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絕大部分來自於受西方醫學論說的影響與毒害─自慰無害論!尤其是青少年年紀還在成長階段的旭日陽光時期,一下子身體內充滿陰霾,陰氣內盛,陽氣大大受到抑扼。身心皆受到傷害,作息轉變為喜好夜晚,羞見陽光害怕陽光,說得白一點:就是體質變為吸血鬼的體質,晝伏夜出。不光如此,心胸也變的冰冷漠然熱情消頹。

中醫藥裡面充斥著一大堆補腎壯陽的藥材,御女持久之術,歷代典籍記載說得天花亂墜;飛天遁地.........甚麼固本丸、延壽丹、補火丸、大補陰丸、金鎖固精丸、濟生腎氣丸、六味八味地黃丸、左歸右歸飲、禿雞散、天雄散、四逆湯...............肉蓯蓉、巴戟天、鎖陽、鹿茸、鱉甲、菟絲子、枸杞、續斷、淫羊藿、地黃、鹿膠、首烏、人參、冬蟲夏草、紫河車、寒天、天山雪蓮..............甚麼久服登仙不飢.....都是無用的,經書處處是偽假的醫案與不經證實的療效!禿雞散如果真這麼神,人類還需要威而鋼嗎?早洩陽痿這兩個名詞早就成為歷史!古籍到處是神話了的傳說........而這些用藥與方劑大部分皆不在正統醫療系統的論述裡;翻一翻傷寒論、金饋要略、千金要方、證治準繩、醫宗金鑑等等...你即可明了..............今日的密醫及庸醫無不在這大賺你的血汗錢,這些方劑處方上網你都輕易查得到價錢也沒甚了不起,問題是:藥不對症!.....

男人需要陽氣女人何嘗需要陰氣?陰氣只應陰間才有,人身無論男女需要的是陽氣,是浩然之氣也就是免疫力!這也就是我所說的:自慰讓你只剩半條命,而無知無辜的人們卻想懷孕,卻想提著陽具衝鋒陷陣,是注定是一場悲劇,.........女人自慰手淫的比率恐怕比男人還要多的多,那些問卷調查真能讓人們誠實以告?看看你的周遭舉目盡皆手腳冰冷的美女,長不胖生不出肉;身材苗條體重過輕因為有足夠的陽氣方能消化水榖,化成精力與肌肉,就算瘦也不會見骨。除了陰氣盛之外,女人嗜吃水果生冷蔬菜也是陽氣被抑扼的原因,不過經由此只會手腳冰涼而不是冰冷,冰涼稍稍活動與稍稍消化即會回溫!是有相當程度的差異。

當你的免疫力低落你的精力精神盡皆不濟,妳你只能付出倍於常人的堅毅能耐對抗虛衰對抗寒冷對抗病毒疾病的侵擾!因你的免疫力的傷害,你只好善盡你的腦袋而無法勝任體力粗重的任務!相對來說你是聰明的!只是你的努力成果是由那些健康沒有受到毒害的人所享用,你最終鞠躬盡瘁無緣得享!真是一場悲劇!諷刺的荒謬悲劇。

想想看,當你感冒的時候,一定是在你乘涼飲冷的時候,病毒與細菌無所不在,它就在哪!只要你的陽氣夠用你的身體是傷不了寒的。.......這不就應證了陰陽的關係?!自慰者很容易感冒的緣故了;中醫謂之衛陽不固之屬了。提振不了陽氣自然雄風難振,堅而不固,當然早早收場。是不是早洩難道還要醫生給你論斷嗎?!2分鐘西醫也給你說“正常”!只要能進入就算正常,這種鬼話你能相信嗎?!

如果你相信自慰與手淫是無害的是健康的,這個網站一定合妳你的胃口!http://intermargins.net/repression/pervert/nonGenital/masturbation/index.htm同時我也要恭喜你:歡迎踏入陰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