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才是你現在陽萎的元凶,手淫讓你體內的陰陽動態平衡發生永久性的改變,陰陽處於平衡的狀況下;冬暖夏涼,心胸豁達,.....該火燙的地方一定紅通通燒燙燙。一根能順利火紅燒燙朝天野性彈跳的陽具;什麼陽萎早洩宛如不關己的遙遠。但,當陰盛陽衰,雖也能勃起,也有某種程度的硬度,可熱度是不夠的,活力是不足的,甚至連長度都縮了水,雙手握住你的弟弟感受它的溫度感受它的生命力;它的能耐自己已可心裡有數,因為陽氣不足以供應昂揚勃起所需。陽氣不單作用在你的靈龜肉棒也應承在你的體能力氣上,你還能輕鬆的抱起你那可愛性感的女友嗎?當你開始出現不從心的乏力意謂著你的老二也將力所不逮,陽萎早洩也將與你終生為伴了.....

陽氣不足,腰桿就挺不直無法長身而立,陽氣不足,手掌握力痠軟再也提不動重物,陽氣不足,步履艱難行動緩慢...........陽氣不足的第一個現象就是:怕冷!異常的怕冷!皮膚發涼手腳冰冷,弟弟整付如冰;嚴重時甚至陽具內縮入腹,謂之陽縮。溫度不足的老二免強勃起,你還能指望它嗎!它的功能還能發揮如常嗎?早洩、見色流精、一觸即洩也就不足為奇了!由於體內臟腑陽氣生發受損,內臟功能必會受到某種程度不一的阻礙,一如汽車一樣,當工作溫度不夠的時候,雖也能運作前進卻是艱難與艱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