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受害者案例與控訴專區( 1 )蒐集自『留言版』     A         
 
案例與控訴專區:
主旨:蒐集因「手淫無害論」而長期手淫造成身心傷害之控訴
說明:目的在於
(1)累計足夠多的案例,以累積大量統計案例之科學方法,摧毀「手淫無害論」。
(2)供手淫受害者之參考,以收互相惕勵之效。
(3)供子孫及來者之警惕,讓手淫不再危害人類身心健康。請參看活過的人有責任向未來者說出寶貴的經驗、實情與錯誤﹗﹗
目前累計共有    44 篇(不包括以隱藏方式所留下的案例與控訴)
......................................................................................................................................
  
44.    2008/03/15 15:01:33

去你的手淫無害論!我還這麼年輕,身體已經不行了!我操

....................................................................................................................................

43.    2008/03/16 03:03:15

TO劍大:   現在才看到這篇,真的令人腕厄   我從國中手到現在幾乎每天打槍   有時候一天還5.6次   漸漸的  體力變差  記憶力變差   到之後會早洩手腳冰冷非常怕冷   看中醫有稍好一些   可是之後還是一樣!!嗚嗚   也是有想戒掉過~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 =   所以長久下來  雖然沒禿頭   但是頭髮變白,臉色饑黃,陽萎早洩,沒有體力   肌耐力比起年紀大的都還不如,瘦小,記憶力衰退很快   常常腰酸背痛,容易感冒生病等等!!   請問一下~劍大那個無敵之法真的要持續15天嗎??   另外就是劍大未公開的藥方可以解決我以上的症狀嗎??   那藥要長期吃嗎??謝謝

..................................................................................................................................
 
42.    2008/03/12 12:53:59

我也是受害者現在手腳冰冷嚴重,有人建議我喝麻油薑酒可改善但效果有限,又有人說運動就可,運動時是手腳好不容易熱起來但一吹到冷風或過一陣子手腳仍然冰涼。掉髮狀況連自己看ㄌ都會怕。記憶力也衰退的嚴重......唉!從今天起斷絕惡習,為自己健康奮鬥

....................................................................................................................................

41.    2008/03/12 18:59:59

戒手淫滿3個月了

上來分享一下心得:


很感謝版主能夠費心作了這個blog

讓在下能了解道手淫的壞處

我從小學5年級開始有手淫的習慣

直到3個月前停止

個人舌頭上有些許的齒痕

之前也會不明究理的緊張

晚上睡眠品質也不好  ,  不容易睡著

不過我沒有禿頭 , 體格也不錯

都感謝我父母有給我好的營養

能夠抵抗一下手淫帶來的身體危害



戒了3個月後

身體真的有回暖不少

記憶力也感覺比之前好

想法也會比較正面跟積極


雖然這個blog裡面的許多說法跟觀點

跟我個人所學有所出入

甚至有錯誤的爭議

但是版主傳達了一個最重要的中心主旨

那就是<<<停止打手槍>>>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

陽物都是昂然挺立

手腳也不會那樣冰冷


在這3個月的過程中

常常會有想破戒的衝動

但是隨者時間的累積

意志力會更加堅定

因為都忍那樣久了 , 忍一時衝動又算啥呢?

我個人還是常常看成人影片 及圖片

不過是絕不手淫 , 不論陽物多硬

順便可以鍛鍊意志力


跟各位受手淫所傷的朋友建議一下

一定要吃綜合維他命

補充微量元素

因為精液內含有不少重要的微量元素

如鋅鈣等

都是和神經系統及身體內部微調所需的重要元素

個人很少有機會能吃到羊肉

但是我相信羊肉應該是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 , 尤其是對男性很重要的鋅

所以能使人陽氣再起


最後 , 真的是老天有眼

讓我看到這個網站

在讓手淫還沒有對我身體造成過度傷害之前

停下罪孽 , 也停止殘害身體

........................................................................................................................................

   
40.    2008/03/09 16:42:27

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表達我的憤怒呀!!!!!!!!!!!!!!!!

.....................................................................................................................................

