所說自慰絕對是傷害很大。因為......我就是一個受害者。話說從小學4年級開始自己洗澡時發現玩弄性器官有種快感,所以每每洗澡時都會撫弄然後射精(當時沒有精液因為還小只有快感) 後來到國中更變本加厲變成平均2天就來一次DIY直到高中慢慢發現身體出現異常警訊............... 此時的我非常後悔也在每次射精完有種罪惡感~但就是控制不了。直到大學才慢慢減低次數一月一次左右,這時已經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舉出自慰對於身體的傷害: (我自己的經驗) 1.外在而言是形體消瘦、臉部看起來沒精神、有點發白、體重減輕 2.記憶力、理解力嚴重衰退;常常忘記東西;優柔寡斷、判斷力減弱。 3.DIY時間變短 4.耳鳴、疲勞、常常想睡覺、手腳冰冷、怕冷、體力變很差這些都是我本身的狀況如果你不想變成這樣那麼就請你戒掉自慰、少接觸色情的東西還給你自己一個清靜吧~~!! 畢竟傷害是很大很大的是沒有經歷的人無法想像。 失落絕望的人留 共勉之

............................................................................................................................................ 

都會夜遊俠2007/11/11 11:33 回應
 

我高中時常常手淫,全是因為自己的幻想與意淫引起的。
當時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想要手淫。
但心情不好的因素是因為書念不好,而書念不好就是因為手淫。
如此惡性循環的結果,讓我一見到書本與考卷就想睡覺。
手淫讓我當時沒有精神唸書,讓我不斷感冒。
每週兩到三次的手淫在自以為是的觀念中覺得是恰到好處、不會太多的。
只是有時會心血來潮,每週增加到四次左右,甚至一天連續兩次。
原本是大家口中稱羨的第一志願明星高中,卻在大學聯考時變成排名後面的私立大學。
為什麼?當然就是因為手淫囉!
===============================
而我在大學、碩士班與博士班期間也都有手淫,不能說對身體、對學業沒有傷害。
手淫耗損我的精神、活力,使我做研究的能力較差、速度也較慢。
與他人研究討論時,常常會沒有精神、有氣無力。
後來,因為要結婚的關係,我開始覺得應該為健康的下一代著想,所以從婚前 150 天戒除手淫。
在這一段戒手淫的時間內,我的精神確實有改善,頭腦也愈清晰。
整個運勢都會變好,因為我發現周遭許多事物都開始對我有利。
在「夫妻關係」上也沒有遭遇太大的難題。
===============================
手淫容易發生在年輕學子身上,尤其是沒有伴侶的學子,特別是個性內向的人身上。
大家都是因為好奇,想要嘗試那種感覺。
當然並不是說男女朋友應該很開放地大膽嘗試,畢竟社會的觀念與「出人命」後要承擔的風險都很高。
真正在結婚後體驗兩人結合的感覺,會讓人不再想輕易手淫。
夫妻兩人的結合是正當的、對兩人都有鼓舞作用的。
而手淫完後,整個人卻是空虛的,包括身體和心理。
在此感謝昆吾劍大哥願意登高一呼,讓大家瞭解手淫的害處。
如果整個國家的年輕學子都能體認到這一點,相信大家的表現會更好。

...........................................................................................................................................

 
阿捷2008/02/26 13:56 回應
 
我非常認同....

我真的很感動...因為前陣子我還在那悶為什麼 中西醫說法兩極

之後靠自己去驗證 又回想自己從前 才相信 自慰對身體的傷害

現在看到大大的部落格 才更加確信....

.......................................................................................................................................... 

DEAN2008/02/11 15:40 回應

支持 感謝

.............................................................................................................................................

REX2008/01/24 19:43 回應
 

我只能說~大大說的症狀我都有~以前就是誤信打槍鍛鍊法~結果就深受其害

常常頭痛就不說了~越來越快真的很明顯...而且陰莖都沒大過...就只有8公分

無言阿....如果當初知道這件事~或許現在會不一樣吧

之前有一段時間~頭痛的很厲害~那時候

很久沒打~後來交了女友

真的很久...弄到我女友都問我~還沒要射嗎

現在....沒幾下就想射了.....

何止是憤怒~何止是悲憤.....

...................................................................................................................................

小勝2008/01/23 16:04 回應
 

茫茫網海,尋到寶

非常感謝你 提供這麼珍貴的知識

祝福你早日逹成廣大網友們回應三百萬則的目標

.....................................................................................................................................

 
藤原阿舍2008/01/16 15:58 回應
 

感謝版主提供手淫相關訊息!!

我們應走出家門走出電腦!走進陽光!走進人群!為自己找個愛人!!

