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陽散?網路上假藉「搶救無知的青少年…..推翻西方手淫無害論」實則是販賣壯陽藥「回陽散」的密醫網站。請網友擦亮眼睛,不要受騙!若有人在網路上向你兜售來歷不明的偽藥──回陽散,請踴躍向有關單位檢舉密醫!回陽散(三仙散)是治腹痛的藥方,切不可久服。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5/1/1b7zw.html手腳冰冷 多動、喝點薑湯桂圓茶

更新日期:2008/12/15 19:05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世上若沒有附子,何必沒有尊嚴的苟活?偉大的古中國智慧,早在秦漢之前(西元前)就已經知道手淫的可怕;知道陰症的可怕!才有亡陽之被發現!才有附子之被發現!才有霹靂散之被發現,任何中藥材之藥理藥效之被發現必從單一藥材本身,「單方」起始,張仲景於傷寒論裡的真武湯與四逆湯(1700年前)只是畫蛇添足焚琴煮鶴的糟塌附子........2000年來中醫無能預防手淫症侯群,免於人類亡陽之痛,要中醫何用?!中醫愧對世人!「手淫無害論」是毀滅人類健康的劊子手!人類史上最大的謊言!最可怕、最荒謬、最惡毒的假「知識」!假「科學」!假「真理」!

人是理性的會思考的生物,當我們初次性能量爆發不得宣洩而手淫時,沒有人不懷著戒慎恐懼的,深怕這種行為是錯誤不被引許的;是會傷身的!是罪惡的!因為身體的敏銳「直覺」與爆漿潮吹之後的「失落感」,一定會催促著自身急於尋找正確的答案,......而你所能找到的權威解答就是:手淫是健康無害身體的!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附子(5)Masturbation deplete yang chi手淫亡陽的終極解藥─單用附子!三仙散是錯誤的!三仙回不了陽的!徒增身體的困頓與虛憊!

分類:手淫症侯群的終極解救之法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月痕就是手指甲下端靠近基底甲肉皮膚處,有一明顯半月型白色痕印,西方醫學稱為甲弧。認為此處的指甲基底層較厚,以致看不到下面的血管組織。

陽氣衰亡時,月痕就會逐漸沉落,沉沒入到基底甲肉下,直到看不見。因為毫無『血氣』!陽亡氣血跟著敗亡,精血跟著無法有效化生。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8/09/22 00:55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這次我冒死也要上來一回了,免得被這昆劍再誤導大家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手淫亡陽者(無論男女)必須絕對禁止的生冷寒涼食物: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惡意抄襲侵權本網站的文章!將本人的智慧結晶盜為已用蒙騙社會大眾!!是不是居心叵測?!請網友睜大眼睛明智判斷!!請與本網站網友留言;以及本人之回覆文對照!!

 

以下為抄襲文與連結:(現已被奇摩砍掉了)

使用附子心得http://tw.myblog.yahoo.com/popkokpp-123/article?mid=79&l=f&fid=18

地獄毀滅者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附子(第4篇)險證即應行險著;有斯證用斯藥──『附子』!緩解手淫症侯群的終極方劑:單用附子! 生附子(泥附子)在台灣是管制品,毒性強烈,無合格高明中醫監督指導,不可妄用!

 生附子剖切面呈不透光狀,顏色白灰無光澤,不若制過的附片呈琥珀色.....http://www.jyhyyy.cn/productinfo.asp?productid=13

生嚼生附子(泥附子),大啖生附子中毒的案例!注意!生附子毒性猛烈,絕不可生嚼內服!手淫亡陽者請以刨附片久煎或科中附子服用,即可回陽復脈!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昆吾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