  
39.    55 於2008/03/08 22:22:41留言
 
我目前28歲,

手淫的歷史從小三開始磨蹭枕頭到今年初,已經快20年了,頻率大概是兩天一次。我一度覺得手淫是好的,至少淫慾來時可以自己解決不會去傷害別人,睡前來一次感覺也滿舒服的。

 

最近因為性事不順,在奇摩 知識+ 找資料時,發現了昆吾兄的這個網站,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對手淫有害半信半疑,因為這種很多宗教方面勸人戒淫的理論好像都是這個調調,也沒有「科學依據」,所以看到這種網站時都不屑一顧。

 

但當我看網站列舉以下的手淫症狀時,我赫然發現大概80%我都有,而當我戒手淫將近2個月後的現在,身體真的好很多了,所以原來很鐵齒的我願意出來說幾句話,首先,我先依網站列舉的各項病徵說明我的例子:

 

1.      齒痕舌 > 我的很明顯,有需要我可以貢獻照片以警世人(無法改變)

2.      手腳冰冷 > 天氣一冷,膝蓋冰到一個不行(吃羊肉改善很多)

3.      掉髮 > 我最怕的、髮線已經開始逐漸退高(我很難過)

4.      嗜睡 > 只要空閒時間就想睡

5.      鼻塞 > 從小到大天天早上鼻塞頭痛,看很多醫生都說是過敏性鼻炎,但我戒    

手淫這陣子,已經一個多月沒鼻塞了

6.      怯懼懦弱、社交恐懼退縮、意志消沉 >想遠離人群、平淡過日

7.      陽萎早洩 > 我的最痛,真的讓生命失去了很重要的一個功能!

8.      長期不明原因的疲憊

9.      遺精滑精、見色流精 > 偶爾看到美女會不自主流精

10.  頻尿 > 30分鐘上一次,每次都尿意未盡,還偶爾會遺尿於褲,慘!丟臉!

11.  冬日小便清長 > 旁邊的人尿聲如瀑、我是滴流垂漏,比中年人還不如!

12.  活動或吃辣喝熱湯頭汗淋漓不止 > 一點辣味就會流大汗,運動也是

13.  頭臉蒸熱脂漏出油

14.  腰痠腿軟足不任地

 

這麼多符合的病況,我相信了! 並且後悔不已。

以目前醫學界大家都汲營於賺錢,這種關於手淫危害這麼基礎又牽涉廣泛的醫學研究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被現代科學實徵,中醫累積千年的「經驗法則」戰勝了「科學依據」。

 

戒手淫後,我發現自己體力跟精神上都變好了,對未來也更有規畫跟信心,感覺好像脫離了一個舊世界,進入了一個新里程。或許這也有些心理的因素,但至少我個人的感覺是很好的,真的是上天有眼,讓我看到這些資訊,謝謝昆吾大!

..........................................................................................................................................

38.   2008/03/06 19:55:03
 

昆大:

我是在瀏覽一個販賣自慰杯的網站上看見你的文章的!! 真的很感謝您!!終於解答我多年來心中的自卑感與疑惑!! 國二時因為聽信同學手淫的快感而回家嘗試!!之後就食髓知味!! 幾乎天天都手淫!! 大約在高一的時候就感覺到身體變虛了!!最讓我感到嚴重的是小便時都會很無力! 尿完之後如果腹部出力或是彎腰等動作都會有漏尿的現象!!還有如果是大號的話!! 上完之後也是會有漏尿的情形!!讓我真的覺得很自卑!! 所以都不敢親近女性!! 但實際上我的外在與條件都很優的!! 所以只能一再的手淫!! 而且感覺好像是上癮般的!! 尤其高中階段幾乎每天都手淫!! 但手淫完總有很深的罪惡感!! 我現在有個很優的女友!!起初與他交往時!! 也許因為還不是很熟! 所以做愛時雖然自認為表現非常差!! 但是她都給我面子沒有提出來討論!! 但是直到近半年!! 我每次與她做愛!!真的讓我感到無比的羞辱! 因為真的就像 快槍俠一般的快!! 如果連續抽插的話連一分鐘都不到!! 尤其是由他在上 我在下的体位時最明顯!! 他才扭腰一下我就快洩了!! 每每做完我都很自卑!! 他也會常常鼓勵我!! 說我太緊張 太注重表現!! 不過也很納悶為何我年紀輕輕就如此狀況!! 唉!! 看到這個網站之後我才深深後悔以前的行為!! 我以前嘗試過許多中藥的治療還有其他網站所說的海綿體肌肉群的訓練!! 但是效果真的沒有!! 而且中藥價格非常貴!! 不過十幾歲時有次我爸帶我去看一位中醫師!! 他直接跟我爸說我有打手槍!!所以腎臟非常虛弱!!當時我真的很想鑽地洞說!! 唉!! 不過還是沒有戒掉!! 我現在26歲!! 真的很不想要讓我的女友或是老婆下半輩子不幸福!! 昆大!! 希望您可以救救我!! 其實我在知道這個部落格之後就跟很多身邊的人提倡這個理論!! 也讓他們來看這部落格!! 其中有個朋友跟我一樣!! 以前年輕頭髮都很茂密!! 但是我們兩個現在都有輕微的禿頭了!! 我真的很希望昆大能夠救救我!! 我真的很想要擺脫這些狀況!! 自從我看到這個部落格之後就已經戒了手淫!! 希望昆大能夠救救我!!拜託您!! 求求您!!