不要再當宅男了~

.........................................................................................................................................

阿緯2008/01/15 18:40 回應
 

支持~

..........................................................................................................................................

小毅2008/01/15 10:25 回應
 

支持 憤怒 改過 感謝

............................................................................................................................................

煙波釣叟2008/01/12 19:26 回應
 

相逢恨晚!!
鼎力支持你的網站!!
.....................................................................................................................................
 
阿龍2008/01/07 00:06 回應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該說的還是要說!!

我從國二就有手淫的開始,直到去年接近年底(2007)才看到此站
算算已六年多了吧,我既然把六年所儲的氣給打掉?我真悲哀...

前一兩年,我也有看過類似這種議題的文章,但不以為意
但是我慢慢的去想,為何"我"現在是這付模樣?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是誰害我成這樣的?
從頭想起,正是在國二下開始,人生從此走人低落期。。。

不管做什麼事都記不起來!

不管辦什麼事都會挨罵!

不管交什麼朋友,都處於被控制的一方!

不管情緒如何,總是很容易的往負面去想!

慢慢的了解到,是不是自己的"自制力"不足?越打精神力就越無力?惡性循環。。。
唉。。。這能夠和毒品有得比了,真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
在看的你或許覺得太誇張,總覺得很唬爛,但是!!
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如果沒此習慣的,那麼請你再把持下去,直到有女伴(如版主言所是)真的

如果有此習慣的,那麼請你停止這種"自殘"行徑了,現在看不出來,難道你要弄到像我現在這付德性這麼廢你才發覺最根本的問題不在於別人而是自己?失去的是不會再復回的,只能靠彌補,但有限

現在有點抱怨,為何有類似於這毀滅論不再早個兩三年呢?
但為時已晚,當初已鑄成大錯,傷己傷神的,想哭也罷 。。。

不過,既然我已經知道,我會有這份悔恨,來自於當初的瞢懂無知
和貪得無厭的享受那一剎那的快感,就得犧牲掉、也等賠上了自己的前程,即使久久一次感覺不出來,累積下來可就會死人的!

現在想想,在網路上看到各式各樣的手淫法,就對我來說
等於是
                      各式各樣的 "自殘法"
所以,我會站在版主這邊,我也說出我的過去是如何如何
這麼多的人見證了,就如同版主,別再傷害自己了!

我也替版主感到高興,能有這份心讓社會大眾知道 "自殘"的可怕

由衷感謝
.....................................................................................................................................

 
 2007/12/30 00:51 回應
 

支持,我也是受害者,無論在生活、工作、交女友都因之前有手淫的習慣大受損失

................................................................................................................................

 
夏日清涼2007/12/28 06:02 回應

支持你

....................................................................................................................................

 
音符﹋2007/12/15 14:55 回應
 

請問一下..像我們已經縱欲過度了 那應該如何改善..根治這些已經失去ㄉ陽氣~能否告知該如何來找尋補精氣的這類中藥的藥方呢??

............................................................................................................................................

 
2007/11/10 09:31 回應
 

我已經覺醒了 因為之前國小就開始

導致一連串惡夢 我再也不手淫!

 
2007/11/10 09:28 回應
 

我想問 我之前國小6年級 無意間發現手淫

感覺很舒服 就一天狂弄...想起來好後悔

害我現在頻尿 掉髮 身體須 樣樣來...

....................................................................................................................................

 
小T2007/10/29 22:04 回應
 

希望早日打破惡習

網站的人數越來越多了

大家幫幫忙吧

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

向自慰無害論抗爭

.................................................................................................................................

 
 2007/10/06 13:03 回應
 

如果真的有手淫過
而且還有看過高手中醫
真的就會很認同站長說的一些事情的由來了
我吃過大補藥之後剛開始是不錯~
但後來感覺好像還是一樣
站長真正用的藥物可能真的算是有對症!
我看過家長的一些文章
那種感覺不只是很像~幾乎快是一模一樣的症狀了
沒有手淫過又看過高手醫師的人是沒辦法完全了解和體驗的
我也非常支持家長的說法
.....................................................................................................................................

 
piete332007/10/01 16:23 回應
 

我也身受其害啊

站長加油吧

.....................................................................................................................................

 
小惟2008/01/05 23:39 回應

感謝大大告知
大大一句話
勝讀百年書

....................................................................................................................................

 
祝福您2007/10/01 16:29 回應
 

完全支持站長理論,加油!

.........................................................................................................................

 
X2008/01/08 00:24 回應
 

頭髮不能還原了嗎˙˙˙˙˙˙˙我@@好後悔

..............................................................................................................................

 
 2007/09/24 17:13 回應

說的很對
支持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