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感謝來信!

1)戒除手淫之後你原先的症狀是不會改變及復原的,這從流汗這點你可以觀察到,原先吃飯喝湯汗流浹背頭汗淋漓,就算已經戒除多年,亦不會改善可資證明;怕冷亦然。

2)我在部落格已說過『永遠無法回復,這是永久的傷害』藥有其極限無法讓你回復原先的外貌,指頭髮回復茂密的正常人一樣。因為你脈象與舌象的改變透過藥物或針灸都無可能永遠回復正常的脈象與舌象。藥(正確的藥物)只能經過吸收之後,短暫有所改善;這短暫的改善讓你的體力與精神(當然還包括什麼腹脹眩暈.........等等自覺症狀消失)所以我才說你可能必須終生服藥。我回復了我的體力,頭髮停止掉落,這已經是我花了大半歲月才有的成績。我要能回到正常的頭髮,恐怕我不必在此呼籲大家停止手淫控訴,我已經大財大富了,大家越多人手淫我賺的越多!

3)我使用的是中醫的理論與方法,藥不是我發明與發現的,而是中醫在疾病對付上對於藥物的發明發現與嘗試的長期久遠過程中,千年前已經知道原因(手淫),也已經有對策只是;做個比喻吧:精液裡面的成分現代醫學或科技認為就是蛋白質....等等,但人類能複製出精液嗎!所以藥物只能在某些程度上有所發揮而已,再說,中醫有所謂的水火,這火通常只能透過溫熱的藥材來達到,因為水被蒸發和排除來達成;卻實實在在並非真正的火。

4)我避免談及中醫理論,因我如談太多,論說為庸醫密醫所利用;(我拒絕向任何人醫治拒絕充當密醫的情況下),有可能被有心人作為斂財的工具。

5)我談及的諸多症狀是一個整體,不是單一症狀,手淫者通通會具有,千年來根本少有
中醫學者認為跟手淫有關枉論有對策正統中醫學都無解密醫者流能理解嗎?我可是使用傳統最最正統的中醫方法理論並且自己是受害者經過2.30年的親身嘗試才有所突破找到前人的失落的觀點,一般沒有受過中醫學正統訓練的密醫可能會醫治嗎?如是你我或天下也不必為此憂慮了。所以小心密醫了!

xxxxxx綠島【ㄚ叡】 說:

您的部落格我無意間看到晃了一下
那有DIY過後的人
之後戒除手淫之外
是否都沒機會回復了?
你的年齡 55 歲
大家的心態都希望不想吃藥
也不想被一些醫生的錯誤觀念給矇騙
所以想知道你是否有回復到以前呢?
西醫看內科的部份我一向都不相信
但中醫的話我覺得還是有可深之處
畢竟中醫學很奇妙
以中國人觀點來說跟西方人是不太一樣的
中國人自己懂的東西絕大部分都不會告訴別人
雖然有些密醫
感覺上還是有些治癒的可能....
這些人也不太可能現露於常人讓人家知道
就好像人類剛出生不懂得說話
也是慢慢學來的
而那些學來的東西
也是先人發明的
我們才有可能會
除非自己是天才
才有可能創造佳績
所以我很想聽聽你的其他意見給予我一些分享
非常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