..................................................................................................................................... 
37.    2008/03/04 13:44:41

我也支持昆吳大大

大家要堅強的過完餘生!!!!

同為手淫無害論的受害者   

大家要站出來   力挺昆吳大

共勉之!!!!

.................................................................................................................
 
36.    2008/03/04 05:06:28

偶然發現此部落格 受益良多 也感同身受

國中開始到現在 也快十三年了 看完格內文章....   唉  過去的就算了

今天起該覺醒了  雖然陣狀沒有那麼多 但也開始感受到 這幾年的變化

過去的回不來  往後的希望好好補救    在此支持你 也感謝你 

............................................................................................................................................

35.    2008/03/02 11:45:22
 
 
本人手淫也4年多了~一個月差不多4~5次~看了大師的講解有些症狀也是有~目前22歲~現在起戒掉是否有效>"<~
................................................................................................................................
34.  2008/03/01 08:39:04

昆吾劍大师:         您好,我来自大陆西北省份,我们这里有很多人在关注您的部落。您的理论非常正确,对照我多年来的手淫经历以及现在的身体状况我深感后悔,从高中开始我就已经意识到手淫的危害了,并开始尝试戒除。到现在已经完全戒除,可是身体每况愈下,感觉阳气非常少了,我该怎么办呢?我迫切地希望您能够公布药方,为我们这些半残的人生带来希望。您开办的博客惊醒了很多迷茫中的人们,这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已经惊醒的人们迫切需要生的希望,恳求您不吝赐方!

.......................................................................................................................................................

33.  2008/02/28 22:26:40

大師我想問一下,我經常打手槍打到禿頭了,該怎麼辦?有啥方法讓頭髮再生?

.............................................................................................................................................

32.  2008/02/28 20:28:00
我在此支持~憤怒~永遠戒除手淫
..............................................................................................................................................
 
31.  2008/02/27 07:47:27
123
 

這幾天回想起高中時代,那時考上成功高中剛升上高一時,教育部派義工來宣揚手淫無害論,教導我們利用手淫排除欲望,對自己對女生都好,如今回想起來這真的是惡毒的言論,邪惡的咒術,當年高一的我身高169CM陽具長度也有11公分,還在發育的階段,但進入手淫的人生後就如大師文章所說進入黑暗的人生.....當時我不懂陽具還會節節退縮的原因,只知道身高從此沒有長高陽具還節節後退,當時能考進成功並考上台北工專頭腦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吧,我身體的素質父母當時給的很好,當時的我是個帥哥跟中山女高聯誼時還會有女生主動來跟我說話,當時我跑步的速度總是班上的第一或是第二比腕力也絕對不會掉出前三,這裡並不是想講我過去多優秀,而是過著手淫人生的我目前失業在家萬病纏身,所有病狀看遍中西醫無人能解,直到看到昆吾劍前輩的文章才明瞭到底是為了甚麼,看到之前文章還有人攻擊前輩所提的羊肉,讓我極端的憤怒連一個無害的羊肉也不願照昆吾劍前輩所說親身去試就頻頻攻擊,如果斷絕手淫者最後的生路,這種罪業誰要來負責,提攻擊文章的人你照方法吃過嗎?你有手淫嗎?
陽具最後會陰縮入腹絕對不會沒有原因,手淫到最後會有甚麼下場,我已經體會了,我佩服的是昆吾劍前輩本來可以獨善其身,他與大家非親非故,沒有道理要出來告誡大家真相,並告訴手淫者羊肉運動接近陽光可以減緩傷害,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不信的人請盡情打手槍手淫吧,幾年後你的身體會告訴你甚麼是事實.
最後祝仁心的昆吾劍前輩多福多壽,你每天上來回覆的辛勞我都看到了
相信會有很多手淫的兄弟會被你拯救的加油!

2008/02/25 15:51:38
123
 昆吾劍前輩的仁心令人感動
錯誤的知識傳播更勝庸醫殺人
雖然我也是自許是知識分子卻錯信西醫的手淫不傷身論
結果呢非常明顯
我這壯年的年紀本該在事業上打拼前進
但身體的五癆七傷卻讓我工作事事不順
常常工作失敗錯誤
身虛無元氣之人真的會變畏縮之人
陽縮氣短人生就此步入黑暗
但是看到前輩的文章
我還是認為不能放棄
重症不代表必亡就算要邁向死亡也要努力嘗試各種方法
只要是人誰不會死
知道病因有努力過
才不愧天地父母生我育我的辛勞
我已經照著前輩的指示多食羊肉多運動多曬太陽
想請教前輩如果真的被醫師說是陰陽兩虛的命門火衰
治療方向為何
是否下一步是填補真陰?
順道一提經方醫師的藥都是貴得驚人
除非你家真的有錢否則一般人是吃不起的
當然我也是吃不起
我也是不知價格而去剛看而已
但是一般健保的醫師只會開小柴胡湯之類的中藥
我吃了兩個月病情更形惡化
經方醫師的治療說法跟前輩講的第一步大致類似是填補腎陽
我相信只要照前輩講的做就好了
最後希望手淫的兄弟們都能有福進入這網站看到這些內容
讓本網站早日達到300萬次的閱覽
早日讓前輩的仁心藥方能夠公布在世人面前
渡盡一切苦難的手淫兄弟們
2008/02/25 01:53:54
123

