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手槍打掉的不僅僅是精子骨髓;連同你身體內裡的抽象的無法量化的陽氣亦一同消逸於空氣中!再也永遠無法尋回。陽主動;陰主靜,陽消陰長,動能不足整個人就會呆呆的木木的,反應就會遲緩;因為無力快速回應!眩暈耳鳴,極度疲憊。突然恍神也就不足驚訝了!

別以為這種狀況睡一覺補充營養充分休息就會『完全』回復恢復,人身之陽,即為那儀器無法量測;肉眼無法目測辨識的『精氣神』,說得明白些,吃到肚子裡的五穀食物或任何營養補充劑,如無陽氣推動則無以消化吸收,化為精華為人身所用!雖然吃了卻無法生肌,無法化生力氣。因腹腔腎陽不足運化無力,還會無法處理消化或消化不完全,就拉了出來。檢視你的排泄物必會發現食物的碎塊!人就會消瘦精神就會恍惚。記憶力也就衰退了。

早洩自己最清楚了,還需要任何人或醫生給你判斷鑑別定義嗎?!三兩下三四分鐘或幾分鐘,再也控制不住想射出的衝動,就是早洩就是敏感,難道你期望醫生對你說:這只是心因性是心理因素太緊張太敏感只要氣氛和緩舒適就會消除.......的鬼話!?

別以為A片男優的持久度都是作假,剪接而來!醫生對於早洩治療的無能,給你的安慰你能相信?2.3分鐘也是正常?只要能勃起進入就算正常的謊言你還要麻痺你自己多久!

早洩來自於手淫的傷害!早洩只是開端爾後接踵而來的影響才是噩夢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