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不直接發表治法把處方公布出來;而須網友受害者,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受害站出來控訴站出來表達你的憤怒一起來聯署?達成3百萬人次的回應?串聯孤忿成為怒潮。

有幾點我必須說明

1)今天我如就直接公佈,這些藥材,每天花不了你30塊台幣的不起眼藥材恐怕早被藥商、藥材栽種者或者中醫師或有辦法的不肖人士所把持控制,到時恐怕百倍千倍的價錢都不一定買的到。別說我至今尚未貯存足夠後半生用量以免致自身於藥材斷貨無藥可用的險境;這裡發表至今點閱率剛破500回應率才僅僅只有1,可見大家只想我發表治法處方,卻不肯回應你的支持或回應,沒有回應的怒潮,讓自慰無害論繼續在網路間繼續戕害還未長成的幼苗,你到知識+看一下;你;活過的你,難道無動於衷!?

2)有藥材又有處方,這些人會宣稱他們可以醫治............但他們 可不一定會承認用的是我的藥方,反正科學中藥配一配再加個不會影響藥效的添加劑,密醫都可以大賺特賺。還可能說自慰會致病胡說八道;自慰是健康的,大家都來自慰,然後錢他們在賺。自慰無害論的毒害則永遠存在,永遠浪費社會資源,永遠讓人類虛弱。大家照單抓藥,誰還會承認他的症狀是由於自慰手淫??

3)名留青史?不錯!我不是第一個發現的人,歷史上中外皆有人認識到自慰的可怕與毒害,那些(包括我自己)活過的人,活過、自慰過、虛弱過為什麼他們要向社會大聲呼喊呼籲?活過的人有責任向未來者說出寶貴的經驗、實情與錯誤!!我只是發現了方法有足夠的證據可以宣稱自慰讓你只剩半條命,你年輕的生命何以需要這些藥物?你的自慰症侯群何以會在藥物入肚馬上緩解?力量源源而生?

4)3百萬不算多,有能力者幫我請串聯到對岸!自慰無害論的錯誤知識需要百萬人潮的憤怒來摧毀!50年後禿頭掉髮眩暈喘汗手腳冰冷虛弱...............將才能成為歷史,你我才能真正立於平等的基礎點──同樣健康!今天你失敗的命運,有可能就是你的身體不如人而不是你不夠努力!中國人會成為東亞病夫恐怕除了鴉片之外就是自慰!鴉片沒了,手淫無害論到今天仍然危害性觀念保守的東方人!不必燒毀你的色情光碟;色情何辜?該摧毀的是錯誤的知識!以及那些廣吹手淫無害的學者專家!!

5)我的論點會讓人恐慌?,你會恐慌是出於你的身體狀況你的實實在在的感受到的狀況──虛弱(無來由的倦弱)和力量的消失;而不是我的論點!有多少久病不愈、憂鬱自殺者其真正的元兇:──失去活力。

6)不必投醫,天下已經沒有任何醫師敢說禿頭是自慰所造成;你曾經聽說嗎?,天下已經沒有人敢說這是『組』症猴群;正是由於最黑暗的自慰所造成!而世上如果有完美的根治方法;哈,自慰又何彷?停止自慰讓你的虛弱不再惡化;你已經走在健康的大道上!!

http://www.jiexieyin.org/ShowArticle.asp?ArticleID=6761

http://gwebread.blogspot.com/2005/11/1844.html這兩個網站大家去看一看吧!

誤刪了一篇網友的回應!特此致歉!在此特別申明!!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