手淫真的會很慘
奉勸所有手淫的青少年 不要再手淫了忍住吧
否則下場會跟我一樣很慘很慘的
自從身體變差後開始從網路看了一些中醫知識
 我的病從少陽症轉到目前的闕陰症也不過短短幾年
算一算也不到5年目前我才35歲就已經腎陽虧元陽將絕
 目前已經是一到晚上夜不能眠呆坐床上
從夜晚11點到3點 是一天最痛苦的時間
發現自己手腳冰冷小腹冰冷 但是上半身極度的潮熱
正如版主講的那是死象
但最後的現象是面色發黑
 我現在是找了一個經方的醫師在吃中藥
看了版主講的羊肉查了一下確實是溫補腎陽
 跟醫師跟我講的藥方方向一致所以我也試著吃了看看
 是真的確實有效在我服藥後吃了羊肉燉粥可以讓手腳多溫熱很久
我也不知道我的病能不能好
但羊肉在我這病重之人的身上確實是有效的
又到了夜晚不能成眠的時間
目前四肢小腹雖然已經溫熱 但是陽具仍然是冷冰冰的
 希望我的教訓能讓手淫的其他朋友們得到警惕
 因為版主說的是真的 而我是活生生的教訓..... 希望你們不是接下來的受害者


......................................................................................................................................................

30.  2008/02/26 21:15:17
鹹魚乾
诶!我無意間逛到昆吾劍大大的部落格!(這是點醒了我)

真希望能更早點看到!就不會現在懊悔(但現在做雖已來不及了 但我願意戒

從今天起)

.................................................................................................................................................

29.  2008/02/26 01:25:05

剛剛又把版大所有的文章看了一次,進廁所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舌相,躺在床上回想手淫之前的的身體情況,比較起現在,真的想死掉從來一次好了(這是非常消極的想法),也是因為自己感同身受,才真的讓人感嘆學校還在提倡"適度的手淫可以釋放壓力"的繆論是多麼的荼害年輕人.

除了極力的想幫自己擺脫現在這殘敗的身軀外,也想著要怎麼幫助現在為時還不算晚的年輕人,雖說網路發達,可是仍有很多的人不知道這個部落格的存在,更可悲的,知道這個部落格也不願認清手淫就是慢性自殺的事實.

...........................................................................................................................................................

28.  2008/02/24 21:44:16
大師 我已經留言過了 但是大師還沒回覆 因此我在寫一遍

我是家中獨子 我現在真的好害怕不知該怎麼辦 請大師普薩心腸

一定要幫我解決問題  感謝大師了

你好: 初次逛到這裡...看了裡面的文章讓我有點害怕和有點喜悅 因為我從國三開始一個禮拜手淫一次(這樣算太頻繁嗎) 一直到22歲 才停止 到現在已經停止半個月沒手淫了 我高中就開始陽痿  但是都不敢就醫 我的症狀是  一直咳嗽  講話都沒氣  (請問大師也有這兩種症狀嗎) 近半年沒手淫後  常常跑步 覺得身體真的便比較好 講話也比較不會沒氣了  咳嗽情況也有改善 但是我都不敢就醫  我好害怕 希望大師可以給我建議該做什麼活動 或吃什麼 可以慢慢好轉 目前看你的文章是看到 要跑步  和吃羊肉 還有嗎? 請大師一定要給我建議  我不曉得該怎麼面對我爸媽 因為我是家中獨子... 請大師一定要救我  你用回文的就好 我都會上線看   萬分感激  

.......................................................................................................................................................

27.  2008/02/22 19:19:00
丁丁
 
你好,今天偶然發現這個部落格,我才發現自己真真正正的錯了

將所有的文章看過,還有留言版的留言全部看完了

我也確信自己已經受到手淫很深地傷害,大概是從國一到現在快20歲了

算一算也有七年的時間,手腳的確會冰冷

希望昆吾剣網友加油,希望大家的支持,能使昆吾劍公開的秘方救了很多人

最後我想問一個問題,

目前我應該是沒有掉頭髮的疑慮,

但是感覺勃起不是很硬而且感覺不是很熱,且不是很持久,看起來就不是挺駭人

請問我這樣的情形在吃羊肉跟持續跑步的情況下,

可以有效地改善,讓我雄糾糾的嗎?

