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5歲,我很想死 為什麼 我一直掉頭髮??我也沒有壓力~要這麼辦?

別相信醫生跟你說:這是正常的,調理好飲食,作息正常之後,壓力解除....情況就會改善!任何生不如死的掉髮者都知道:這不是壓力的問題;也不是什麼狗屁...酸雨的問題;或者什麼脂漏性皮炎.......而是敗腎!這年頭說敗腎是需要勇氣的!因為西醫都說根本沒有敗腎這回事!
這是自慰症侯群!!
除了我之外,天下無人能治!但本人無醫療證照也絕不充當密醫!所以請你等一等,哪天我的論點有人連署超過3百萬人次,我就會完全公開!讓大家自己DIY!造訪我的部落格〝昆吾劍的部落格〞你將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