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湯、中將湯、四物湯、聖愈湯治療月經不順、痛經、貧血......這真是女人的浩劫!中醫的恥辱!如果妳還伴隨無以言喻的畏寒!遇冷物即胃脘疼悶!疲倦沒有原因的異常倦怠和眩暈冒冷汗!除非其他的症狀也能同時改善;上面那些湯都必須禁絕!否則只有加劇妳的病情!這是自慰症侯群!

冷!非常的怕冷,冷到唇色發紫舌唇發白,冷到手指關節發黑,手腳冰冷,睡覺的時候猶如一具冰冷的死屍;冷到你根本不敢碰到冰冷的飲食;甭說吃冰!甚至喝喝咖啡花茶之類的也將折騰你那可憐的脾胃老半天直至它們被消化掉被殘敗的體溫所慢慢溫煦掉!冷到你洗澡的時候必須用很燙;燙人皮膚的熱水,你連脫掉衣服都需要意志力來克服.......你想過為何你會如此怕冷嗎?你有沒有想過身體的哪部位出了什麼狀況!.....體質嗎!你生下來就如此嗎?!..................那是無能的知識給你的搪塞!!

體溫就從毛細孔肌膚腠理蒸散於空氣中,將你的手掌移進肌膚你會發現;正有股熱氣從鬆弛的腠理發散出來!中醫謂之“浮陽飛越”陽氣無法貯留於命門,直接流失了!當表陽不足毛細孔是張開的甚至暴露在冷空氣裡,毛細孔亦喪失遇冷收縮的功能。所以很容易感受到外部的風寒,稍一不慎就會感冒,這種三寶體質才是妳應感到恐懼與設法解決的!中將湯裡寒涼的生地黃連桃仁恐怕將讓妳身陷只剩半條命的險地!蒼朮茯苓則讓妳毛孔愈形洞開;內寒更甚!!

流汗可以調節體溫;正常狀況是流汗代表體內溫度過高,給予水補充溫度就會降下來,汗因溫度已經下降所以是不會繼續流的!也就是:喝水可以止汗;代表汗是熱汗!但冷汗是:喝了水汗更流;溫度下降反而汗不止!喝了冰冷的果汁;仍然汗出不止!這就是冒冷汗;怕風畏寒,卻有熱象出汗如珠淋漓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