若是等你的秘方公佈之後,還有辦法嗎?謝謝。

我知道我已經完全受到手淫的荼毒了,

現在希望全寄託在後天的調養跟昆吾劍的秘方了,謝謝。

..................................................................................................................................................

26.  2008/02/18 00:43:05
eric
 

 版主:

      我手淫23年(國中開始) 最近工作又長熬夜(約3-4年)  冬天手腳冰冷

        常感冒   非常怕冷  夏天又怕熱  西醫說是自律神經失調  常頭暈 眼神無力 有時腦筋一片空白  吃憂鬱症的薬都無效  都性慾仍強  會博起  但交媾一下就設了  頭部很敏感  我該怎麼辦  看中醫嗎  聽說有固精丸 可持久 真的嗎

     我小便都濁濁的  泡泡很多  是什麼原因呀  常覺得累

      請問版主 是手淫害的嗎  我現在都不打出來  只是摩擦而已

     請問一下吃羊肉多久就可完全改善  要如何配合運動或氣功呢

   (聽說99神功很有效  真的嗎)    還有您那位同學腎虧嚴重 您有介紹他吃羊肉嗎  效果如何

          煩請告知  心煩的人

....................................................................................................................................................

25.  2008/02/16 09:40:20

請問一下,我已經手淫六年多了,現在22歲,在一年前頭髮前額兩邊出現微禿的現象,而舌像也出現齒痕狀,我如果戒掉手淫,是否能控制住禿髮,不要再讓他惡化,或者搭配一些飲食,延緩掉髮

............................................................................................................................................

24.  2008/02/15 00:48:03
阿峰
 
加油!昆大 我會永遠支持您的,只是現在頭髮越來越少~"~(我已經把手淫戒了 )還是一直掉髮 該怎麼半阿?><"
2007/12/06 00:15:38

昆大 您真是神  您救了無知的大眾,我才29歲就已經雙手冰冷 禿頭 頻尿 頭暈 兩眼看不清@@" 萬分感謝您的分享QQ  我一定要把他戒掉ˋˊ

.................................................................................................................................................
23.  2008/02/12 18:22:14
 

我想问下大师   本人现在手淫第3年出黑眼圈 应该肾虚了 今年第6年皮肤特别差 变油 变黑 很多,并无掉发!平时有白痰 按你说的就是体寒! 经过努力戒除几月 皮肤恢复了一点!本人如果戒到30生子 6年时间来休养身体  是否对孩子有影响?影响大不?

另外衡量阳气多少  主要是看掉发   还是其它!

最后永远支持您!敢于说出真理的人!

.............................................................................................................................................

22.  2008/02/09 03:07:58

版大您好!我已經快三十歲了!手淫的壞處誠如您所提及!目前我不僅有勃起硬度不夠,還有做愛早洩、手腳畏冷等毛病!今天有緣來到您的部落格,我除了會戒掉手淫的壞習慣外,也會遵行您的建議;手淫之害無窮無盡,說真的,和女友做愛都讓她很失望,我也覺得自已很對不起她!有時候覺得大丈夫如此無能,恨不得結束生命,下輩子從頭來過!希望...我能等到版大您公布藥方的那一天!請問版大,寒冷食物例如什麼?我有服用「養命酒」的習慣,因為服用後會讓手腳冰冷的情況得到緩和,但是...有些人認為酒精反而對身體不好,不知版大您的看法如何?

...........................................................................................................................................

21.  2008/02/06 11:34:34
喜子
 
劍大:

佩服您的高見,但也深知這是您親身經歷血跡斑斑走過來的所得!
昨天才有緣接觸,不禁深深嘆息,要是在十多年前有如您般的高人引導,或許自己不會受手淫所害,不過轉念一想,血氣方剛之子,又有幾人能完全相信並實踐呢?若有,則必是宿世有善根福德者了。
我的經驗,容後再慢慢分享。
所以三百萬回應,您是指回應數量?還是累計造訪人數呢?若是前者,目前只有211篇呀,真令人憂慮...
有見另一讀者留言請您重新考慮門檻,在下附議之。不過在下也深知您這份設門檻的用心就是。
再次感謝您在此張網化眾的功德!甚深甚大!

並祝新年快樂~~~
............................................................................................................................................... 
20.  2008/02/04 18:50:21
 

大哥是對的 小弟也因為打槍而傷到身體 目前常找時間慢跑鍛鍊身體 可惜治療效果非常慢 哀...       這裡對版主有些建議 文章中的白話文盡量用粗體 顏色 大小與文言文區分 較方便閱讀

...................................................................................................................................... 

