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不是遺傳!如果是;你生下來就該是禿頭,如果禿頭真是遺傳!請禿頭者不要生育,以免你的下一代延續你的痛苦與悲哀!禿頭是自慰引起,是自戕,是自掘墳墓!是漸進的;從你開始感到頭昏眼花,油脂分泌趨於旺盛,你的力量精力突然消失開始!
你還會有諸多的全身性毛病開始出現;冒冷汗、虛脫、腿軟無力、精神倦怠不堪、夢遺夢洩、見色流精、陽萎早洩...........這些症狀將與你終生為伴,直至生命終了.............禿頭僅僅是諸多症狀其中之一...........另;爸爸禿 獨子沒禿多的是,不要再相信那些無能的藉口:禿頭是遺傳!是壓力!你的壓力有陳水扁大嗎?!

流汗可以調節體溫;正常狀況是流汗代表體內溫度過高,給予水補充溫度就會降下來,汗因溫度已經下降所以是不會繼續流的!也就是:喝水可以止汗;代表汗是熱汗!但冷汗是:喝了水汗更流;溫度下降反而汗不止!這就是冒冷汗;毛細孔擴張,風寒隨時入侵,卻有『類』熱象:出汗如珠淋漓不止!你的身體難道沒問題,只是焦慮,精神官能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