19.  2008/02/03 21:35:17

您  好  這次是我首次留言
首先   我恨您 因為相見恨晚
如果早一點遇到您這樣的人就好了
雖然我才18歲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導致我已經持續了很長一大段日子
如果這真的是病  (您說的症狀除了掉頭髮還不明顯 其他的我都有..)
大概我已經算是末期了吧
不過或許還有一絲希望 (希望趕快破千萬吧 )
以上是一點點的難過話語

現在是我目前想要問的問題請您過目
您 有說過   自慰是不合乎自然法則的
那因為現在這時代提倡
保險套的使用
我想請問
這樣算不自然嗎?
還有  很多人即使是做這檔事情
會有體外射精這樣的行為
也算是 危害?

這是目前我想提出的問題

最後一定要說的
感謝您 真的 至少 如果不是您  我還會 沉倫在那樣的世界
現在我很認真 很努力的 重新過生活 (雖然有些困難但是一看到您的文章 )
不能不振作..
如果 在早幾天遇到您   我想我不會交 女朋友的吧
因為要是知道自己已經這般的不像話了.
還是單身比較好
可惜 晚了幾天....
現在讓我很痛苦的說...

.......................................................................................................................................

18.  2008/01/27 10:26:52

         看了版大的文章覺得幫助很大,特來留言支持您的看法,因為我能深深的體會自慰對身體的傷害,我從國二下開始有手淫的壞習慣,到目前為止已經將近五六年了(最近才勉強能克制自己,之前也有克制 但時常還是無法自拔),症狀是手腳冰冷且一喝冰冷的飲料或吃寒冷的蔬菜水果就會狂拉肚子,且小便時的準備時間等待很久(這點想請教版大自慰會造成此項病症嗎?),會產生脹氣各種腸胃方面的檢查都做過了,被醫生診斷為大腸急躁症(現在每天早上還是都拉肚子 嘆~),看了許多中醫(遇到不少庸醫嘆~),醫生說是體質的原因,但我個人清楚是我過去手淫過度的後果,至今好不容易找到了好的中醫師,服藥過後幫助不少,但還是無法根治,心理很是沮喪,畢竟這種病只能慢慢調養,且要徹底根除手淫的壞習,版大建議的慢跑、吃羊肉我會照做,只是版大說要三百萬人才公佈秘方,目前七萬多人我想距離公佈的日子還真值得期待阿~嘆,但個人想法是根本就無秘方,就算有我想版大目前已公佈的方法,持之以恆,久了自然身強體壯了!!!

..........................................................................................................................................
17.  2008/01/27 00:25:39

我非常非常贊同版大您對手淫的觀點及論述,小弟手淫算算也有七年之久;至於期間深受手淫之害,心中實在愧疚及後悔萬分,原本應該是父母師長所期待的優秀學生,如今卻...      在此不說也罷,但自己做過的錯事,還是要有勇氣去承擔及面對,希望上天有好生之德,能讓我得到我本來所應該得到的.之前怎麼也找不到有關於這方面的網站,就算有也都是大陸的,今天看到版大您的文章,有如當頭棒喝,將小弟心中所想所擔憂所懷疑過的,完完全全的用理論表達出來, 希望版大能繼續發表這方面的文章,能夠讓更多人看到,及早挽救不性(幸),也希望您能早日公佈藥方,如此事實真偽也將有人能夠早日實証,必為世人之福

.........................................................................................................................................

16.  2008/01/23 17:08:21

大大我支持你的論點,本人也是手淫的受害者,長期的手淫下來已使我現在射精的速度越來越快了,看了您的文章下定決心戒掉手淫,請問大大在飲食方面要如何調養呢?

喝咖啡,,喝綠茶及抽煙會導至早洩嗎??

.......................................................................................................................................

15.  2008/01/22 18:37:16

我從國1-國3幾乎每天都有耶..

現在早上醒來都不一定勃起

身體打個球一下子就氣喘噓噓~

也常常感冒 掉頭髮沒有掉 掉的話都1.2根

也像您說的一樣 越來越快洩出來

這該怎辦呢??

..............................................................................................................................................
14.  2008/01/21 15:32:11
 

我在此提供一例我身旁好友因過度手淫而致無法求學無法工作進入人群最後形同廢人的實例,信者可為警惕並大力宣揚手淫之害。

我有一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小學時成績非常好記憶力超強人緣更是好,記得小三到小六這段時間,我們的班導師都會要我們背一些古典詩詞如三字經、唐詩三百首、長恨歌、長干行…一些文章,我這位好友永遠都是第一位背好的人,腦力超好成績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但他曾告訴我他在幼稚園開始就會手淫,因為受父母放在房間的色情影帶影響,他也會有樣學樣在枕頭上摩擦,雖無精液可射出,但是一樣和手淫射精一樣有著莫名的快感,而他也一直抱持著每個星期至少自慰二次的習慣。

國中時手淫更是厲害,有時一天至少手淫二次,但這時他的學業成績已非從前所能相比,相貌也消瘦許多,眼神煥散,每日都會頭痛一直想睡覺,有次曾上廁所時在大解時於廁所內睡著,他的母親帶他去看醫師,醫師說他腦神經衰弱都給他開腦神經衰弱的西藥給他服用,但使終不見成效,而他也漸漸不喜歡和同學互動,整日精神煥散,後來考上一所普通高中就讀。

高中時身體情況更是越來越糟糕,而他始終沒有改變手淫的習慣,因為他已經對射精的感覺上癮了無法戒除。他的父母見兒子不論是個性和身體和成績可說和正常年輕人天差地別,求助西醫又無效開始找一些廟宇來問看看是不是卡到陰,後來在一間大廟問事,神明下壇直說可惜,他本是一位可以對社會有所作為的人才如今已形同成廢人之軀,說他至小就去招魔而招此果報,魔就在他房間上銷的書桌抽屜中,後來他的父母半相半疑回去強行打開他上銷的抽屜,裡頭全是色情光碟和色情漫畫及女子寫真,一問之上這時他的父母才知他的身體會變成這模樣和手淫有莫大的關係。

因為他的父母皆是高級的知識份子,但是和西方醫學一樣抱持著手淫無害論,從來不知手淫害人之甚,後來轉求中醫療法,但為時已晚,中醫師說他腎氣虛弱到快要把不到脈象的地步,可以調養但要很長一段時間而且病患要配合不可手淫接觸色情的物品,但我這位同學也依舊還是一樣沉溺於手淫的樂趣之中不可自拔,所以始終沒有成效。

現在他也二十六歲了,高中畢業後就沒升學了,曾經是大家口中稱羨的人,現在形同廢人,身軀消瘦骨架瘦小,身體也很矮,生殖器也狀似孩童非常小,好像沒什麼發育的樣子,個性上也完全不會想和大家打交道無法容入社會進行社交活動,現在還得到被害妄想症,每天都要吃鎮定劑,一天大部份時間都花在睡覺上,完全無法工作,手淫害人之甚實在可怕。

自從我同學得到被害妄想症之後,比較信的過的朋友就只有我,所以這段他的過往我也是在大學畢業後他得病後我去他家找他,他才跟我說的,完全真實沒有加油加醋,他是比較異類從幼稚園開始就學會手淫次數又頻繁才會導致這種地步,希望各位以此為鑑。

........................................................................................................................................... 

13.  2008/01/19 16:03:02

我相信你的論點~~因為真的會掉髮,我今年24了,以前的我頭髮很多,但現在的我漸漸邁向禿頭的一份子,好後悔~~

好想回到我以前的髮量啊~~~

.............................................................................................................................................. 

12.  2008/01/18 23:35:30

我今年17.手淫的習慣也長達4~5 年 

一開始是頭髮掉一兩根

現在洗頭髮時.大約都掉10幾根

 還有手腳冰冷的問題

我每次都在奇摩知識+ 找男性疾病.

大家都說自衛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今天我終於找到答案了..

我好後悔...  

.................................................................................................................................

11.  2008/01/18 13:16:51

非常感謝大大

您給了我重生的信心

老實說自衛實在是很可怕

那種內心的罪惡感很深  由其是其伴隨而來的病症 

真讓人萬劫不復

我在此也希望能呼籲世人能記取教訓

並口耳相傳  讓這觀念能耕深地固

讓以後的子孫別在受其害了

...............................................................................................................................

10.  2008/01/17 16:12:14

昆大之文章及理論,小弟於2月15日偶然看到,甚為震撼!此皆為金石之論!

我今年27歲,從國中起即有手淫之行為,但也許是自己保有運動習慣(籃球,慢跑,登山),以及會親近陽光及走出戶外,以及親近女性,因此尚未出現禿頭落髮。但是許多症狀,諸如:手腳冰冷、記憶力理解力精神集中力減退、腰痠、性慾減弱的徵象已經存在許久。因此看到版主文章,如當頭棒喝、撥雲見日!自己並暗暗發誓:今生決不再手淫!痛定思痛!痛改前非!並且依版主所敎之法,調養身心。

日前曾告知朋友手淫之壞處,想不到竟被嗤之以鼻,告知適當自慰有益身心!!但是我看他已經開始有黑眼圈及禿頭之象!可見得自慰無害論荼毒之深入人心,在此希望貴大能繼續加油,宣揚手淫之壞處!謝謝賜我破迷開悟!

.................................................................................................................................

9.  2008/01/15 20:41:30

支持你~~~~~
算算有7年了
幸好我一直有充分運動我才尚未有十分嚴重之後果
手腳冰冷是目前唯一症狀
你若是激烈運動從事者就會體會
手淫後2.3天體能都會力不從心!!!
或許還來得及~呼籲大家一起加油~共勉之~

............................................................................................................................................

8.  2008/01/14 20:08:01
Ayuan  
 

版主..你的文章我看過很多次..也相信你說的..因為我也是手淫的受害者... 我的病情就不多說...我也能夠體會妳為什麼非要等到點閱率超過300萬人你才肯公佈藥方的原因....當然也是要將手淫無害論給推翻掉~ 不瞞你說....................你寫的真的很好~但是某些字眼..能用柔和點的字眼去代替嗎.. 說"性器官別講老二阿什麼之類..........說做愛要不就講交合...別講什麼打炮等粗俗字眼... 要知道這粗俗話也會是淫欲引發的來源....還有!我也是支持你的人~請算我ㄧ份!謝謝! ^_^"

...........................................................................................................................

7.  2007/12/29 14:46:40

大大道盡手淫之壞處,深得我心,有鑑於自己長年以來也是在a片打槍當中度過,確實浪費了很多時間,而且做事力不從心,頭髮變少,兩眼無神,雙頰消瘦...很多苦果都嘗到了,現在下定決心要戒除此惡習,但是卻有些疑問,望大大指點迷津:

人不可能沒有性慾,偏偏對於沒有女友的阿宅來說,打手槍是唯一合法的洩慾管道.但是打手槍卻又會殘害身體,那麼請問大大,這樣一來,性慾究竟該如何解決?即便是有女友或有老婆之人,對方也不見得會每次都配合你的需要跟你做愛,此時慾火無處宣洩,又該如何呢?

望大大解開小弟疑惑,感激不盡

.................................................................................................................................

6.  2007/12/18 23:04:01

再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現在的遭遇,還不到30歲的我,因長年犯手淫,精神體力甚至不如40歲的同事這陣子各種症狀慢慢浮現,腰痠 腰痛 手腳冰冷 視力模糊 口乾頻尿 記憶力專注力大幅衰退,更重要的是對異性有恐懼感,不敢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對自我的性向認知感到懷疑... 當我回頭發現這一切種種都是手淫鎖帶來惡果時... 後悔已經來不及.... 沒錯,手淫會帶來快感,但你最後得到的只是心靈上的空虛感,浪費永遠補不回的元氣.... 只有自覺才能讓身心養息,讓你活下去,絕不是名醫妙藥,共勉之.

  2007/12/14 20:13:51

能看到昆吾劍的部落格真的緣分,您提到的一切深深的啟發我.

我願意老實告訴大家,Yes,我深受手淫所帶來的後遺症所苦.

而且我更要告誡大家手淫不只是帶來身理上的病痛,更會轉化至心理上的缺陷!!!

為了你自己好,也為了你的父母家人,從此刻開始就戒掉手淫這個惡習吧!!!

手淫的後果在我身上已經有太多太多令人不堪回首的驗證了,且失去的再也無法挽

回....

我發願,會慢慢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痛苦的經驗.希望我棉薄之力可以喚醒大家對手

淫應有的認識.

手淫沒有錯,但如果你想當廢人就繼續手淫吧!!!

..........................................................................................................................

5.  2007/12/16 23:03:54
 

留言支持你~ 我自己也是受無害論所騙

真的很絶望

..............................................................................................................................

4.  2007/12/13 21:16:25

閣下說的完全正確 , 我也是手淫受害者~~

使我老化很快 , 精神頹靡  現在會頻尿~

不過我兩年前開始禁慾了!  現在漸漸恢復~ 還得靠食補

...............................................................................................................................

3.  2007/12/03 20:58:28

二個月前偶然間發現這各布落格,那時就下定決心停機,原本右邊的腎按壓時會有痛的感覺,但是不是很痛,那時驚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停機到現在,感想是現在按壓不會痛,而且以前很容易想入非非,現在反而清心寡欲吧!偶而會一時性起想把玩,但想想都已經忍了二個月,為何要破功勒!想著想著就會慢慢消腫,在這二個月只有夢遺了一次,所以啦!奉勸大家一定要停機,讓身體好好休息吧!免得像我一樣頂上頭髮都稀疏了才驚覺這樣是不對的。

.........................................................................................................................

2.  2007/12/02 23:2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